close

Bruce先生是日本人,他是一位IT專家,在鳳凰城一家為不同的電腦中心提供數據管理的電腦公司當經理,他於3月10日下午攜夫人Becky Chen女士觀看了《神韻晚會》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歐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演出。

Bruce先生感言道:「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了,因為我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所以今年我們又來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教授:盼神韻多演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優雅美麗觀眾一致推薦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測量師夫婦:歷盡苦難終獲勝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演出新墨西哥圓滿落幕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藝術表演者:神韻藝術具有神的力量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作家: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變世界的途徑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劇場經理:為中華文化自豪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急診室醫生:外在美麗折射內心世界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服裝設計師:神韻讓我體會到天人合一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藝術家:神韻開闊心胸助人成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服裝與室內設計師:神韻演出無與倫比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CEO:神韻展示了大陸看不到的多彩中國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觀眾:平時不推薦但一定推薦神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牧師:卓越體現演出的每一個方面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家居設計師:神韻演員是用自己的靈魂演出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天幕呈美景觀眾難忘齊讚揚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觀眾:看神韻是意外的心靈收穫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優雅美麗 觀眾一致推薦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市的第一場演出,再度創下滿場的佳績,並贏得當地主流觀眾一致的讚賞與推薦。

波比‧伯曼退休前是服裝公司老闆,只看了上半場演出就已經對神韻讚不絕口。

前服裝公司老闆波比‧伯曼:「太太壯麗了,顏色、服飾、舞蹈演員的身手,真令我大開眼界。神韻真是美妙。那景色,神奇到我不知他們怎麼做到的,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演員們隱身飛入天幕,我好愛。」

今天和全家十五口一起來欣賞神韻的裡克‧康偉也對天幕與演員的配合印象深刻。

安全顧問公司經理裡克‧康偉:「看到演員從天幕上飛到舞臺上真是有趣,非常特別也引人入勝。」

他們也很享受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音樂。

安全顧問公司經理裡克‧康偉:「音樂完美無暇,我很喜歡。」

前服裝公司老闆波比‧伯曼:「非常非常棒,我們坐得(離樂池)很近,聽到的音樂太美妙了。」

兩人也非常喜歡服飾及晚會各要素的美妙配搭。

安全顧問公司經理裡克‧康偉:「服飾顏色鮮活亮麗,令人目不暇給。整臺演出絕對是人前所未見,一定會非常喜歡。」

前服裝公司老闆波比‧伯曼:「我非常開心能欣賞到如此優雅美麗的演出,神韻絕對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

IT專家:神韻為我們指出了回升之路

文:大紀元首發 IT專家:神韻為我們指出了回升之路

IT專家Bruce先生和夫人觀看神韻演出後,讚賞神韻給人展示了回升之路。(攝影:劉菲/大紀元)

Bruce先生是日本人,他是一位IT專家,在鳳凰城一家為不同的電腦中心提供數據管理的電腦公司當經理,他於3月10日下午攜夫人Becky Chen女士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歐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演出。

Bruce先生感言道:「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了,因為我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所以今年我們又來了。」

Chen女士則表示,她很喜歡跳舞,也已經看了很多年的神韻,但她笑著補充道:「今年我們可是為了他而來的,是他提出來要看神韻演出的。」

Bruce先生點頭:「是啊,她總是陪著我去看歐洲的交響樂演出,現在我想多看看展現中華傳統的演出,所以我就提出要來看了。」

Bruce先生說:「我在夏威夷長大,在那裏我們經常舉辦不同國家的不同文化節。對我們而言,中國除了是一個地大物博的國家外,有很多不同的民俗民風。在神韻演出之中我可以在一種非常輕鬆而美妙的氛圍之中領略中華不同地域的風土人情和舞蹈風格,這讓我想起了我自己的祖國。」

Bruce先生認為神韻演出的導演將高貴典雅的中國古典舞和繽紛燦爛的中國民族舞搭配得錯落有緻,同時再配上出神入畫的天幕,真可謂「借小小舞台,展茫茫天宇,上集諸神天界,仙宮神殿;下列中原各族,田園人家。」他說:「而且無論是著色還是圖景都恰到好處,增之一分太濃,減之一分太淡,令人不得不服。」

而Chen女士則表示神韻中敬神謙卑的主題讓她回憶起在中國和母親在一起的日子,她說:「演出中優雅的女演員,對神佛所表露出的謙卑讓我想起了自己的母親,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

最後Chen女士以「展中華文化,示回升之路」來概括神韻演出,對此Bruce先生表示贊同。

【大紀元2013年03月11日訊】

公司總裁:晚會美妙絕倫 舞蹈高貴典雅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裁:晚會美妙絕倫 舞蹈高貴典雅

Lin & Associates公司總裁Diana Lin盛讚神韻:「神韻舞蹈高貴典雅,非常非常美,整台晚會非常有趣,美妙絕倫,令我們享受其中。」(攝影:劉夢菩/大紀元)

3月10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歷史悠久的歐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首場演出給很多首次觀看神韻的觀眾帶來連連驚喜。

  

Lin & Associates公司總裁Diana Lin盛讚神韻:「神韻舞蹈高貴典雅,非常非常美,整台晚會非常有趣,美妙絕倫,令我們享受其中。」丈夫Georges Green也不斷點頭稱讚:「非常美,是的,非常專業。」夫婦兩人連用了10多個「very」來表達對神韻的喜愛。

  

東西合璧的交響樂令夫婦兩人印象深刻,Green說:「樂團的演奏加入了很多中國樂器,那些古老的樂器。」從小在台灣長大的Lin女士連連稱讚:「太棒了,太棒了,很有趣,音樂美妙動聽,交響樂團的演奏令人驚嘆。」

  

Green先生更喜歡晚會的服裝:「色彩亮麗,斑斕絢麗,我很喜歡。」

  

Lin女士開心不已,她說:「這是一次絕妙的體驗,我希望把我的孫女帶來,她一定會很喜歡。」Georges也表示希望他的朋友們下次能來觀賞神韻。◇

【大紀元2013年03月11日訊】

「美妙絕倫!是一次完美的學習機會。」

文:大紀元首發 「美妙絕倫!是一次完美的學習機會。」

在短短兩個半小時之中,神韻國際藝術團引領著歐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觀眾穿越了歷時五千年的時光隧道,從瓊樓玉宇的天界到山靈水秀的西南,從異域絕境珠峰到草低牛羊現的蒙古包,時而九天仙子拋長袖,時而八千英豪護明主,時空和空間的藩籬似乎被輕易越過,觀眾們看得是如癡如醉、連連稱奇。

已退休的人力資源顧問James Jevens先生和Joan Hedges女士一同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3月11日的演出後,讚不絕口,他說:「這場演出太傑出了,真是無與倫比。」他表示他在西海岸居住了很多年,並且多次跟中國社區交往,但是他從來沒有看過表現力像神韻演出這樣豐富的演出。

他說:「我們偶然得得到了一張神韻演出的簡介,為封面上明眸皓齒,展翅欲飛的紫衣仙子所打動,我說:『我們去看看這場演出,也許會學到甚麼東西。』所以我們就來了,沒想到當初那一念真是太對了,觀看這場演出讓我們心曠神怡,如沐春風,並且收益頗豐。」

演出中演員們的各種高難度的毯子功和蹲轉,跪轉踏翻身時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說:「我這個人很喜歡看奧運會的體操表演,所以當看到那些男演員們的高難度的翻騰和跳躍動作時我以為是體操的一部份,但是當聽到主持人解說那些體操都來自中國古典舞,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時才大吃一驚,我想這大概就是為甚麼中國體操運動員在奧運會上總能拿金牌的原因。」

而且演出中流光溢彩的服飾和舞蹈演員之間無間的配合也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讚歎道:「我今年75歲了,由於Joan在機場工作,所以我也得以見識了很多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人們,但是這場演出在兩個小時之中,卻帶我們遊歷了中華五千年的歷史,真是了不起。」

最後Jevens先生以:「美妙絕倫!是一次完美的學習機會。」來總結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3年03月11日訊】

前立法會秘書 :「希望神韻能每年堅持演下去」

文:大紀元首發 前立法會秘書 :「希望神韻能每年堅持演下去」

87歲高齡的Hortensia Valdivia女士和先生一起觀看了3月10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歷史悠久的歐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首場演出。

採訪一開始,Valdivia女士就連說:「我喜愛這台表演,我喜愛這台表演!」她表示喜愛女舞蹈演員們行雲流水般的舞步。她覺得晚會的服裝精美靚麗:「我相信那全部是絲綢製作的。」

Valdivia驚歎於神韻動態天幕的製作,她覺得背景的運用太巧秒了,她說:「巧奪天工,他們將表演融入了電影的效果,真是太聰明了。那畫面和景致非常美。」

她還說喜愛演出中的歌唱部份,男女高音歌唱家都給她留下深刻印象。

Hortensia Valdivia曾到中國旅行,她說很喜歡那裏的鄉村:「我一直都覺得自己與中國有一種很近的感覺,因為我們的家族中,我們有著中國人的黑色眼睛,在我們的家族中一定有一點點來自中國的血統。

她最後說:「我希望神韻能每年堅持演下去。」

【大紀元2013年03月1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