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3月5日高雄最後一場《神韻晚會》後,觀光相關產業林姓理事長有感而發。「 神韻不但代表我們中華民族的精神,深層一面表露出人性、博愛以及人與人之間相互尊重。這是我感覺到最大的欣慰。」

整場晚會,讓林先生深感觸動的他用三個字表示:「真善美」。他說:「《神韻晚會》把人類從古至今的(輝煌),都用一個真來表達,那真後面也相對就是一個善的表露,人類如果每一個人都互相尊重,那應該會更美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獅子會總裁讚神韻世界級領先地位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高人氣驅寒意神韻連五場爆滿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三百臺東民眾跨山遠道看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商學界人士再度觀神韻震撼心靈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藝術人士談感動神韻找回普世價值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小豆娘 MP4 無界醫學美容院長:神韻守護中華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扶輪社社長:看神韻晚會驚喜連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立法委員:神韻呈現大唐帝國輝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同濟會長初看神韻:吸引人一看再看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美國神韻台灣第二站高雄票房滿座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為藝術文化喝采神韻古典創新兼具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90歲神經外科醫學泰斗:希望再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二度觀神韻名畫家:是神在演不是人在演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醫生盛讚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書畫名家讚神韻:高藝術境界的晚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團頂級演出書法家讚嘆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立委觀神韻讚嘆神遊古中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企業執行長:神韻展現人間天堂

4日夜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的第六場演出維持爆滿熱潮,演出呈現中國五千年文明歷史精髓,全新節目效果盡善盡美,滿場觀眾掌聲不斷。慕名而來的工程公司執行長說,這就是人間天堂。

開發工程有限公司執行長 陳健全:「非常的激動,我覺得中華子孫的人民都必須來參加、來看神韻,尤其是值得闔家觀賞的節目。」

高雄市鼓山國民小學校長 陳慶盛:「嘆為觀止!然後能量的正向能量的一個展現,從我個人經驗來講,從頭到尾充滿著喜樂,臉上充滿著笑容,這種正向能量的一種展現,讓我覺得我好久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

開發工程公司執行長陳健全告訴記者,在平日繁忙競爭的社會生活中,人們往往為了名利計較而產生很多紛擾,但看完神韻,他覺得心靈就像是被洗滌了一遍。

開發工程有限公司執行長 陳健全:「神韻我知道,她的內容帶給我們不止說心靈的沉澱,讓我們有機會再回到以前純淨的思想 ,在這動態天幕當中,我看過很多很美麗、很美妙的一些背景,我覺得說以前有天堂,我們的天庭就是如此,這就是人間天堂。」

高雄市鼓山國民小學校長 陳慶盛:「所以我覺得神韻晚會,帶給我們正向的,不管是從藝術,從真、從善、從忍各方面,她展現出來這種能量,其實我是覺得可以振奮我們社會的人心,帶給我們一些正向的能量,給人生活跟精神的心靈的提升是更加值的。」

神韻晚會絕美的藝術呈現,引來各界主流人士讚嘆,也帶給觀眾畢生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

觀光產業理事長:神韻表現了博愛與尊重

文:大紀元首發 觀光產業理事長:神韻表現了博愛與尊重

「 神韻不但代表我們中華民族的精神,深層一面表露出人性、博愛以及人與人之間相互尊重。這是我感覺到最大的欣慰。」觀看3月5日高雄最後一場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後,觀光相關產業林姓理事長有感而發。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林理事長由衷感到欣慰。他說:「神韻是代表中華的文化,與我們每一個人在文化上、生活上以及我們的宗教習俗方面,都有很大的關聯。這不但代表我們中華民族的一個精神,而且更可愛的地方就是她能夠把我們人的真善美表露出來,這是最值得我們一提的。」

當談到神韻給他的感受時,他表示:「 這次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示,我曾看過很多演出,但一般都是屬於比較強烈性的,沒有一個把人性發揮出來(的演出),但是神韻讓我很感慨就是文化方面的深層一面表露在人性,一個博愛精神,跟人與人之間相互尊重,很平和,這讓我感到是莫大的欣慰。」

「因為從神韻節目中的劇情、舞臺上的表演,我覺得她不但是尊重人的個體,大家都彼此尊重。感到很祥和。尤其第一個節目《下世》,從開始,宇宙中法輪在旋轉,她給我們帶來的是爾後的整個時間或歷史的延續,也代表人與人之間的整個傳統的延續,這是我們人類的一個人性的表達。給我的感觸是相當的一個震撼,這是我們人類中,尤其是我們中華民族更要發揚光大的精神。這是我感覺到很高興的地方。」

他理解到:「隨著法輪的不停地旋轉,然後帶動整個人跟人心、社會的祥和以及民族文化的博大與融合。她是貫穿始終的,一直在延續。好比一個家庭從組成到每一個小孩子baby出生,她是有一貫性的」。

整場晚會,讓林先生深感觸動的他用三個字表示:「真善美」。他說:「神韻把人類從古至今的(輝煌),都用一個真來表達,那真後面也相對就是一個善的表露,人類如果每一個人都互相尊重,那應該會更美好。」

【大紀元2013年03月05日訊】

壽險業務總監:神韻演出超出國際水準

文:大紀元首發 壽險業務總監:神韻演出超出國際水準

3月5日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最後一場演出,神韻展現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深邃內涵,帶給觀眾精神洗禮和心靈震撼,全場觀眾沉浸在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仙境中,享受了一場超越時空的視聽饗宴。

友邦人壽台灣分公司業務總監張昱堂,經由朋友介紹,觀賞神韻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最後一場演出,他對每個曲目都有中國古典的涵意在裏面,讓他深感震撼地表示:「整個包含服裝也好,每個舞蹈演員生動表情、肢體(動作)都是超出國際水準,在我們台灣有這樣的演出很棒!如果有機會明年我還會再來。」

看了神韻演出,張昱堂正面的思想深受啟發,話語中充滿堅定:「(心中)有信念的話,你做任何事情都能秉持信念,比較不會被挫折或流言給打倒。」

中華文化的內涵展現,也讓他感到很振奮,他很自豪地說:「從舞蹈上展現出中華文化的柔、美跟力量,有傳承五千年文化的感覺,尤其每個動作表演,包含整個曲目的安排,難怪我們中華文化可以傳承全世界!」

《十三棍僧保唐王》這個節目讓張昱堂很觸動,充滿感性地分享內心的感動:「雖然武僧們私底下還是個愛玩小白兔的懵懂少年,但是在遇到該做的事情的時候,他們會挺身而出,這是年輕人應該有的作為。」

張昱堂很推崇神韻,在台灣比較少看到這樣類型的表演,在現在社會並不是很安定的情況之下,有這樣子的一個演出「很值得推廣」,看完了演出他意猶未盡地說:「如果有機會明年我還會再來。」

【大紀元2013年03月06日訊】

美學協會理事長:仙境的美 神話的內涵

文:大紀元首發 美學協會理事長:仙境的美 神話的內涵

神韻晚會已在台灣主流社會裏建立起一流的口碑,吸引藝文界人士不遠百里到場觀看神韻。3月5日晚,台東縣生活美學協會理事長葉神保、總幹事陳秀珠賢夫婦,遠從台東到高雄慕名而來欣賞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驚讚神韻絢麗超凡的服飾及氣勢恢宏的動態天幕,帶來很大的心靈震撼,陳秀珠驚喜不已,開心的大讚:「現場演出氣勢磅礡、令人佩服,歎為觀止!」。

神韻再現中華傳統文化精粹,讓身為生活美學協會理事長葉神保相當推崇,中國古老的神話故事、以及少數民族的舞蹈都能在神韻中展現,令他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尤其是節目《奇緣》中對法輪功的迫害,他也非常不理解,他正氣凜然的說:「人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中國大陸迫害人權,就會激起我們的正義,而想去幫助他們。」

至於歌曲中的內涵,葉神保也深受觸動,「好像有身在仙境中的美,充滿神話的內涵」。而對現場的樂團伴奏他也讚不絕口:「結合聲、光和現代高科技天幕,把中華的神話故事展現出來,(意境)很美!」

陳秀珠對神韻的藝術表現力驚歎連連:「好驚訝!太不可思議了!」對《智收沙和尚》記憶很深刻,她讚歎的形容:「流沙河中的水打下去還會濺起來,到底是怎樣做到的?怎能做到這麼天衣無縫?太精準了,好漂亮喔!這麼高的藝術境界,真令人驚訝!」

【大紀元2013年03月06日訊】

企業負責人:神韻演出才是代表中國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負責人:神韻演出才是代表中國文化

神韻演出風靡全球,神韻之風席捲高雄,觀眾口耳相傳,場場爆滿,3月5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進行第七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以座無虛席的大爆滿票房劃下圓滿句號。捷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楊俊賢觀賞神韻在高雄最後一場演出之後衷心的讚嘆,「超凡入聖!」他說,神韻演出內容多元,從歷朝歷代到現代時事,神韻集五千年中華文化精髓於一身,一夜看盡中華文化,真是太棒了!

透過朋友強力推薦之後,楊俊賢第一年觀賞神韻演出就深深被吸引,不知不覺已成為神韻的粉絲了,現在年年來觀賞神韻,這是他第四年觀賞神韻。他說:「雖然年年觀賞,但百看不厭,所有節目年年更新,今年一樣棒,無論天幕、音樂、服裝、舞蹈都非常精湛,結合這些元素呈現出來的令人震撼。」

神韻服飾之美,色彩搭配更是令許多藝術家讚嘆不已,楊俊賢特別注意到神韻演員服飾的變化。他說:「神韻服裝相當考究,他們會根據歷朝歷代甚至各民族不同文化有不同服飾做設計,不只是服裝,連背後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也隨之做場景設計,我被所有的節目深深吸引著,神韻演出才是代表中國文化,其演出代表世界之顛。」

【大紀元2013年03月0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聲樂家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 阿基師盛讚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