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瑞絲.海勒:我愛這場表演,因為她表現了色彩,自然,人類文明中蘊含的普遍的和諧。神韻告訴我和諧與希望。對於這場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令人遺憾不已。舞蹈、歌唱、音樂和雕塑——這些藝術形式不能被打壓。但是讓人感到希望的是,藝術的生命(比政治打壓)要長久。看看神韻給我們帶來了多少美,看看她是如何美麗和諧地把各種技術奇蹟結合在一起。神韻帶給人美、平衡、和平和希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音樂博物館館員:有信仰的人是自由的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超於文化宗教和信仰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地質學家:神韻晚會演出啟發並鼓舞人心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第二次蒞臨德州沃思堡一票難求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田納西觀眾:神韻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田納西觀眾:神韻展現中華傳統希望中國回歸她的根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舞蹈傳達的是精神內涵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時尚專家:我會終生銘記在心 5湖4海 MP4 無界田納西觀眾:神韻用藝術和普世價值打動人心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畫家:人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畫家:人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印度裔畫家兼珠寶設計師蘭妮‧達特(Rani Dutt)看過2月28日在亞利桑那梅沙市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後,推薦所有人都應該看神韻。(攝影:阿爾伯特‧羅曼/大紀元)

蘭妮‧達特(Rani Dutt)是一位印度裔畫家兼珠寶設計師。2月28日看過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藝術中心的《神韻晚會》演出後,她發出由衷地讚歎:太美了,服裝和舞蹈都如此美妙,顏色如此鮮活。

對《神韻晚會》天幕達特的感觸是:「演員和天幕之間的配合妙不可言」,讓她想見識更多中國的風土人情。

達特表示看過《神韻晚會》演出後,令她聯想到印度的民間舞蹈,並表示印度有很多傳統節日,過節時大家會跳起人人都可以參與的那種舞蹈。雖然和《神韻晚會》舞蹈動作不同,但是給人似曾相識的感覺。

達特不僅自己欣賞演出,還希望人人都來看《神韻晚會》,她說:「除了美,沒有甚麼詞可以形容她。人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晚會》。」

「晚會啟迪人心 祥和安寧」

文:大紀元首發 「晚會啟迪人心 祥和安寧」

髮型設計師凱迪‧金(Katy King)2月28日晚,特別準備了一個別緻典雅的髮型,盛裝打扮出席了當晚在梅沙藝術中心池田劇院的神韻晚會。她說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獲得了意想不到的驚喜。

凱迪‧金讚賞道:「晚會絕對是一流的,無比奇妙,完全超出我的想像,讓我獲得一份意外的驚喜。」

舞蹈演員的水準與技巧,令凱迪‧金敬佩不已:「舞蹈演員天賦極高,通過中國古典舞將故事一個個呈現,令人不可思議,深深被其美好奇妙打動。尤其是《鳳凰仙舞》那個節目,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動,深深吸引著我。舞台上演員們能夠整齊劃一,宛如同出一人,伴隨大量的翻騰跳躍,令人叫絕。」

凱迪‧金是首次觀看神韻晚會:「我從來沒有觀看過『神韻晚會』,晚會的所有一切都徹底征服了我,我已經急不可待,盼望明年的『神韻晚會』到來,大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凱迪‧金也被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感動:「我很欣賞歌詞的內涵,晚會呈現的精神層面,非常有威力,是一種啟迪人心的能量,祥和安寧,令人感動。」

畫家:神韻超越現在發生的一切

文:大紀元首發 畫家:神韻超越現在發生的一切

畫家兼心理安慰師莎莉斯‧海勒和先生觀看了2月28日晚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藝術中心的『神韻晚會』演出,讚歎演出給人帶來光明和希望。(攝影:劉菲/大紀元)

2月28日神韻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藝術中心舉行了2013年度的首場演出,畫家兼心理安慰師莎莉斯‧海勒(Sharice Heller)在看完演出後向神韻藝術家們發出由衷的感謝:「我從心底裡感激你們。我為演出深深感動,她把我帶回了闊別已久的心靈家園。」

海勒說喜歡『神韻晚會』演出是因為她用色彩、人性和文明發出了宇宙的和諧之音。「神韻讓我感到和諧和希望,很遺憾她不能到自己的國家上演,而美國正在發生的事情,讓我感到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的話,中國就是美國的前車之鑒。」

「我愛『神韻晚會』演出的優雅、舞蹈演員們展現的美和歡樂。特別是舞蹈《為神而舞》,讓我想起了世界各地古老的民族,在久遠以前並不知道彼此的存在,但他們的內在精神是一致的。」

作為藝術家,海勒認為:「我們的精神才是藝術的精髓。無論是舞蹈、歌唱、音樂還是繪畫、雕塑,這是不可以限定的,也希望她能萬古長存。」

她進而讚歎『神韻晚會』的天幕:「令人鼓舞、啟發心靈、平和而又大度。她簡直就是平和的精髓在流動。她代表了一切,卻又如此柔和。」並說演出將古老的文明和現代科技奇蹟般相結合,讓她這樣恐懼現代科技會把人性剝奪的老年人看到了希望。

海勒說看到『神韻晚會』演出將世界融為一體:「每個人都是宇宙的一部份。通過我們內在的力量和美,我們可以融為新的一體,擁抱生命之靈。」

「這是一個改變人生的經歷。當你感到生活墮入黑暗時,她把你拉向光明和希望。她超越現在發生的一切。」

前航空公司總裁:樂見更多自由表達

文:大紀元首發 前航空公司總裁:樂見更多自由表達

前航空公司總裁Malcolm Craig樂見更多自由表達(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2月28日,享譽世界的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Mesa)表演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演出。神韻美名,吸引了眾多梅沙主流人士前來觀看神韻晚會的首場演出。

Malcolm Craig退休前擔任聯信航空有限公司(Allied-Signal Aerospace Co.)嘉列特引擎分部(Garrett Engine Division)的總裁,同時也是通用航空製造商協會董事會成員。他與家人看過當晚的演出後表示演出非常美好,並樂見神韻晚會在這裡能夠自由表達。

Craig先生說:「我認為演出非常精彩。色彩美麗非凡,舞蹈極為典雅,將中國的文化,特別是各個地域的文化表現得相當好。」而且歌唱家們在演唱時,天幕上的歌詞有力地幫助了他理解歌曲的內涵。

「正如演出這樣,她通過舞蹈、歌唱、音樂從各個角度給人以表達的自由。說實話,我認為,不鼓勵個人自由的政府是有缺失的。人們樂於有自由去做這樣的事,這是對個人自由的表達,我還希望能夠看到更多呢。」

最後他表示一定會推薦神韻晚會演出:「我會說這是一場值得來觀賞的演出。」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音樂博物館館員: 有信仰的人是自由的

神韻演出超於文化宗教和信仰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