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2013年2月26日下午在台北第九場的演出,延續之前的人氣,最後一場演出一票難求,主辦單位更破例售出站票,吸引許多政商名流前來觀賞。前台灣銀行董事長張秀蓮二度前來觀賞,盛讚每一個節目的呈現方式都很特別,整場演出帶給張秀蓮的感覺就是「力道與美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5湖4海 博客群
為藝術文化喝采神韻古典創新兼具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神韻台灣第二站高雄票房滿座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90歲神經外科醫學泰斗:希望再看神韻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二度觀神韻名畫家:是神在演不是人在演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醫生盛讚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書畫名家讚神韻:高藝術境界的晚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團頂級演出書法家讚嘆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醫界專家來臺看神韻為真相中國動容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退役軍官讚神韻盼中國民眾親眼得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影響跨越語言傳遞價值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初次觀神韻企業家感動落淚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阿基師盛讚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古風悠悠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國際藝評人理事:神韻超凡預示未來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節目穿古今感動如動態詩篇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超凡天界雲遊在眼前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技術學院教師:神韻完美無瑕沒得比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科技人初看神韻被動態天幕震撼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為藝術文化喝采 神韻古典創新兼具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5日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吸引眾多文化藝術愛好者齊聚觀看,甚至應觀眾要求,連平常沒銷售的票也破天荒的賣出,就只是為了一睹神韻的風采。

福爾摩沙廣播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廖文正:「我只能講Bravo而已。很創新,但是又揉和了中國古典美的形式。」

福爾摩沙廣播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廖文正,初次觀看神韻,讓身為指揮家的他,大感驚奇。

福爾摩沙廣播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廖文正:「這位東歐的指揮家也下了一番苦心在研究中國樂器的特性,所以使這場演出也非常的完美。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太棒了,不管在個人的演奏的技巧上,個人的文化修養上也非常的棒。」

轉行當身心靈講師十多年的資深藝人周思潔,對活靈活現的動態天幕,驚嘆不已,《智收沙和尚》的潺潺流水,幾乎躍然幕前。

資深藝人周思潔:「佈景(天幕)是有那個立體效果,雖然我們沒有戴3D眼鏡,可是妳會感覺,哇!好真切噢!就在我們面前。水流是立體的,然後甚至連水花,甚至很多這個下去飛上來,或者從遠處回到陸地,很棒。」

邊看邊運用快速記憶,記住每一個節目特點,《彝韻神舞》裡舞蹈演員同時舞動大圓裙擺,色彩斑斕的旋轉,讓周思潔印象深刻。

資深藝人周思潔:「當舞臺人一多那個耍起來就非常漂亮,所以剛才那個部分觀眾是給掌聲的。服裝設計她美學是很棒的,我有注意她每一個顏色的搭配,很不落俗套,但是又很創新,然後很協調,那跟她每一首舞要表達的精神都很貼切。」

精湛的舞蹈音樂演出、華美的服裝配色,神韻帶來一整晚的美好感動,讓人深深著迷,意猶未盡。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訊】

前台銀董座:力與美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前台銀董座:力與美的演出

前台銀董事長張秀蓮盛讚神韻是力與美的演出 (攝影:吳涔溪/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2013年2月26日下午在台北第九場的演出,延續之前的人氣,最後一場演出一票難求,主辦單位更破例售出站票,吸引許多政商名流前來觀賞。

前台灣銀行董事長張秀蓮二度前來觀賞,盛讚每一個節目的呈現方式都很特別,從天國聖境拉開序幕,大唐戰士的威武、彝族少女們的嬉戲、蒙古頂碗舞的超高技法,以及藏族雪域裡的歡歌,每一個節目都不同於一般的演出。

整場演出帶給張秀蓮的感覺就是「力道與美感」,再加上中西樂器合璧樂團現場音樂伴奏,「這是一場高檔的秀,覺得很享受!」

張秀蓮曾任財政部金融局副局長、國庫署長、財政部次長、金管會常務副主委、台灣銀行董事長,現任台灣企業重建協會理事長、全國商業總會常務理事。

【大紀元2013年02月27日訊】

基金會副董:人是來得法不是來享受

文:大紀元首發 基金會副董:人是來得法不是來享受

中華民國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李秀貞。(攝影:陳柏州/大紀元)

中華民國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政陽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雙彩茶藝展售會館副董事長李秀貞在觀看了2月26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北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感觸良多,她說:「其實,人是來得法的,不是來享受的,每個人都是有使命要完成。」

不止一次觀看過神韻的她,非常感謝今天再次有機會欣賞到神韻精彩紛呈的節目內容。在談到觀後感想時,她表示,令她最觸動的節目是《奇緣》,看到外國父女二人在北京的遭遇,她有點哽咽地說:「看到他們的遭遇,我心裏深感觸動。我的理解是,我們要接受這個法輪大法。我很感佩舞蹈演員,每一個都是像天上的仙一樣,來告訴我們這個法有多好!我今天真的是覺得很榮幸參加這個晚會,我希望更多人能夠接受、更多人看,把這個大法弘揚,讓更多人看到。」

神韻的演出引人入勝,李秀貞完全被劇情所吸引並融入其中。她說:「我覺得我也是節目裡面的一個角色。我覺得就像演唱家唱的,我們原來都是天上的仙,我們應該是來得法、宣傳法的,否則我們得人身甚麼意義呢?是女歌唱家姜敏演唱的歌詞真正觸動我。『無論甚麼民族都一樣,我的歌聲會告訴你真相,你可知道自己來自何方?輪迴輾轉為何是人的形象?世人多是天上的王,為救自己的眾生從天降,聖王來世傳大法,兌現誓約你的慧光才會亮。』歌詞給我很大的啟示。我覺得我是為這個任務來的,所以我希望我能夠做好這個角色,扮演好,同時也希望我們大家來得法輪大法,那樣我們大家會更好。」

「第一個節目『下世』很多仙女下來,那我才覺得說,喔,原來我們其實都是天上來的仙、佛。我們下來得人身,就是要來得法用的,而不是來享樂的。所以今天我邊看的時候我眼淚都掉下來。」

她意猶未盡的繼續說到:「神韻每一位舞蹈家,他們的動作,他們的服裝,以及他們臉上的表情,讓我覺得真的好莊嚴、好神聖,真的很特殊,跟一般我們看一般的節目不一樣。今天真的是感覺非同凡響,我很喜歡神韻。」

「看完神韻後你自己要有所領悟,要去反省。你是不是更要把我們做人、得人身這個神聖的任務要把他做好,站在我們自己的位置上,把工作兢兢業業的做好。但是最重要的是要傳法,把我們這個大法讓大家都知道,大法是非常好、非常莊嚴、很神聖的。我覺得這是我今天觀看神韻學習的最大收穫。」

【大紀元2013年02月27日訊】

「古代帝王才能看的演出」 神韻高雄首演大爆滿

文:大紀元首發 「古代帝王才能看的演出」 神韻高雄首演大爆滿

高雄市文化中心(攝影:羅瑞勳/大紀元)

「我愛神韻!」數十名年輕觀眾看完神韻後,在場外齊聲高喊對神韻的熱愛,熱情歡迎神韻再次返回高雄市。

2013年2月2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進行高雄場首場演出,締造座無虛席的大爆滿票房,全場近1700個座位全數銷售一空,一年一度的神韻熱再次席捲大高雄地區。主流菁英觀眾盛讚:「這是古代帝王才能欣賞的演出!」神韻再現神傳文明的精彩節目也深深觸動觀眾心靈,讓他們感到神佛就在身旁。

高雄市是台灣第二大城,也是南部最大城市。過去神韻晚會在大高雄主流社會擁有一流口碑與超高人氣,幾乎年年締造場場爆滿的火熱票房,去年在高雄更是連續八場大爆滿,票票售罄、一票難求。而今年神韻抵達高雄的首場演出,票房再次銷售一空,震撼大高雄藝文界。

下午1點30分,當劇院開放進場時,劇院門前排著數條超過20公尺長的人龍,門庭若市的人潮盛況,讓往來的民眾大感吃驚,紛紛好奇究竟是什麼世界級的藝文表演可以吸引這麼多人來排隊觀賞。

由於適逢假日,不僅是大高雄主流社會的觀眾紛至沓來,數百名的粉絲也專程包車從外地趕來追星,不少教師親自帶領大批年輕學子前來,許多家庭全家大小一同入場,更有錯過神韻澳洲演出的粉絲專程飛到台灣觀賞神韻。

由於歷年來神韻栩栩如生地再現神佛世界的莊嚴偉大以及中華神傳文明的歷史傳承與輝煌,在台灣宗教界也廣為口耳相傳,現場也吸引許多宗教人士慕名前來。

「你剛剛有沒有哭?」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深深震撼觀眾心靈,演出才一落幕,許多觀眾充滿感動地留在座位上不忍離席,數位穿著高雅的婦人彼此問著對方,剛剛是否不自覺地感動落淚。

甚至更有觀眾從演出大幕拉開後,便不由得地感動、哽咽與鼻酸,直到演出結束。

神韻再現神傳文明殊勝,神奇能量提振心靈

神韻晚會透過精緻的舞蹈、音樂、服飾等藝術元素,展現天上神佛世界的莊嚴輝煌、神佛的偉大慈悲形象,並表現出中華民族傳統社會裡人們對神佛的崇敬、感恩與正信。

神韻的節目內容也闡述了中華神傳文明中「人從天上來」的遠古傳說,以及末劫危難來臨時將有神佛來解救,讓現代社會裡迷失在物慾中、渴盼心靈歸宿的人們,彷彿找到生命原初的故鄉,看見未來的希望,從而感到祥和喜悅,感動淚下。

還有不少觀眾不約而同表示,自己在演出中感受到強烈的奇妙能量,注入他們身心靈中,整個人因此通體舒暢,恢復活力。

「每個節目都太棒了,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連續看了五年神韻演出的法界弘法衛星電視台副總經理黃麗淑被神傳文明的演出內容大為感動,「每一個節目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她開心地說:「感受到強大的能量,為身心靈注入強大的活力。」

「每個節目呈現得非常好,給他一萬個讚!」中國人壽業務總監王東森感動地推崇神韻充滿神佛與精神內涵的演出內容,「讓人感覺得神佛慈悲的力量。」他並表示,自己從演出中感受到特殊的美好能量:「感受到一種內在的能量、內心的淨化,讓人精神思緒上特別的清晰。」

最棒的視聽饗宴,只有古代帝王才能看

「這個是古代帝王在宮廷裡才能欣賞的演出。」旗美高中校長蔣壁輝愉快地說,「從開天闢地,中國皇帝以及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把神傳文化與舞蹈與佛家信仰展現出來。」他相當欣賞舞蹈演員的精湛舞蹈功力,「演員的舞蹈有非常紮實的基本功訓練,服裝也非常華美,教人真、善、美。」

「這是一場視覺、聽覺最棒的饗宴!」客家電視台音樂節目主持人、也是著名歌星彭佳慧胞妹的彭佳霓感動地說,神韻「表現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可以讓全世界明白中華文化的美好。」與姊姊同樣熱愛歌唱的彭佳霓,特別讚賞神韻歌唱家的精湛演出。「男女高音歌唱家唱得非常好!我閉著眼睛仔細聆聽後,覺得怎麼會有這麼這麼棒的演出!」她也強調,神韻用歌詞完美表達信仰的內涵,「真是天衣無縫!」

立法委員林岱樺表示:「神韻用她的舞蹈以及結合了現代科技,帶領觀眾貫穿了五千年中華文化的歷史,讓人瞭解中華文化的雅緻,讓大家感受到我們這個中華文化歷史的磅礡,我在這邊受益良多。」她並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感謝:「(感謝)他們每一個投入者的努力跟付出,每一年都帶給我們所有的觀眾,非常耳目一新的節目。」

法界弘法衛星電視台講師傳錫法師感動地說:「這是一個非常偉大、殊勝、很了不起的製作與演出。」身為佛教講師的他表示,「非常值得信眾來看。」

「很震撼,演出怎麼可以做到這麼好的地步?!」高雄市旗山聯合社區營造協會理事長、佑源農特產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郭成全充滿感動地說,「(神韻)把中華傳統文化、神傳文化都表現出來了,而且表現得這麼精彩。」他並強調,神韻的神傳文化節目內容,帶給他深刻的啟發:「人類需要有信仰,冥冥之中都有創世主在主宰人類。」

神韻是「神在跳舞」,神佛就在我們身邊

晉佑中醫診所院長盧冠宇也被神佛的慈悲深深觸動:「這是前所未見、耳目一新的演出,第一次看到演繹中華神傳文化的演出。」他喜悅地說,看完演出後,「感覺神佛在庇佑著人,讓人感覺心神安寧。」

澎興麵包店負責人洪安泰充滿感動表示,從第一個節目《下世》開始,「心靈衝擊非常大,感覺很震撼,有種生命被救度的感覺。」他興奮地說,「感覺神真的就在我們身邊。」

「這是神在跳舞!」少年監獄志工張新麗感動地說,神韻藝術家的超凡演出,已經超越了人世間的境界,甚至讓她看到每個演員身上獨特的光輝:「舞蹈演員已經達到無我的境界,整體配合卻可以看到每一個人的光芒。」

【大紀元2013年02月28日訊】

神韻演出一年一次太可惜 傳統文化應全球發揚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一年一次太可惜 傳統文化應全球發揚

2013年2月2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吸引了滿場的觀眾。從事不動產業務的邱逢元,在已是多年神韻粉絲的家人介紹下,第一次前來觀賞。他讚賞節目安排很好,整個舞台的設計、背景都很用心、服裝色彩設計很鮮豔,視覺上的感覺很棒。

邱逢元表示,一開場最吸引他的就是服裝,搭配得非常好,讓人看起來視覺感官上(的感受)非常棒。配樂與節目搭配得很好,中西樂器的結合蠻震撼的。

平常較沒機會接觸這類藝術表演,像神韻這麼好的演出,邱逢元覺得一年舉辦一次蠻可惜的,如果時間上允許,他很希望能多辦幾場(神韻)演出。

邱逢元非常認同傳統文化並希望繼續保持下去,他表示這(神韻呈現的中華文化)其實可以在全世界發揚。

【大紀元2013年02月2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晚會』臺灣書畫名家讚神韻:高藝術境界的晚會

神韻晚會_連續九場大爆滿,再演神韻傳奇

神韻晚會_神韻藝術團頂級演出 書法家讚嘆

神韻晚會_神韻演出感動不同族裔民眾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