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2013年2月24日下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演出。退役陸軍中將高海翔先生表示:「《神韻晚會》的節目令人很感動,在全世界的演出中將中華文化的精粹發揚光大,希望神韻藝術團將來有機會到大陸去演出,讓大陸的民眾能瞭解到中華文化的偉大。」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阿基師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古風悠悠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國際藝評人理事:神韻超凡預示未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節目穿古今感動如動態詩篇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超凡天界雲遊在眼前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 阿基師盛讚神韻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北的第四場演出,表現五千年中華文化輝煌,讓在台灣有極高知名度的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阿基師,在接受採訪時對著鏡頭,向所有神韻的藝術家們,深深的一鞠躬,表達內心的感謝與敬意。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我想現在就當著鏡頭跟我們今天所有表演的每一位演員深深一鞠躬,你們太好了!謝謝你們把那麼好的善教育善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來。」

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福容大飯店主廚阿基師觀賞完神韻後,感動不已。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太感動了!真的太感動了!雖然短短的兩個小時當中,完全可以看出來,臺上臺下尤其包括節目的策劃,那種用心之程度,充份的表現我們中華文化上下五千年縱橫千萬里的偉大。讚!沒話好講,我幾乎都動容了。」

更令阿基師讚嘆的是西方管絃樂,遇上中國樂器,竟能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樂器更好!我完全想不到中華文化這種舞蹈能夠搭配到西洋管絃樂,尤其我們中式的樂器也很對搭,這就好比我在做菜一樣,可以中學為底西學為用,了不起,充份的發揮了我們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中華神傳文化博大精深,千年傳統全新感受,神韻演出節目更是超凡脫俗,震撼人心。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我覺的完全對於人的心靈產生了非常大的震撼度,已經做到了一個最高的境界,做到了洗滌人的心靈的意境,已經超脫了凡俗之間所應該有的思考範圍了,很好。」

阿基師說,神韻演出的價值無法衡量,他才剛踏出劇場外,就想回頭,再重新感受一次。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講句不得體的話,我還想如果沒清場的話我想偷偷溜到角邊晚上再看一次。絕對不可以用一張票價的價值去做等值看待,這個已經超越價值了。」

不斷的讚嘆與感謝,通過神韻,我們也看見了中華料理主廚阿基師可貴的真摯。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謝謝你們!我們中華文化有福了!」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

退役中將:神韻了不起 將藝術發揮到極致

文:大紀元首發 退役中將:神韻了不起 將藝術發揮到極致

退役陸軍中將高海翔。(攝影:陳柏州/大紀元)

2013年2月24日神韻巡迴藝術團下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演出。退役陸軍中將高海翔先生表示:「神韻藝術團演出的節目令人很感動,在全世界的演出中將中華文化的精粹發揚光大,希望神韻藝術團將來有機會到大陸去演出,讓大陸的民眾能瞭解到中華文化的偉大。」

高海翔曾經到德國留學,欣賞過藝術表演,在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高海翔說:「這是非常精彩的、表現非常、非常高的藝術文化,我非常的欣賞,神韻藝術團所演出的是最高的文化,在歐洲維也納聽過這種演出,這是很了不起的。」

「將藝術發揮到極致,創造這種藝術的人也很了不起,將最寶貴的中華民族文化表現出來,我到美國也看到神韻,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有一個神韻,希望神韻能到大陸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去演出,大陸過去非常封閉,現在雖然慢慢開放,希望中國的領導者、領導各階層能夠放寬胸懷,不要再製造仇恨,朝著和平的方向去努力。」

高海翔殷切地希望神韻藝術團能夠將中華民族的文化延伸到大陸去,讓他們瞭解中華民族文化的偉大。

【大紀元2013年02月24日訊】

神韻至善至美 觀眾推崇能讓中國真正崛起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至善至美 觀眾推崇能讓中國真正崛起

2013年2月24日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締造連續七場爆滿的驚人票房。(攝影:林伯東/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的第七場演出,2013年2月24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全場門票依然早已預購一空,在台北締造連續七場爆滿的驚人票房。神韻純善純美的節目內容與藝術元素,讓觀眾驚歎中華傳統文化的輝煌與藝術文化力量的強大。主流社會觀眾表示,只有靠著像神韻這樣美好的藝術文化,才是讓中國在世界舞台上真正崛起、並且廣受他國尊敬的力量。

今天適逢元宵節,但是今晚最吸引台北主流社會人士的不是元宵燈會,而是「世界第一秀」神韻晚會。

晚上七點不到,大批觀眾如潮水般陸續湧進國父紀念館,等待神韻開演。人群當中除了眾多衣著高雅的名流仕紳與名媛貴婦外,尚有不少特意趕來觀賞神韻的大陸人士,甚至有的大陸觀眾還是一家出動,慕神韻之名而來。

全場大爆滿的觀眾隨著演出情節以及舞台上的高超演出內容而喜、而樂,掌聲、歡笑聲、驚歎聲連綿不絕於耳。林理善與凱莉兩位主持人風趣幽默、充滿創意的對白更是不停逗樂現場的1800位觀眾。

演出結束後,觀眾們帶著愉快的心情與笑容離去。許多依依不捨的觀眾,也紛紛與劇院門前的神韻大型看板或神韻宣傳燈座合影,為今晚在元宵節觀賞神韻的特別時光留下永恆的紀念。

中華藝術文化至善至美,神韻是讓中國真正崛起的力量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內容、精緻頂尖的藝術元素,再現了典雅高尚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讓觀眾體驗中華神傳文明不凡的深度內涵,不但因此讓兩岸華人觀眾熱愛神韻不已,也讓觀眾開始反思當前中共試圖以經濟力量宣稱「中國崛起」的現象。

主流社會觀眾認為,中共當前靠著經濟力量的增長,而試圖宣稱「中國崛起」並不令人信服,因為中共極權統治的本質,以及對中華傳統文化的毀壞、對傳統道德倫理價值的毀棄等,都是造成今日世界上許多國家對中國不能尊敬、不能信任的主因。

主流觀眾認為,唯有找回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復興傳統的道德與良善的價值,才能真正用這股美好而強大的「軟實力」來感動人心,獲得信任與尊敬,中國才能真正和平地崛起於世界舞台。

「至善至美!」身兼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常務董事、中央電影公司製片等頭銜的資深電影製片兼導演梅長錕高興地讚賞神韻演出。曾擔任《報告班長》、《黃埔軍魂》等知名影片的製片人的梅長錕認為,神韻的中國古典舞與民族民間舞「可以讓人曉得中華文化的精神,以及中華族群的融合。」他並格外推崇神韻的色彩運用:「漂亮、很漂亮!」

「身、心、靈都沈浸在真善美的世界當中。」南山人壽業務資深經理鄭慶武感動地讚賞神韻帶給他的美妙體驗。他表示,神韻演出中有中華各族文化的精髓,「看到民族共和,對萬物的愛,帶給人一種世界和平的感覺。」

鄭慶武並強調,當前中共雖然靠著經濟力量宣告在世界崛起,但是並未真正成功,因為中國並未廣泛受到世人尊敬。他解釋道:「文化藝術的力量,比經濟力量還要強大,中國若要站上世界舞台,就要靠像神韻這樣的演出,用和平的、強大的文化力量,才能讓中國真正站上世界舞台,受到各國的尊敬。」

某大電腦公司總經理陳先生感動地說,「在節目中看到慈悲的力量。」他特別欣賞神韻節目再現中華傳統文化的深層內涵,提醒我們「要彙集善的力量,世界才有希望。」

某生技公司負責人陳先生高興地讚賞神韻演出,精彩地傳承中華傳統文化:「中國古典舞把中華傳統文化發揮得淋漓盡致,這種藝術文化的發揮,應該要到全世界演出、發揚光大,應該把中華傳統文化承傳下來。」他並表示,自己「感受到藝術家的慈悲,(神韻)帶來真、善、美的世界,將使人類更和平。」

香胡國際大飯店董事許念椿愉快地說,「神韻傳承了中華文化,其中有菩提心的內涵,這部份讓人很感動。」許念椿表示,他曾看過全世界各式各樣的表演,「但是神韻真的不一樣,是看過最好的表演。」

唯美藝術表演,觀眾置身天堂

「好喜歡,很喜歡中華傳統文化的內容!」曾在美國看過多次神韻的油畫家陳火木高興地說,「很樂見神韻來台灣演出。」身為畫家的他,非常讚賞神韻節目中的各項藝術原素與表現手法,「藝術手法非常高超,讓我非常非常欣賞!」

「這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唯美表演,彷彿置身天堂一樣!」國際扶輪3480地區年會報告書編纂委員會主委鄭禮岱充滿感動地說,「音樂結合舞蹈,發揮到淋漓盡致,舞蹈演員都是世界級頂尖的舞蹈學者,每一個動作都是藝術的化身,彷彿他們就是天使一般。」

「每個節目都非常喜歡!」雅蘭生活美學館總經理陳韻如開心地讚賞神韻的舞蹈演出,「非常喜歡舞蹈動作,每一個細節都不願錯過。」從事美學設計工作的她也強調,「神韻的美學帶給我靈感,在花藝設計上啟發很大。」

芝華企業董事長詹炳任愉快地說,「每個節目都很精彩,舞蹈很令人震撼,天幕非常壯觀!」

【大紀元2013年02月24日訊】

宜蘭南區扶輪社社長:展現民族文化特色

文:大紀元首發 宜蘭南區扶輪社社長:展現民族文化特色

2月24日下午,宜蘭南區扶輪社社長吳志明偕妻子賴美伶前來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六場演出。(攝影:黃采文/大紀元)

2月24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第六場演出。宜蘭南區扶輪社社長吳志明偕妻子賴美伶前來,吳志明表示,演出充分地展現了中國不同民族的文化特色,觀賞神韻是一種享受。

本身也是建築師的吳志明,擁有自己的建築師事務所,經由朋友的推薦,他特別與妻子從宜蘭前來,他表示,能夠有機會聆聽現場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以中西方樂器合璧演奏中國傳統樂曲,並搭配中國古典舞演出,對他而言是一種享受。而音樂與舞蹈能夠相互無間的配合,是經歷無數次的練習的成果。

演出中蒙古族舞蹈《頂碗舞》,女舞蹈演員們頭頂著碗又能夠呈現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吳志明讚道:「每個人頭上都可以頂個碗,然後跳高難度的動作卻又那麼輕盈,碗又不會掉下來。」而《彝族神韻》中女舞蹈演員們輕快、美妙的旋轉,讓身上五彩的長裙飛揚,「色彩與舞蹈動作十分搭配。」

西藏舞蹈《為神而舞》讓吳志明感受,神韻在舞蹈編排上將每個肢體動作或細節都充分地體現出西藏的民族特色與文化,「只有看舞蹈動作,就可以讓我們體會是在表達西藏文化,或是西藏的舞蹈。」

吳志明的妻子賴美伶學生時期就讀服裝設計科系,她也表示,「她(神韻)的天幕跟舞蹈都具有地方特色,比如說雲南,就是代表雪山,還有舞蹈的表現法也都是有地方特色。」

【大紀元2013年02月24日訊】

旅美台灣知名畫家陳火木:神韻藝術性相當高

文:大紀元首發 旅美台灣知名畫家陳火木:神韻藝術性相當高

「相當震撼,相當感動。」現任紐約市政廳美術協會會員、全國油畫學會會員、中國美術協會會員的旅美台灣知名畫家陳火木先生2月24日晚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的第7場演出後由衷感到欣喜。60年從事油畫藝術創作的他,看到中華神傳文化如此為人稱頌和承傳,感到相當欣慰。

頭戴禮帽,身著傳統對襟棉襖的陳先生在家人的攙扶下,緩緩走出大廳。他高興的告訴記者:「我喜歡神韻,非常喜歡,在美國我多次去看她們的演出,這次回台北主要是在3月份即將在國父紀念館辦我個人油畫展覽。正好遇到神韻在此演出。那麼,我就又來看一次。」

作為藝術家,陳先生對神韻藝術團多年不辭辛苦在世界弘揚中華中華5千年的神傳文化相當讚美。從內行的角度和觀察,他認為「神韻整台演出,無論是舞蹈、歌曲、音樂、服裝還是動態的高科技動態天幕等等,她的一切製作藝術性相當高,內涵相當深刻,我非常喜歡。」

陳火木從小在台灣的鄉下長大,在藝術界辛勤耕耘60餘年。他曾受聘繪製約旦國王肖像,國王之全家福,深受胡笙國王讚賞。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內,具有歷史性的主要人物之油畫肖像,陳先生也曾參與作畫,1982年赴美,並多次在國內外舉辦個人畫展。

【大紀元2013年02月25日訊】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