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2月17日下午,堪培拉歌劇院座無虛席,《神韻晚會》以精美絕倫的舞蹈,流光溢彩的服飾,惟妙惟肖的天幕和觸人心弦的天籟之音將中華五千年悠遠歷史鋪陳開來,迷倒了在座的上千位觀眾。以70歲高齡還在雪山基督學校(snowy mountains christian school)任職的Gail Curzon女士表示,《神韻晚會》展現的是真正的中華文化,並且撥雲去霧讓她大開眼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博客群
平面設計公司CEO神韻讓人置身天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小提琴大師讚神韻開啟中國文化之窗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讚社會價值觀盡在神韻中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將精彩留給了堪培拉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舞臺藝術家:神韻展現平和的強大力量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達精神內涵觀眾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五臨羅切斯特演出感人落淚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堪培拉神韻演出加座觀眾盛讚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懂歷史心懷善念美好永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合眼看到舞蹈掩耳聽到音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音樂世家:樂團與演出配合完美至極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田納西觀眾:神韻精湛藝術表達精神內涵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堪培拉首演好評如潮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成經久話題觀眾:會在腦海中回放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的視覺效果是一種挑戰 翻牆天堂 MP4 無界駐澳外交官陶醉於神韻博大精深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觀眾:每個演員都該是奧運金牌得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觀眾:神賜之福不可予奪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舞蹈教師:大幕一拉開眼淚就湧上來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觀眾盛讚神韻保留中華傳統文化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平面設計公司CEO 神韻讓人置身天堂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堪培拉的演出再次得到觀眾的熱烈反響。當地平面設計公司的總裁表示,看到神韻完美無瑕的演出,讓她彷彿置身天堂。

平面設計公司CEO葛瑞塔·哈利森:「神韻太神奇了,讓人有如夢如幻的感覺。孩子們完全身如其境般的陶醉,演出的一致性非常有氣勢。神韻的服飾也美的讓人目不接暇,頭飾真是不可思議的精緻,還有(舞蹈演員)的活力,真的、真的完全讓人著迷,感覺就像在天堂一樣。」

葛瑞塔認為,神韻的演出已經跨越國界,成為一種語言了。

平面設計公司CEO葛瑞塔·哈利森:「我認為(神韻)表演的舞蹈已經是一種國際語言了,加上色彩的運用,優美的舞姿和華麗的服飾,讓整個演出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還有舞蹈演員們在臺上演出的一致性,(神韻)真是壯麗輝煌。(女演員)表現的儀態溫柔端莊,還有她們優雅而又天衣無縫的配合度,演出中陳述的故事背景,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動人心弦的部分。」

她覺得神韻豐富的文化內涵讓孩子受益無窮。

平面設計公司CEO葛瑞塔·哈利森:「我想說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是豐富有內涵的一次體驗,我覺得很幸運可以和我的孩子們一起分享這份經驗,因為這對她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課,讓她們瞭解其他的文化內涵和舞蹈,還有其他種族的人是如何表達和詮釋他們的文化。」

葛瑞塔的女兒非常陶醉於神韻演出。

葛瑞塔的女兒艾妮絲塔:「我覺得神韻(演出)非常的優雅和美麗,他們的服飾美的不可思議,(神韻演員們)很多的表演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看。」

葛瑞塔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所帶來的驚喜與美好。

平面設計公司CEO葛瑞塔·哈利森:「你們用了非常精緻的方式來詮釋(中華)文化和這臺藝術晚會,可以看得出來你們花很多精力和表現出的那種不可思議的專業水準。所以我要說的是,感謝你們完美的演出和展現這場晚會給世人。」

她和孩子用中文表達對神韻的喜愛。

葛瑞塔和孩子: 「我愛神韻。」【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

「很欣賞中國人用堅強的意志堅持信仰」

文:大紀元首發 「很欣賞中國人用堅強的意志堅持信仰」

在雪山基督學校(snowy mountains christian school)任職的Gail Curzon女士觀賞了神韻在澳洲的最後一場演出(攝影:劉珍/大紀元)

2013年2月17日下午,堪培拉歌劇院座無虛席,舞台上神韻藝術團以精美絕倫的舞蹈,流光溢彩的服飾,惟妙惟肖的天幕和觸人心弦的天籟之音將中華五千年悠遠歷史鋪陳開來,迷倒了在座的上千位觀眾。

以70歲高齡還在雪山基督學校(snowy mountains christian school)任職的Gail Curzon女士表示,神韻演出展現的是真正的中華文化,並且撥雲去霧讓她大開眼界。

Curzon女士在觀看演出的過程之中一直在做筆記,並給記者展示了她的小筆記本,密密麻麻的記錄了好幾頁,她說:「雖然表演時劇場內很黑,但是我還是在做筆記,因為我對於中國文化非常感興趣,非常想瞭解中國的歷史,我希望將來可以把在演出中記錄下的不同的中國朝代的特徵作為基礎,開始對中華文化深入學習和探索。」

「 作為一名基督徒,我也非常願意看到演出中所展現的中國人用堅強的意志來堅持自己的信仰,以及領略宗教在中華文化之中的重要作用。」

但是,她笑著話鋒一轉,「但主持人介紹說下一個舞蹈是『西藏舞』時我心頭一驚,因為西藏在西方一直是一個很有爭議的問題,我們在媒體上聽到很多關於西藏的報導,但是我的女兒去過西藏,卻對於現實中的西藏很滿意,所以我們都非常困惑,不清楚孰是孰非。不過演出中所展現的西藏人的彬彬有禮的風度打動了我,他們似乎非常崇尚自由平等,所以在舞蹈中每個人都強勁有力,雖然也有領舞,但所有的演員是一個整體,呈現出一種自由平等的氛圍和美麗。所以神韻演出撥雲去霧,讓我瞭解了真正美麗的西藏。」

她還表示神韻的演員們非常謙卑,女演員們在跳舞時始終都穿著長褲,他說:「這是一種謙卑,但也是一種美麗,對此我非常欣賞。」

神韻藝術團的歌唱家們洪亮圓潤的歌聲及意義深遠的歌詞也給Curzon女士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說:「我發現在第一首歌中提到了眾生和大法,我非常重視這首歌,因為聽到歌詞以後我認為需要繼續讀書以加以理解。 作為基督徒,我們非常尊重別人的信仰,也渴望瞭解別人的信仰的來源以及別人信仰的深度,這樣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得瞭解發生的事情,及欣賞別人。」

Curzon女士很遺憾今天沒有把學校的孩子們帶來,她說:「我認為今晚的演出對於我的孩子們也會很有意義,我會和孩子們分享我今天所看到的及我認為重要的事情。」 【大紀元2013年02月17日訊】

堪培拉大學教授:能觀看神韻是我的榮幸

文:大紀元首發 堪培拉大學教授:能觀看神韻是我的榮幸

堪培拉大學教育學教授兼學院開發主任Janie Huffman女士表示,神韻很具體的詮釋中國傳統文化的精深內涵,令人震撼。(大紀元資料圖片)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2月17日下午再次以完美的演出,引領澳洲首都堪培拉的觀眾跨越5,000年歷史,體驗不同朝代神傳文化的精髓。純善純美的世界頂級中國古典舞和神韻獨特的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這一切,讓堪培拉大學的教育學教授兼學院開發主任Janie Huffman女士陶醉不已,演出結束後,和眾多粉絲一起,等待和神韻藝術家們親身交談的機會,並如願以償。她表示:「能觀看神韻演出是我的榮幸。」

Huffman教授對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有一定瞭解,她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無私奉獻精神和團隊精神令人讚歎,他們將深厚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很完美的、徹底的詮釋出來。」

每個舞蹈演員們的表演都令她感動,她說:「所有的舞蹈演員的一舉手、一投足,又優雅,又不失莊嚴,舞蹈整齊劃一、自律,時間拿捏得很精準,太不可思議了,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她相信:「舞蹈演員對所扮演的角色和自己的文化有很深入的瞭解,才可以很完美的刻畫不同的人物,並詮釋每一個不同故事的內涵。」

她表示感激和讚賞神韻無私付出的精神,因為經過堅苦的嚴格訓練,才能呈現出今天這麼精彩的演出。

她也讚賞神韻的主持人將每個節目內涵很具體的講解,讓對中國文化不瞭解的觀眾可以很快的融入每個節目所展現的內涵裡。她說:「如果在學校加深對中國文化和歷史方面的教學課程,更容易令在場的每個觀眾理解節目的內涵。」

她也很欣賞神韻所有歌唱家的精彩演出。

神韻所展現出不止是中國傳統文化,也將文化背後的精深正統道德理念,很具體的詮釋出來,這一點更令她深受震撼,她說:「身為美國人,我很贊同善、慈悲、互相幫助、堅強等這些普世正統價值。」

她表示一定會推薦給所有的人,她還說: 「我是來自美國的達拉斯,兒子、媳婦和2個孫子都還在那,今年他們因故錯過了神韻在那的演出,我一定會大力鼓勵他們,明年一定不錯過神韻。」 【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平面設計公司CEO :神韻讓人置身天堂

文:大紀元首發 平面設計公司CEO :神韻讓人置身天堂

當地平面設計公司的CEO Gretel Harrison女士領著孩子們觀賞了2月16晚的神韻演出後,立即成為神韻粉絲。(大紀元資料圖片)

2月1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洲首都堪培拉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引起觀眾的強烈反響。當地平面設計公司F!NK design company的CEO Gretel Harrison女士表示,神韻完美無瑕、輝煌神奇的演出,讓她彷彿置身天堂。

Harrison女士說:「神韻演出太神奇了,讓人有如夢如幻的感覺,孩子們完全身如其境般的陶醉,演出的隊形變換配合動態天幕顯得非常有氣勢,壯麗輝煌。神韻的服飾美的讓人目不接暇,頭飾真是不可思議的精緻,還有(舞蹈演員)的活力,讓人無法不著迷, 感覺就像在天堂一樣。」

Harrison女士認為,神韻豐富多彩的演出已經跨越國界,她說:「表演的舞蹈已經是一種國際語言了,加上色彩的運用、優美的舞姿和華麗的服飾,讓整個演出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

對女演員的優雅端莊,Harrison女士讚不絕口:「女演員表現的儀態溫柔端莊,還有她們優雅而又天衣無縫的配合,演出中表現的故事背景,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動人心弦的部份。」

她願意推薦給親朋好友,她說:「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是豐富有內涵的一次體驗, 我覺得很幸運可以和我的孩子們一起分享這份經驗, 因為這對她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課,讓她們瞭解其他的文化內涵和舞蹈, 還有其他種族的人是如何表達和詮釋他們的文化。」

「神韻藝術團用了非常精緻的方式來詮釋(中華)文化和這台藝術晚會, 可以看得出來其中的心血以及表現出的那種不可思議的專業水準。所以, 我要說的是,感謝你們完美的演出和展現這場晚會給世人。」

最後,她和孩子用從節目中學來的一句中文表達對神韻的喜愛,就是「我愛神韻」。【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聯邦機構官員:「世界將從新回到有信仰的時代」

文:大紀元首發 聯邦機構官員:「世界將從新回到有信仰的時代」

澳大利亞藥劑師協會的官員Younes女士和男友Rami Ivr觀賞了2月1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首都堪培拉的最後一場演出(攝影:劉珍/大紀元)

2013年2月1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洲首都堪培拉的最後一場演出,讓觀眾們領略了中國傳統文化的深邃內涵,也讓他們感受到信仰的神奇力量,結伴觀賞了這場秀的聯邦機構官員Rita Younes 和男友Rami Ivr分別對這兩方面感觸很深。

任職澳大利亞藥劑師協會的考試及評核官員Younes女士說:「演出很精彩,我認為最後一個節目傳遞的信息最有力度,那就是共產黨會倒台,而我們將重新回到有信仰的時期。」

她還表示:「當我知道神韻無法在中國表演時我很遺憾,因為這只是一種藝術形式,雖然這種藝術形式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而且我認為神韻通過演出很清晰的將這個消息傳遞了出來,讓不知道這個消息的人們瞭解到了這一切。 (法輪功學員)完全不應該像我們在演出中看到的那樣被殺死或者被關入監獄。」

剛從澳洲國立大學科學專業研究生畢業的Rami,則沉醉在通過絕美的舞台和音樂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神奇體驗。

他說:「我一直對於中國文化感興趣,但是苦於從來沒有一個體會中華文化的機會,而且也沒有人能給我講解中國文化,因為她太博大精深了,所以要瞭解中華文化的所有因素以及他們的意義,對於外國人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但是今天下午的演出給了我一個親身體驗中華傳統文化的機會,而且共產主義對傳統文化的破壞,以及信仰民眾反迫害的內容也讓我產生共鳴。」

他們都表示,神韻演出華美壯麗,美不勝收,明年還會來觀賞。 【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