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樂器演奏家:神韻賦予音樂新的生命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11/a846092.html

「神韻晚會」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吸引了眾多的觀眾。世界最大的執行長會員組織維斯達奇國際公司的董事長兼總裁Richard Jacobs先生攜夫人Susie來觀看「神韻晚會」。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夫婦倆對「神韻晚會」的精彩演出讚不絕口。

Jacobs先生說:「這是一場完美無瑕的演出,這麼多演員,這麼多節目,自始至終沒有一點差錯,演員們的配合非常好,達到了完美的境界。」他的夫人Susie讚歎地說:「精美絕倫,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無瑕!從來未曾看過這麼好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議員:神韻帶人神遊中華體驗文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無懼暴雪波士頓五場神韻圓滿落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前音樂學院長:神韻藝術造詣來自於精神信仰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諾克斯維爾首演田納西劇院座無虛席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國際公司董事驚讚神韻淵遠流長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感人至深作曲家潸然落淚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徹底征服「名校之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寶萊塢舞蹈家三看神韻流連忘返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讓美國哥倫布市華人感動落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波士頓藝術家觀神韻感動落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最好的結婚紀念禮物 小豆娘 MP4 無界澳名主持人:由衷的欽佩神韻演員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創記錄暴風雪後波士頓神韻大爆滿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悉尼首演爆滿好評如潮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是今天社會的解毒劑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歌城藝術家:神韻呈現另一美好世界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銀行經理:看神韻瞭解中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聯協分部主席:神韻示人性歷史現實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再次回到澳大利亞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樂器演奏家:神韻賦予音樂新的生命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正統文化以及完美結合中西方樂器的樂團吸引了眾多藝術屆人士前來觀賞。演奏民族樂器20多年的樂器演奏家蘭迪‧克萊珀和全家人去看了演出,他表示神韻賦予了音樂新的生命。

蘭迪‧克萊珀:「我很喜歡神韻演出,非常棒,演出的天幕、服裝、演奏家和舞蹈演員的天賦,她(神韻)的多樣性,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作為一名音樂家,我喜歡(神韻的)樂團。在西方古典音樂中,一切都是結構化的。但中國樂器加入演奏時,那些傳統的中國樂器,整個音樂被賦予了新的生命和活力。」

蘭迪表示能從神韻中瞭解到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蘭迪‧克萊珀:「我非常喜歡(神韻中的)故事,瞭解中國文化、中國的不同地區、中國的歷史,(文化中的)精神內涵。我瞭解到,現在在中國(信仰)被鎮壓,(神韻)在這方面給與觀眾更多的瞭解,這非常好。」

蘭迪的太太軟件工程師多拉和女兒艾琳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多拉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完美。

多拉‧克萊珀:「(神韻)完美無瑕,做的非常非常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艾琳‧克萊珀:「我喜歡(神韻舞蹈)的整齊劃一,還有演出的色彩、服飾,我還喜歡(神韻所展現的)故事,能夠瞭解到一些中國文化和歷史。」

克萊珀一家:「我愛神韻。」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

公司董事長:一場完美無瑕的演出

世界最大的執行長會員組織維斯達奇國際公司(Vistage International)的董事長兼總裁Richard Jacobs先生攜夫人Susie來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10日下午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演出。夫婦倆對神韻的精彩演出讚不絕口。

2月10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的觀眾。世界最大的執行長會員組織維斯達奇國際公司(Vistage International)的董事長兼總裁Richard Jacobs先生攜夫人Susie來觀看了「神韻晚會」。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夫婦倆對「神韻晚會」的精彩演出讚不絕口。

Jacobs先生認為這是一場完美的演出,特別提到演員們的配合令他印象非常深刻。他說:「這是一場完美無瑕的演出,這麼多演員,這麼多節目,自始至終沒有一點差錯,演員們的配合非常好,達到了完美的境界。」

他說:「我看到演員在舞台上相互尊重。」他認為這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寶貴遺產。他不無遺憾地感歎到,這種珍貴的遺產正在丟失。

他認為,兩位主持人的表現棒極了(superb),為他理解每一個節目提供了極大的幫助。

他的夫人Susie曾在香港工作過多年,曾有很多中國人朋友,對中國文化有很多瞭解。她深深地為「神韻晚會」所傾倒。她讚歎地說:「精美絕倫,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無瑕!從來未曾看過這麼好的演出。」她說,「色彩和服裝的顏色搭配得太好了。舞蹈演員的舞姿也非常美,演員們從舞台到天幕銜接得非常精確,而且協調得非常完美。」

她對神韻樂團的中西樂器合璧演奏的音樂尤為鍾愛,她說:「「神韻晚會」的音樂悅耳動聽,讓人感到平靜放鬆,非常好。」

她接著說:「演員們的配合很流暢,我是說天衣無縫。」

在提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節目時,她說:「該節目令人動情。即便是舞台上的演員表演得很節制,但他們表達出的不是悲哀,而是希望,希望事情變得好一些。」

最後Jacobs先生說:「如果我有一把有十個刻度的尺子的話,這場演出絕對就是十。」夫人忙接過話說:「絕對是十加。」

神韻讓美國哥倫布市華人感動落淚

2月1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贏得了滿場觀眾的熱烈的掌聲。觀眾谷江勝先生表示,看到那麼多西方主流社會的美國人由衷地喜愛「神韻晚會」展現的中華文化,他激動地流下了熱淚。

谷江勝(音)先生:「大家都是炎黃子孫。(神韻)讓我感到很親切,真的很親切。我真的有點激動。因為以前在網絡上看吧,法輪大法,這呀那的,反正都是別人講的。所以,我今天自己掏錢,我自己來看一下到底這麼樣?真的感覺還不錯。」

谷江勝先生:「我就在這裡也真的希望借這個機會,呼籲我們所有的同胞:我們都是中國人,真的團結起來可以做很多事情。你看我都流眼淚了。真的應該是這樣的。我們都很不容易。尤其在現在這個世界,如果我們大家能夠團結起來,我們中國人應該是個非常值得驕傲的民族。希望大家都有一個開明的心(Open Mind)。各種各樣的文化、宗教都接觸一下,先不要先入為主吧。我希望都像我一樣,能夠親自看一看,然後再說話,不要聽別人說(甚麼),然後就說(甚麼)。」

公司老闆戴愛綠(音)女士用觀看「神韻晚會」的方式歡慶中國新年。

戴女士:「俄亥俄劇院是哥倫布市最好的劇場。在這裡演出我們華人感到非常自豪的。這個孫悟空和那個沙和尚的故事跟藝術形式結合地很好。佈景的配備跟舞蹈(結合的也很好),就說,人一下子消失了,又上佈景了,然後浪花起來了,這都很有意思的。

看「神韻晚會」懂中國 美國哥倫布市主流社會有共鳴

2月1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第二場演出再次滿場。

2013年2月10日是中國蛇年新年的第一天,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觀眾們迎來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他們用觀看「神韻晚會」這一最美好最特別的方式慶祝中國新年。這天氣溫回暖,天氣晴朗,風和日麗,觀眾們早早就來到俄亥俄劇院外等候進場。

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俄亥俄劇院外景

大幕緩緩拉開的一瞬間,觀眾就被舞台上明亮璀璨的色彩所震撼,伴隨著「神韻晚會」演員們柔美的舞姿和優雅輕盈的步伐,觀眾們在中華五千年的文明長河中悠悠漫步。他們上一刻還被大唐兵士戰場上的的矯健身手所震撼,下一幕就被帶到了祥雲繚繞的美妙仙境,看仙子們在瓊樓玉宇間翩然起舞。一碧千里的廣闊草原,大理美麗的蒼山洱海……不同民族少年與少女的舞姿或歡快、或優雅、或陽剛、或舒展,輕若拂柳,動若脫兔,令觀眾們歎為觀止,流連忘返。上至古代盛世天朝之正氣遺風,下至今時今日之正邪較量,再到歷史新紀元之即將開啟,許多觀眾都被演出中所表現的傳統文化的深刻底蘊所震動,似久遠的記憶被喚醒,若有所思。

劇場內快樂的笑聲與掌聲不時響起,氣氛熱烈。在演出結束後許多觀眾意猶未盡,不願離去。他們紛紛詢問這是否是「神韻晚會」在哥倫布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都為「神韻晚會」不能多做停留、為他們的親朋好友錯過如此完美的演出而感到深深的遺憾。

哥倫布國際項目執行董事:一生中從沒見過的演出

MARK POEPPELMAN先生是非營利組織哥倫布國際項目執行董事,這一組織致力於通過文化交流促進國際間理解。

POEPPELMAN先生認為今晚他所觀看的演出也正在通過文化交流促進不同民族與文化的相互理解,而他正在與全球的專業人士合作,所以演出對他很有幫助。

他覺得演出令人驚歎,是一個偉大的文化表演:「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獨樹一幟的編舞與服裝,演出中的時間掌握的非常好,製作精美,演出中的很多文化和故事是東西方共享的,所以雖然我一生之中看過很多表演,但從沒有見過這麼精美的演出。」

POEPPELMAN先生告訴記者今天他學到了不少東西,我喜歡那個關於月亮與皇帝的故事,我也很喜歡舞蹈《十三棍僧保唐王》,裡面的和尚有一點點脾氣,還有一些調皮,但故事非常精彩。,每個節目背後都有關於文化的小故事,拿來與我們大家共享,我非常喜歡這一點。

他讚歎「神韻晚會」中有很多自己獨特的地方,演出中迷人的服裝特別令他印象深刻,特別是那個長長的水袖。他覺得服裝是演出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令人驚嘆。而且演出的編舞也非常了不起,人物先出現在天幕背景上,然後又突然現身在舞台上。「我認為演出編排的非常完美,編舞她們將時間拿捏得非常準,我一直在嚐試挑刺,但是總也找不到。」他說。

POEPPELMAN先生很欣賞演出中表現中國人精神信仰的故事:「我喜歡演出中表現深層精神內涵的部份。顯然中國在那過去五千年歷史中是個非常注重精神信仰的國度,人們對於神明有著崇高的信仰。我很喜歡「神韻晚會」將這些故事拿來與我們大家共享,因為在我們美國人的印象中,我們並不瞭解中國還有這樣的一面。」

他最後表示,美國人確實有很多需要瞭解中國的地方:「雖然我們也知道一些事情,但是還有很多我們不瞭解的地方,而今天能夠在演出中學習到一些關於中國的知識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傳統印度舞學校創始人兼演員:傳統文化是一切文化之根

沙彌‧絲裡文斯塔瓦是傳統印度舞學校創始人兼演員。她也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哥倫布的最後一場的演出,她內心很震撼「神韻晚會」所展現地是純正和純淨的悠久深厚的中國傳統藝術。

絲裡文斯塔瓦表示相比於現代舞的嘈雜,古典舞更能觸及人的心靈。

她很感動地說:「傳統文化是一切文化之根,不像現代全世界包擴印度,都是現代和傳統藝術混雜結合。舞步很快,音樂也很吵雜。而「神韻晚會」的藝術是真正的深厚傳統藝術,舞蹈、音樂都是很神聖的,都能令人感到身心舒暢而平和。」「只有純淨的傳統藝術才能觸動人的心靈深處,這是現代藝術和傳統藝術的區別。」

贊助商:演出將引起全世界共鳴

神韻企業贊助商之一的 Key Bank 的 哥倫布分行經理Bryan Hill和俄亥俄中部份行經理Brent Voss 結伴觀看了「神韻晚會」在哥倫布的最後一場演出。 這是他們公司連續第3年贊助神韻演出。

Brent Voss很讚賞地表示:作為一個本地銀行,有義務贊助如「神韻晚會」般具有傳統性和教育性的文化演出,以開擴和教育當地人對中國文化和歷史及精神信仰的認識,也讓那些來自中國的移民有機會參與他們自己的傳統文化演出。

Voss先生說:「我們自3年前開始贊助神韻,也獲得了很大的回饋,銀行的業務增加了,有許多來自中國的歷史悠久的企業支持我們的服務,神韻是很值得贊助的演出,我們覺得能贊助「神韻晚會」很驕傲。」

Voss先生很讚歎地說:「這是一個充滿活力,色彩明亮的演出,很具有教育性,開擴我們對中國歷史的視野。」

他很敬佩和感激「神韻晚會」所展現地不止是純正和完整的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也將文化背後的博大人生哲理和正統道德,以藝術形式很完整具體地傳達出來。

他說:「原來深厚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古人都是尊從正統道德如忍、誠實和廉節,這傳統道德價值對現代人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他進一步說:「「神韻晚會」的這種堅持以藝術形式,展現、恢復和承傳傳統文化的精神,是值得敬佩的。」

Voss先生認為「神韻晚會」是一個很好的媒介,通過這個媒介可以影響很多人,他們看完演出後會對中國文化更好奇,會問許多問題。「神韻晚會」通過這種方式會將他們的理念慢慢傳達給世界上更多的人,會慢慢影響這個世界。

Hill先生則告訴記者曾在大學時受古典音樂專業訓練。「神韻晚會」中西樂團現場伴奏的出色表現,令他為之驚嘆。他說:「音樂都太動人,無論是中西樂器,協奏或獨奏,都令人陶醉在他們的美妙音符裡,服裝設計也精美得令人賞心悅目,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鳳凰仙子》的優美服裝和舞姿。」

他們同時很讚賞和敬佩「神韻晚會」將正發生在中國的因信仰而被迫害的現實狀況,很具體和完整地以美妙的藝術將整個迫害事件,很平和地表達出來。

Hill先生認為演出中《奇緣》和《神佛的慈悲》兩個節目令他印象深刻,這兩個節目完整的表達了正邪大戰和共產黨對傳統文化的壓迫。

他說:「雖然美國人對迫害的事有一點瞭解,但是「神韻晚會」的表達方式是如此的平和,簡練清晰,讓許多忙碌的美國人甚至是全世界人能很清楚地瞭解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再一次提醒美國人和全世界的人——共產黨是邪惡的,共產黨毀壞了這麼美好深厚的神傳的傳統文化和正統道德,將他們的無神論強制灌輸給了所有的現代中國人,也壓制中國人信仰和人權自由。演出中傳達的信息將引起全世界的共鳴和支持,美國人也是不容許這種對人權和信仰自由進行的迫害極權政府的統治。」

他接著對記者說:「身為西方人,從小我們就瞭解到維護信仰自由是西方文明的重要特點,這也是人類文明的重要特點,每個人都有權力去相信和敬拜自己的神。雖然中國在經濟上和國際的地位正提高,但是我們卻要銘記共產黨的真正面目是專制和高壓。」

聯合國協會美國俄亥俄州分部主席:神韻展現人性、歷史和現實

萊恩‧鮑德溫是聯合國協會美國俄亥俄州本部的主席,他很欣賞「神韻晚會」的深度:「我認為神韻所做的不僅僅是呈現出優美的音樂和舞蹈,這一點我早就有所期待。但更令人感動的是神韻在講述人性的故事,在講述一個國家的故事,在講述歷史和現實,她的深度遠遠超過一場單純的文藝表演。」

聯合國協會是一個致力於幫助美國人瞭解聯合國機構,並加強美國與聯合國之間關係的非營利性機構。

公司經理:感佩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2013年月2月12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第一場演出落幕。神韻美名在諾克斯維爾市口耳相傳,各族裔觀眾慕名而來,劇院爆滿。高超的藝術造詣及對傳統文化的深刻詮釋令觀眾們如癡如醉,場內掌聲連連。諾克斯維爾市一家公司經理Kathy Bingham女士與醫生丈夫Terry Bingham感佩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Bingham夫婦倆人曾於1990年遊歷中國三週,所以對中國的歷史人文略知一二。Bingham女士說:「我在報紙上看到「神韻晚會」的消息後就不禁驚呼,(和丈夫說)『我們一定要去看這場演出!』」

她對神韻的藝術形式讚不絕口:「演出妙極了,精諶的舞蹈無與倫比,美麗超凡、服飾絢麗飄逸,真是太棒了!音樂優雅動聽,還有演出的故事中更是傳遞了普世價值。」

令Bingham女士印象最深的是舞蹈《奇緣》,她表示在北京拍照的父女因意外遭受了暴力迫害、父親死去後又復活的故事令人動容。她感慨地說:「在美國也有類似的情況,當然在其他文化中也存在,這就是有好就有壞,(社會中)既有好人,也有道德岌岌可危者,到處都是這樣。」

她特別感謝「神韻晚會」來到諾克斯維爾市,把如此美好的文化盛宴呈現給當地觀眾。

Bingham先生贊同道:「是的,我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色彩絢爛、美妙紛呈、而且如行雲流水一般。神韻還讓我瞭解並且學會領略歷史,真是了不起!」

診所業主:神韻激勵我對神的信仰

診所業主Charles Lindsey先生不僅盛讚神韻高超的藝術性,更感謝神韻激發自己對神的信仰。

2013年月2月12日晚,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場演出。「神韻晚會」以全善全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了中華正統文化,節目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觀眾時而歡笑,時而感動落淚,掌聲不斷。診所業主Charles Lindsey先生不僅盛讚神韻高超的藝術性,更感謝「神韻晚會」激發自己對神的信仰。

Lindsey先生激動地說 :「我全身心地陶醉在演出中,我愛每個節目、(藝術家們的)天賦真是不可思議、華美的色彩更是無與倫比,這真是一場美妙紛呈、壯麗無比的演出!」

他表示「神韻晚會」與眾不同之處就是讓自己「瞭解中國的歷史,明白在歷史洗鍊下何種價值對於中國最重要,以及欣賞美妙的中國傳統舞蹈。」他認為「神韻晚會」在真真正正地恢復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及文明。他不禁讚許道,「做得太棒了!」

「神韻晚會」的精神性也打動了Lindsey先生,他動容地說:「演出讓我思考人生的意義,我們每個人應該如何生活。」他表示「神韻晚會」給了自己無限的靈感及鼓勵,「「神韻晚會」更加激勵我對神的信仰,讓我感恩神對我人生的幫助。」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