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2月12日晚,Gatei小姐在波士頓歌劇院第一次觀看了《神韻晚會》。Gatei小姐是一個社會工作者,兼一家律師事務所的職員。她說:「神韻讓人驚歎。」「我現在正在學習中國文化和語言。作為美國人,電視給我們的對世界的印象跟現實是有區別的。世界上確實有許多人在遭難。(神韻)能使我從一個普通中國人的角度去看中國,這是《神韻晚會》讓我驚嘆的地方。」

Gatei小姐跟神韻紐約藝術團說:「祝你們好運。請繼續用舞蹈,音樂,舞台表演的形式來教給我們中國文化, 傳播你們的信息。聆聽女高音的獨唱和中國樂器(的演奏)真讓人驚嘆。這正是我們每個人要做的事﹕學習各個民族的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樂手:看神韻讓你多活十年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感人至深作曲家潸然落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徹底征服「名校之城」 5湖4海 MP4 無界 寶萊塢舞蹈家三看神韻流連忘返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讓美國哥倫布市華人感動落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波士頓藝術家觀神韻感動落淚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最好的結婚紀念禮物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澳名主持人:由衷的欽佩神韻演員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創記錄暴風雪後波士頓神韻大爆滿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悉尼首演爆滿好評如潮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是今天社會的解毒劑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歌城藝術家:神韻呈現另一美好世界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銀行經理:看神韻瞭解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聯協分部主席:神韻示人性歷史現實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再次回到澳大利亞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樂器演奏家:神韻賦予音樂新的生命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助理副總裁:併肩抗爭戰勝邪惡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經史上最強暴雪波士頓神韻熱升溫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銷售顧問:神韻蘊含的能量震撼心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為神韻提前一天出發:這是神的旨意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樂手:看神韻讓你多活十年

2月1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令很多專門從事舞蹈和音樂的藝術家大開眼界,從中看到中國文化幾千年的承傳和對世界的影響。一位音樂家甚至感嘆,看了神韻能多活十年。

繼承父母衣缽的舞蹈演員帕娜約塔‧巴克斯去年就決定來看神韻,但是沒有成行。

帕娜約塔‧巴克斯:「令人驚嘆、太壯觀了。我從始至終都激動萬分,眼裡含著淚,神韻演出結合了傳統和民間舞蹈,還有現代的舞蹈和芭蕾,非常好看,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

帕娜約塔‧巴克斯是希臘-土耳其民間舞蹈學院的創建人之一。看過神韻她明白了,很多舞蹈動作和藝術形式來自中國文化,有幾千年的承傳。

帕娜約塔‧巴克斯:「我們從其他文化學到很多,包括中國文化。很多美國人沒有認識到這一點。我們現在的很多藝術形式和舞蹈動作、音樂,有幾千年的歷史,從其他文化中來,今晚看到很多來自中國文化。」

和帕娜約塔‧巴克斯一起在美國多個州演出的樂手阿米爾‧莫希登對神韻的音樂連連讚嘆。

阿米爾‧莫希登:「今晚的音樂令人驚嘆。說真的我從沒聽過這樣的音樂,混合了東方音樂、中東、中國和西方的音樂特點,有的緩慢古典,非常優美,攝人魂魄。」

這是阿米爾第一次看神韻,他決定以後每年都來。

阿米爾‧莫希登:「令人驚嘆,很美的演出,我好喜歡。這是我第一次看,但是以後都要來看。」

他認為神韻歌唱家的歌劇唱法比意大利歌唱家還出色。

阿米爾‧莫希登:「非常優美的歌劇唱法,尤其最後一位歌唱家。他們比意大利歌唱家還棒。」

他認為神韻演出非比尋常,讓人益壽延年。

阿米爾‧莫希登:「我要跟朋友說,不來看會失去生命。這場演出能讓你多活十年。真的,就是這麼好。」

神韻的下一站是康州的沃特伯裡,2月13號和14號在那裏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

觀眾致神韻紐約藝術團:請繼續你們的使命

文:大紀元首發 觀眾致神韻紐約藝術團:請繼續你們的使命

社會工作者Gatei致神韻紐約藝術團:祝你們好運(攝影:劉景麗/大紀元)

2013年2月12日晚,Gatei小姐在波士頓歌劇院第一次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Gatei小姐是一個社會工作者,兼一家律師事務所的職員。

她說:「神韻讓人驚歎。」「我現在正在學習中國文化和語言。作為美國人,電視給我們的對世界的印象跟現實是有區別的。世界上確實有許多人在遭難。(神韻)能使我從一個普通中國人的角度去看中國,這是神韻讓我驚嘆的地方。」

「神韻中的各種顏色很美妙,服裝也很華麗。」「每個舞蹈動作都不是簡單的隨意的身體運動,而是有特殊的意義。比如《為神而舞》中, 我感覺每個動作都有深刻的內涵。這讓我大開眼界。」

「我相信神韻中的有關神的信息是真實的,在節目最後也很明顯的顯現出來。《神佛的慈悲》中最後的畫面很美。」

最後,Gatei小姐跟神韻紐約藝術團說:「祝你們好運。請繼續用舞蹈,音樂,舞台表演的形式來教給我們中國文化, 傳播你們的信息。聆聽女高音的獨唱和中國樂器(的演奏)真讓人驚嘆。這正是我們每個人要做的事﹕學習各個民族的文化。」

【大紀元2013年02月13日訊】

武術器材公司老闆﹕我愛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武術器材公司老闆﹕我愛神韻

武術器材公司老闆和太太一起來慶生日,看神韻。(攝影:劉景麗/大紀元)

Guidoboni夫婦 於2月12日晚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歌劇院的演出。Guidoboni先生看完神韻後表示終於如願以償,並學會了中文「我愛神韻」。

Guidoboni 先生經營一家武術器材公司,賣功夫,跆拳道,空手道等武術器材。對神韻期待已久的Guidoboni先生說﹕「在芝加哥出差的時候我就想看,可惜未能如願﹔到了紐約又想看,又未能如願﹔這一次我太太買了票作為我的生日禮物,終於看成了。」

「神韻節目讓人如臨仙境,我非常喜歡。」 Guidoboni先生讚歎道。Guidoboni太太也表示說她喜歡神韻的舞蹈和服裝,而且還喜歡神韻表現出來的神的信息。當被問及今晚學到了甚麼中國文化時,Guidoboni先生開懷大笑著說﹕「我學到了『我愛神韻。』」

【大紀元2013年02月13日訊】

神韻之美超越文化與種族的界限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之美超越文化與種族的界限

2013年2月1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當地主流社會的許多精英人士。來自不同族裔和文化背景的觀眾,完全陶醉在神韻所帶來的純善純美的藝術之中。

教授企業家Dubey先生與夫人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2月12日在波士頓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要將神韻推薦給所有的親朋好友。(攝影:秦川/大紀元)

教授企業家:神韻所有的一切都出類拔萃

曾在哈佛擔任教授,後來開創多家生物技術公司的Dubey先生與夫人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由衷讚歎神韻所有的一切都出類拔萃。

Dubey先生表示自己了解法輪功,也非常喜歡整場演出。他表示神韻的一切都出類拔萃,從藝術表現形式到精神內涵,他都非常欣賞。他說:「我喜歡演出中所表現的佛家的哲學思想和理念。表現的藝術方式也非常好,我非常欣賞!」

他毫不猶豫的說:「我還會再來看,我也會讓親戚朋友們都來看。」

律師慈善家:最喜歡舞蹈《春來早》

Fred Cirome先生是一位律師,也是一位慈善家。他與夫人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他說:「神韻生動的再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演出非常出色!我尤其喜歡舞蹈《春來早》。我們曾經去過中國旅遊,演出加深了我們對之前在中國所見所聞的理解。我們曾經到過中國的東北,也就是舞蹈當中所描述的那樣春天到來的景象,所以感覺非常親切。」

他表示神韻所傳達的精神內涵對人會非常有益。

Cirome夫人則喜歡所有的故事,她說:「所有的故事都引人入勝,非常生動。我非常喜歡那個和尚的故事,讓人忍俊不禁。」

他們由衷地祝福所有神韻的藝術家們。

泰國華裔Suvit與太太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2月12日在波士頓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喜歡神韻的一切。(攝影:秦川/大紀元)

泰國華裔:二胡獨奏讓我非常感動

泰國華裔Suvit 及太太第一次看神韻,精彩的演出令他們格外高興。他激動地表示自己喜歡神韻所有的節目,尤其是二胡獨奏,讓他非常感動。

Suvit的太太也很開心地表示喜歡所有的節目,他們衷心感謝神韻藝術家將如此完美的藝術帶給他們。

【大紀元2013年02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