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臺北地區法輪功學員 賀創始人新年好

【中國真相新聞_臺北 _法輪功學員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1/a84089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就快要過年了,台灣的法輪功修煉者,為了感念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洪傳大法,臺北地區法輪功學員星期六(1月26日)齊聚士林官邸,祝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現場還有許多藝文表演,活動氣氛熱鬧非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博客群
臺北地區法輪功學員賀創始人新年好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勞教犯披露馬三家勞教所黑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歐議會高規格會議籲停止活摘器官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撫順村民手印救法輪功臺專家推動探視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政法委勢崩律師籲撫順司法保法輪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釋放積偉!遼寧六百村民救法輪功學員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各國都必須幫助中國人爭取人權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臺北地區法輪功學員賀創始人新年好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就快要過年了,台灣的法輪功修煉者,為了感念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洪傳大法,臺北地區法輪功學員星期六(1月26日)齊聚士林官邸,祝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現場還有許多藝文表演,活動氣氛熱鬧非凡。

星期六一早,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士林官邸,帶著純真純善的心靈,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尊敬和感恩之意。

活動策劃人 廖曉嵐:「像我們最偉大的師尊李洪志師父,表達我們的衷心的感激,對我們的慈悲救度,所以我們就聚集在這裡,用歌聲鼓聲,向師父獻上我們的新年祝福,祝師父新年好。」

表演由天國樂團揭開序幕,伴著鼓聲舞動大旗的是旗鼓隊,明慧豆豆園的小朋友帶來可愛的表演,腰鼓隊的表演整齊劃一,現場演唱的歌曲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來自南韓的一對夫妻,到台灣讀研究所進修,在台灣他們知道了法輪功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 鄭女士:「在台灣我知道了修煉人很好。」

法輪功學員 蔡先生:「我唸轉法輪,一天我唸完了,然後我很感動,我一生找不到的真理,這本裡面都有了。」

法輪功學員修煉後身體健康,通過真、善、忍,昇華學員的心性與道德。

法輪功學員 余女士:「我沒修煉之前常常看醫生,很多的疾病,自從得法以後,我沒有用過健保卡,沒有吃過一粒藥。」

法輪功學員 余女士:「我期望更多的有緣人,來得李洪志師父的救度,來修煉法輪大法,能夠得到身心靈健康。」

法輪功從1999年7月20日起,受到中共全面的抹黑與血腥迫害,至今仍有許多人被中共的謊言誤導欺騙,因此在2013年學員們期盼,有更多人能瞭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推薦連結:

歐洲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亞太地區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美洲地區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法輪功小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