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中國新聞真相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_底特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7/a837894.html.

2013年1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的著名底特律歌劇院獻給觀眾一台全新節目的演出。天主教社會服務巨額捐獻基金的主管Masiak女士和先生表示,希望神韻能在全球更廣泛地演出,這樣隨著影響的擴大,中國人最終會獲得信仰自由。「太美好了!這是給人以啟悟的演出。看完神韻,我覺得我們沒有把社會的自由當回事,沒有太多想這個問題,我們有那麼有價值的自由。而恰恰相反,在地球的另一端,迫害正在發生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5湖4海 博客群
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粉絲:看過神韻死而無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心理學家:神韻喚醒中國回歸偉大的傳統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奧斯卡獎得主:神韻演出永生難忘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黑管演奏家:絕對頂尖民族藝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回洛杉磯場場爆滿迎神韻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教授:神韻是這個受傷世界的一劑良藥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彷彿看到自己的真正來源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員每個姿勢都像一幅藝術作品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一票難求觀眾讚歎是藝術明珠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華人:為中華5000年文明自豪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84奧運策劃者:等待千年尋法重返天堂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首臨千橡市各方讚譽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僑務主任:神韻精神值得全社會推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堪城芭蕾演員:神韻是驚人的演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校長:讓全校的孩子看神韻受益良多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堪薩斯神韻售罄全城話神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1月2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吸引了當地藝術界人士前來觀看。從事了34年舞蹈教育工作的薩莉‧多爾女士擁有一家舞蹈學校。她在採訪中對神韻的舞蹈和歌曲發出了由衷的讚美。

薩莉‧多爾女士稱頌神韻舞蹈演員用無聲的舞蹈語言講述故事。

薩莉‧多爾:「他們實際上是通過自己的身體動作講述故事,而不是通過語言。他們用他們的肢體動作、舞蹈造型、以及他們之間的互動講述故事。這真是太棒了。」

多爾女士驚嘆神韻舞蹈演員能輕鬆自在地跳高難度動作。

薩莉‧多爾:「他們在臺上的每一秒鐘都顯得熱愛生命。我注意到他們目視觀眾,群舞和個人舞蹈的協調和精準都很到位。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我知道這其中的體力付出有多大。他們跳得如此輕鬆自如,但我們知道這明擺著不容易。高難度的翻騰跳躍,美麗的腳尖點地,以及所有的技巧都需要多年的培訓。這些都在舞臺上完美地展現給觀眾。」

多爾女士表示她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神韻舞蹈的美好。

薩莉‧多爾:「你得懂得欣賞並感激這些舞蹈演員傾注在每一個動作、每一個造型中的時間、精力、心力和靈感。他們(給觀眾)帶來的強烈感染力,真是,我幾乎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非常好。」

多爾女士讚美神韻歌曲超過了滿分水平。

薩莉‧多爾:「以1至10的標準來評分,神韻的歌曲絕對是11分。非常好。」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

巨額捐款基金主管:中國人最終會獲得信仰自由

文:大紀元首發 巨額捐款基金主管:中國人最終會獲得信仰自由

天主教社會服務巨額捐獻基金的主管Masiak女士和先生表示,希望神韻能在全球更廣泛的演出。(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千古的英雄,萬古的機緣;百世的輪迴,一瞬的重逢。2013年1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的著名底特律歌劇院獻給觀眾一台全新節目的演出。

天主教社會服務巨額捐獻基金的主管Masiak女士和先生表示,希望神韻能在全球更廣泛地演出,這樣隨著影響的擴大,中國人最終會獲得信仰自由。

Masiak女士說:「太美好了!這是給人以啟悟的演出。看完神韻,我覺得我們沒有把社會的自由當回事,沒有太多想這個問題,我們有那麼有價值的自由。而恰恰相反,在地球的另一端,迫害正在發生著。」

她說:「看完演出,我感到特別令人振奮,也看到了希望。希望神韻能在全球更廣泛的演出,這樣隨著影響的擴大,中國人最終會獲得信仰自由,一定是這樣的。」

她表示:「神韻演員將信仰自由搬上舞台的巨大勇氣,對我而言是一個非常巨大的震撼,還有神韻演員的技巧,以及神韻的視角,都是非常了不起。」

Masiak先生表示:「(神韻是)完美的演出!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能看到這麼多技巧高超的舞蹈演員在舞台上表演,真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情。」

他說:「幾位歌唱家的演唱都太完美了,歌聲優美。」

他表示,(中國人)最終會獲得信仰自由,不要停下來。

另一對西方主流人士Karvelis先生和太太坐在二樓的包廂觀賞了神韻演出。他說:「太了不起的演出!這是我們第一次看,我會推薦給每一個人,推薦給所有人!絕對傑出的演出!」

他說:「神韻的演出美得讓我無以言表,我完全陶醉其中。」

【大紀元2013年01月27日訊】

模特: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歷 很感激

文:大紀元首發 模特: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歷 很感激

2013年1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成功上演了第四場演出。具有高超技法和無可言傳之韻味的神韻演出,令底特律的觀眾十分感動,並用最熱烈的掌聲回報這樣的演出。

布朗(Brown)小姐是一位模特,與朋友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後,她對記者說:「所有的一切都深深震撼著我。彩虹一樣的色彩,優美地講述著故事的舞蹈。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經歷,非常感謝能讓我觀賞到這樣的演出。」

在談到舞蹈演員的表現時,她說:「我知道他們要付出多少,才能真正的達到這種完美。我一直在盯著看他們的肢體語言以及整個的故事情節,他們在表演時投入了很多很多,演出非常傑出。」

她說:「還有最後一位女高音歌唱家,我希望她當時能再多唱一首,她的聲音讓人感覺不可思議。我感覺在她唱歌的過程中,我在與她對話,並隨著她的歌曲一起傾聽她的心聲。太不可思議了!我真是非常、非常陶醉。」

她說:「觀賞完神韻,我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這樣的情況,幾乎沒有在我身上發生過。」

布朗小姐告訴記者:「神韻中有一幕深深地打動了我,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這個記憶一直會跟隨著我。就是那對父女去中國旅行,他們在拍照時被(中共)當作是法輪功信仰的人而被打、被關到監獄裡面,在那裏他們被打受傷,然後祈禱,最後發生奇蹟。那一幕,會一直伴隨著我!」

【大紀元2013年01月27日訊】

首席執行官:神韻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首席執行官:神韻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非盈利機構首席執行官(CEO)Johnson先生和女友看完神韻後表示,我喜歡神韻,非常讓人感到啟迪。(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2013年1月26日晚,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車城底特律上演了第四場演出,神韻演出豐富多彩的節目,中華五千年文明中精彩的故事和文化內涵,令底特律的觀眾非常陶醉,西方主流人士從演出中不僅瞭解中國歷史,演出所表達的信息也令他們感到富有教育意義。

觀賞完1月26日晚神韻演出的非盈利機構首席執行官(CEO)Johnson先生對記者說:「我喜歡神韻,非常讓人感到啟迪。」

他說:「神韻展示出的優雅,以及舞蹈演員們的舞姿和他們的表演,非常強勁有力,非常感人,而且讓我瞭解了中國歷史。」

Johnson先生說:「神韻還告訴了我們正在中國發生的不幸事情,我剛剛還在跟我女朋友討論,正是因為共產黨的存在,才發生了這一切。這對我而言,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他說:「神韻的舞蹈和服裝,美得讓人難以置信。而現場音樂,將我整個身心都吸引進去,太美好了!」

他說:「演員的舞姿還有他們的高雅,我的天啊!不可思議!」

Johnson先生說:「我回去後,就要查一下法輪大法的信息,我會閱讀更多的資料,更深入地瞭解。還有我還想要瞭解更多關於中國的一切,到底迫害是怎麼回事,來龍去脈是甚麼。」

他說:「今晚我懂得了佛是甚麼,我還想要更進一步瞭解神韻的一切。」

他最後說:「我聽說每年神韻都會有一套全新的節目,明年我們還會再來看的。」

【大紀元2013年01月27日訊】

武術館長領悟神韻精神 瞭解了真相

文:大紀元首發 武術館長領悟神韻精神 瞭解了真相

武術館長Robert Chartier和太太Laura領悟神韻精神,Robert 說:「神韻以一種委婉的方式講了人類、精神和能量。」(攝影:陸查理/大紀元)

2013年1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圓滿落幕,場內觀眾以熱烈掌聲回報神韻的精彩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兩次謝幕。

Robert Chartier擁有一家武館,從小學練亞洲武術,現在在羅徹斯特市擁有一家武館,向各種年齡的人士傳授武藝。他的妻子Laura也是一位武館教練,和丈夫一起經營武館。

Chartier夫婦長期習練一種沖繩島日本武術,但他們說他們這門武術的根在中國。也許是長期接觸亞洲武術因此更能感應中華的文化,Chartier夫婦更能接受到神韻的能量,落幕時他們夫婦率先起立,向神韻鼓掌致意。

Robert向記者分享他的感悟:「我首先感悟到神韻不僅僅是傳播中國正統的文化,更有一個重要的信息在向世人傳遞」,他在思索如何用語言準確的表達出來:「神韻以一種委婉的方式講了人類、精神和能量。她讓我們知道了我們平時不知道的、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我很喜歡獨唱歌曲中的精神境界的涵義,很有原發地中國文化的特色,也是一種有效的方式把真相告訴人們。當今的人已經被媒體弄得很遲鈍了,對於中國發生的這麼多年的迫害不瞭解,但神韻能夠直接地當面呈現給世人,這也讓我思考神韻背後的深意。我覺得神韻做得很成功,讓我們今晚離開這裡時瞭解了真相。」

Laura說,通過神韻他們瞭解到時至今日2013年,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發生。她特別喜歡神韻節目中的故事,尤其那個《十三棍僧保唐王》,風趣幽默,「女子舞總是很優美的,這不奇怪,但我更喜歡男子舞的力度,從武術教練的角度看這些舞蹈動作需要巨大的能量來支持。」

離開劇場時,她說一定要再研究神韻的節目本,知道更多的真相。

【大紀元2013年01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