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中國地區破網翻牆軟件,保證能看牆外視頻

【中國評述新聞_習近平】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近日,外媒報導稱,南京軍區司令趙克石(前排中)上將,內定在中共「十八大」上升任中央軍委委員,並取代廖錫龍擔任總後勤部長。(網絡圖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競抱熊 飛劍飛龍 下載翻牆軟件
【微視頻】江被亮相周被支開中南海有玄機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輕判王立軍網友:法律再次被踐踏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王立軍判15年港評論界指中共獨斷 競抱熊 MP4 無界 【禁聞】釣魚島火熱南海冷靜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王立軍四罪併罰判刑15年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王立軍判刑掩活摘臺法政界促揭罪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微視頻】王立軍當庭不上訴薄熙來案緊急處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王立軍被判15年避重罪司法淪玩物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王立軍判15年民呼不符公平正義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熙來「在黨手裡」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禁聞】王薄案件逼迫習近平棄江聯胡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王立軍案涉活摘中共懼怕國際關注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 31軍聚集習近平親信 南京軍區司令趙克石被指沾光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近日,外媒報導稱,南京軍區司令趙克石上將,內定在中共「十八大」上升任中央軍委委員,並取代廖錫龍擔任總後勤部長。而此前港媒的報導則指,習近平與31軍的感情深厚,31軍的將官多數都得到快速的提升,31軍更被指是習近平心中的「萬歲軍」。

習近平是中共元老習仲勳的後代,從小在軍隊大院中長大,與中共軍隊聯繫緊密,他的不少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哥們」,現在都是將軍。有港媒曾經報導稱,現在各省軍區軍頭中,有16位是「習家軍」成員。

31軍聚集習近平親信

習近平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擔任中央軍委秘書長耿飆的秘書。他在地方工作後,特別喜歡與當地的軍官來往,在福建、浙江、上海等地工作,與南京軍區的不少軍官都成為「好兄弟」。福建工作期間,更擔任過預備役高炮旅的旅長。

《前哨》曾經評論認為,在習近平的心目中,他與南京軍區的將軍,特別是與長期駐在福建的31軍軍官有著「兄弟的親情」。在習近平的心裏,31軍就是他的「萬歲軍」。不少來自31軍的將軍都得到提升也不奇怪。在各省的軍頭中,來自31軍和南京軍區的將軍就不少。

外媒:南京軍區司令趙克石將成總後部長

資料顯示,從1993年到2002年,習近平在福建省擔任主要職務。而趙克石在1994年和2004年之間曾經擔任31軍的參謀長和軍長。

南京軍區司令趙克石,1947年出生,按照軍中大軍區正職65歲退下的規定,今年本應退休。近日,外媒紛紛報導稱,南京軍區司令趙克石上將,內定在中共「十八大」上升任中央軍委委員,並取代廖錫龍擔任總後勤部長。趙克石在31集團軍任參謀長、軍長期間,和習近平很熟悉,尤其是在習近平任福建省省長時候。這種關係成為趙克石晉陞的關鍵因素。

按照中共軍內近年的慣例,一旦成為軍委委員,65歲劃線的規定不再適用,隨之而來的將是「七上八下」的年齡規則(67歲留任,68歲退休)。

趙克石(1947年11月-),河北高陽縣人,解放軍上將,現任南京軍區司令員。中共第十七屆中央委員。1968年參軍,曾任南京軍區軍訓部幹部訓練處處長,後調任第31集團軍參謀長,不久晉陞為南京軍區副參謀長,2000年的年底出任第31集團軍軍長,2004年6月出任南京軍區參謀長,次年晉陞中將軍銜。2007年年中出任南京軍區司令員。2010年7月19日,晉陞上將軍銜。

來自31軍和南京軍區的「習家軍」軍頭

以下是港媒列出的各省軍頭中,隸屬「習家軍」的部分軍官。

現任福建省軍區司令汪廣慶,據稱曾經擔任某集團軍參謀長、集團軍副軍長等職。2003年晉陞為少將。

福建省軍區政委朱生嶺,2005年8月任陸軍第31集團軍政治部主任。2007年7月晉陞少將。

江蘇省軍區司令員孫心良,曾任南京軍區裝備部副部長。

浙江省軍區政委王新海,曾經任南京軍區政治部幹部部的部長。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石濤 TV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