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习近平赴宁一步两棋 江苏两官被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20/a1131634.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北戴河会议结束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赶赴江苏南京出席“青奥会”开幕式。8月18号,中共中纪委官方网站公布,江苏连云港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陆云飞,南京市溧水区区委书记姜明被调查。消息传出后,在江苏政坛掀起新一轮的震荡。对于这次江苏官场的被清洗,跟习近平到达南京是否有直接联系,引发舆论界的热议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美丽心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禁闻】北戴河没有杂音 习对周案一锤定音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香港法律界“三连击” 反中共白皮书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共烧钱“反占中”分化香港社会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禁闻】权贵资本藏身民营企业 美国圈钱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禁闻】英媒:香港反占中游行“有组织”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江苏访民向巡视组投诉 被打断手脚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中国禁闻】8月18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无界【禁闻】港媒曝出“习近平打虎名单”下一个目标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北戴河会议结束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赶赴江苏南京出席“青奥会”开幕式。8月18号,中共中纪委官方网站公布,江苏连云港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陆云飞,南京市溧水区区委书记姜明被调查。消息传出后,在江苏政坛掀起新一轮的震荡。对于这次江苏官场的被清洗,跟习近平到达南京是否有直接联系,引发舆论界的热议关注。

据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8月18号的消息,江苏省连云港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陆云飞;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委书记姜明,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8月15号,习近平现身南京,看望“青奥会”中国队员,外界分析,北戴河会议已经结束。8月16号,习近平参加南京“青奥会”的开幕式,随后,陆云飞和姜明被调查。

时事评论员蓝述分析,对江苏官场的清洗向外界传达了一个很明显的信息,就是江系在这次北戴河会议上,仍然对现任的北京高层想要做的事情形成一定的阻力。所以,开完北戴河会议之后,习近平等人不得不扩大他们的反腐行动,打击江系官员。

时事评论员蓝述:“在北戴河会议上,现任的北京高层没有达到他们所要达到的预定的目标。北戴河会议之后,他们认为要做更多的工作,去为即将到来的中央全会做准备。所以,在北戴河会议之后,马上就出现对江苏省的江系官员进行打击这么一个行动。”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表示,江苏官场之前就有好多风言风语。

去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扬州管家、南京市书记季建业落马后,就频传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包养多名情妇,因卷入周永康案被调查的消息。

去年的12月19号,北美“新浪网”引述《澳洲日报》的报导称,据可靠消息,罗志军和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给周永康的兄弟和妹妹,以及儿子周滨输送大量利益,目的是想在薄熙来夺权后,罗志军能做公安部长,周永康对此做了承诺。

8月16号,习近平出席南京“青奥会”开幕式整个过程,在中共官方媒体的相关报导中,一直没有提及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的名字。

今年的8月2号上午,江苏昆山市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抛光车间发生爆炸事故,至少75人死亡,185人受伤。该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等人8月7号被刑拘。

8月18号,中共喉舌“新华网”和香港“凤凰卫视”曾报导称,事故发生后,包括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也分别受警告处分。但不久,这条新闻就在这两家媒体被删除,转载这一消息的大陆媒体也陆续删除了报导。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江苏也是江派的一个根据地,上上下下江派的人马都在掌握着江苏的一些重要的岗位。所以,习近平要解决这些地方。江泽民根虽然在上海,但是长三角为一体,要解决上海,就要先清洗江苏。所以罗志军没有出现在这些重要场合是正常的。”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罗志军在担任南京市市长、市委书记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国际组织列入恶人名单榜。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讯】

相关连结:

江枫:纪实——我的红色革命家史(中)

江泽民被步步紧逼 传政治局卷入分裂

中共分崩·高层恶斗

江苏书记罗志军不妙 缺席青奥会官媒名单

新华网报江苏书记和省长受处分 诡异删除

天怒人怨

31省表态周案 海南不提“与中央一致”

大陆新闻

中南海密集动作 山西江苏同日出事

上海海关4官员被查 郑州检察院介入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