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評論_神韻藝術團_夏洛特_美國】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第二大金融中心,北卡羅萊納州最大的城市夏洛特的貝爾克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Jack Crumpler先生和夫人Lois Crumpler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Crumpler夫人退休前是當地一所社區大學執行副總裁。她一字一句地說:「我在這劇場看演出已有40 年了,這是我見過的,最美麗最優雅的表演,真是美極了!」。

演出吸引眾多工商界精英前來觀賞。他們都被這台被譽為「世界第一秀」,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軸,展現中華神傳文明的晚會所陶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風靡華府 末場爆滿 完美落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人:神韻是精神與音樂的完美結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日本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向神韻的編舞和指揮致敬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加國落幕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告別溫哥華赴日本 粉絲送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轟動亨茨維爾 全場爆滿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歷史積奠深厚 觀眾目不暇接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大學執行副總裁:40年來見過的最美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前大學執行副總裁:40年來見過的最美演出

01月28日晚,Jack Crumpler先生和夫人Lois Crumpler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夏洛特貝爾克劇院的首場演出。(謝漫雪/大紀元)

1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第二大金融中心,北卡羅萊納州最大的城市夏洛特的貝爾克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

Jack Crumpler先生和夫人Lois Crumpler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Crumpler夫人退休前是當地一所社區大學執行副總裁。她一字一句地說:「我在這劇場看演出已有40 年了,這是我見過的,最美麗最優雅的表演,真是美極了!」她接著說:「地貌風景之美,文化之醇厚,一切都是美的。而如今卻是如此令人傷感,(在中國)人們受到這麼多的限制。而這場表演,確是美好得令人難以置信,出類拔萃。」

作為一個教育家,面對年輕的一代的教育,她說:「我想這場演出有助於年輕人瞭解中國的文化和歷史,及一切關於她優美的地方,她是那麼精緻細膩,我只是覺得她太美了!」她還說:「我覺得這場演出,使你瞭解了中國文化的獨特和醇厚的地方。中國,並不是貨架上看到的便宜東西。那不是中國。真正的中國是美麗又有內涵的。」

Crumpler先生也情不自禁地說: 「我對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非常著迷,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這樣的演出在中國被禁止上演。」他說:「整場演出讓我非常感動。我被神韻的優雅和美麗迷住了。」

【大紀元2014年0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謝漫雪美國夏洛特報導)

副總裁:演出提升人的心靈境界

文:大紀元首發 副總裁:演出提升人的心靈境界

1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夏洛特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的演出,吸引眾多工商界精英前來觀賞。他們都被這台被譽為「世界第一秀」,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軸,展現中華神傳文明的晚會所陶醉。

Elizabeth Schumacher是 EX-Factory公司的副總裁。她對神韻晚會讚不絕口。她說:「神韻晚會非常美妙,華麗的服裝、演員們典雅的舞姿深深吸引著我。」

她認為,觀看演出,不僅是視覺,也是聽覺上的享受。「由中、西方樂器合璧演奏的音樂非常悅耳動聽。晚會的舞蹈與動態天幕的完美配合讓人高聲喝采。這是一個極美的演出,能提升人的心靈和境界。」

Joe Woerner是一家人力資源公司的總經理,此前,他在多家公司任總裁和副總裁。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他說:「第一次觀看神韻,非常精彩。晚會的音樂沁人心脾,色彩絢麗,奪目的服飾和設計高明的天幕……晚會的一切令人叫絕!」 【大紀元2014年0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美國夏洛特報導)

前大學教授冒雪遠程趕來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前大學教授冒雪遠程趕來看神韻

1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中心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的首場演出落幕。

前大學教授Philips Sanchos和太太Sylvia Sanchos在冰天雪地裡開了數十英里的車程,趕來觀看神韻。

在觀看完演出後,夫婦兩人同時讚歎地表示:「太優秀了!服裝、舞蹈、音樂、編舞,我們都很喜歡,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兩人表示,他們很高興有機會看到神韻。

從明尼蘇達州來到夏洛特避寒,之後要去佛羅里達州的工程師Colin Smiths和已退休的會計師太太 Janet Smiths,在夏洛特看到神韻的宣傳廣告,引起了他們的興趣,於是馬上打電話買票觀看神韻。

Smiths太太說:「完全出乎我的預料之外,演出太精彩了,令人驚歎,不可思議的優雅美麗,令人愉悅。」

Smiths先生很欣賞擊鼓的節目,整體協調得很完美, 觸動內心,他讚歎的說:「太令人陶醉了,也令我驚歎,而音樂令人內心舒緩,整個演出充滿朝氣。」

他接著說:「很讚賞神韻以藝術方式將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精彩的展現出來」

Smiths先生說:「我們為了逃避明尼阿波利斯的大雪,來到夏洛特,但在夏洛特,我們特地開了30多英里的路程來觀看神韻,一路因大雪而路程顛簸,但這一切都值得了。」

Smiths太太表示:「會把這個演出推薦給所有人,我要告訴他們,這是你從沒有機會接觸到的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 【大紀元2014年01月29日訊】( 大紀元記者林南美國夏洛特報導)

銀行營運經理:帶領觀眾身臨其境

文:大紀元首發 銀行營運經理:帶領觀眾身臨其境

01月28日晚,Ben Turner先生和太太Doreen Turner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夏洛特貝爾克劇院的首場演出。(謝漫雪/大紀元)

1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第二大金融中心、北卡羅萊納州最大的城市夏洛特的貝爾克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

Ben Turner先生和太太Doreen Turner 一同觀看了當晚的演出。Turner 太太是富國銀行東部總部的營運經理,她在觀看了演出後說:神韻的美絕世難尋,非常動人。色彩明麗亮透,大幕一開就立即令人全神貫注其中。」 Turner表示同意太太的看法,他補充說:「每一個節目都不但很獨特也很具戲劇性還有那繽紛的色彩,真是引人入勝、心曠神怡。」

Turner太太說:「那些故事被神韻的舞蹈如真如實地呈現在你眼前,舞蹈演員的表情動作,還有一切的身法身韻等等,都帶領觀眾身臨其境;和故事的時空背景融為一體。」「 非常戲劇性。」 Turner先生說。

神韻的節目豐富多彩,Turner太太說:「每個節目都表現了不同的價值觀。」 Turner先生舉例說:「那個荷花仙子的美太震撼了。他們目前在中國所受到的迫害也讓我們相當震驚,這是我們前所未聞的。無論如何,神韻引人入勝而且極富教育價值。」Turner太太:「我也很喜歡那個荷花的節目。母女的故事。讓我深受感動。」 Turner先生接口說:「真是美麗超凡!」

兩人表示是第一次領略中國古典舞的風采,Turner太太說:「太有挑戰性了,太高難度了,非常神奇。」先生接著說:「神韻的舞蹈可稱為里程碑,律動與優雅並存。極致的美麗。」 Turner太太說:「很難想像他們投入多少時間和熱情,才有如此千錘百鍊的成就。」

談到神韻中、西樂器演奏的音樂,他們表示「有趣而獨特」。Turner先生說:「神韻真了不起,在復興和保留傳統文化的同時,又加入了多元的文化。」

他們表示,這次最遺憾的是沒有帶上兒子來觀看演出。Turner先生說「我很驚訝今天有不少小孩來看,我們真後悔沒有帶我們十歲的兒子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4年0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謝漫雪美國夏洛特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表達了人們正確的生活方式」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交響樂團-神韻晚會

中國新年之際 亞洲巡演首站日本喜迎神韻

【今日點擊】加密市五場爆滿 大陸觀眾:神韻在拯救中國人

紐約針灸醫師看神韻感動落淚

音樂製作公司老闆:神韻乃天價打造

神韻再現天朝盛世 波特蘭人仰慕神州文化

觀神韻 體悟天人合一 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