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加拿大聯邦移民部的最新數據顯示,7種技術移民「優先」職業的名額已滿。工程、金融、信息技術行業的名額最先被搶空。華裔博士生申請移民的人數是前一年的10倍,家屬比例略高於全球平均水平。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震驚活摘器官罪行 港議員籲國際制止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立會首辦活摘器官研討 斥中共暴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黑色星期五 直擊梅西搶購人潮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熱點互動預告: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Hebe發新專輯 被問終身大事妙答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烏克蘭人促當局 投向歐洲遠離俄國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中共稱軍機常態巡邏 日韓反彈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艾森」彗星飛過太陽又現蹤 命運未卜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兒少盃鋼琴大賽 初賽臺北登場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投資廈門遭吞上億 臺商披麻帶孝陳情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11月29日完整版(1) 小豆娘 MP4 無界修復健保網站 期限逼近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太緊俏!加拿大7類技術移民名額被搶空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紀元圖片】

技術移民類5月重開 ,新系統門檻比以往高,僅24個職業有資格申請。圖為渥太華國會山。

加拿大聯邦移民部的最新數據顯示,7種技術移民「優先」職業的名額已滿。工程、金融、信息技術行業的名額最先被搶空。華裔博士生申請移民的人數是前一年的10倍,家屬比例略高於全球平均水平。

加拿大聯邦技術移民(FSW)新政後,每個緊缺職業的配額是300個,總共的配額不超過 5,000 個。申請人除了要有一定專業水平和經驗,在語言上至少達到雅思單項6分或加拿大語言標準CLB7級的成績才可以遞交申請,對於來自中國等非英語國家的申請人來說比較困難。

技術移民申請重新開放6個多月後,收到 2,890份申請,占總名額的57.8%。移民部表示,截至11月27日,7種職業的移民申請數量已達到300份上限。這包括工程經理、土木工程師、機械工程師、物理治療師、財務與投資分析師、計算機工程師、計算機程序員與互動媒體開發人員。最不用擔心名額已滿的2種職業是石油工程師與採礦工程師,移民部分別只收到4份、5份申請。

擅長經濟類移民的多倫多律師Cathryn Sawicki告訴《大紀元》,新評分標準對36歲以下的技術移民申請者有利。年齡越大,分數越低。積分制從6個方面(語言水平、年齡,工作經驗、受教育程度、工作安排及適應能力)篩選申請者。

另一類技術移民是博士生。聯邦政府允許博士生直接申請移民,不需要工作經驗。前提是申請者在加拿大完成了至少2年博士課程,或在過去12個月內畢業於加國博士班。移民部從5月4日到2014年4月30日最多收1,000份博士生申請。

最新數據顯示,大部分華裔博士生與配偶孩子一起申請移民,家屬比例略高於全球平均水平。華裔主申請人與家屬的比例是10比6.25,全球比例是10比5.89。

某職業名額滿後,從業者可繼續申請移民,但需有聘書(job offer),申請人數不限。絕大部分申請人需申請勞工市場許可(LMO),然後申請臨時工作簽證、拿到聘書。

北京簽證處通過率達96%

移民部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技術移民申請在北京與香港簽證處的通過率高達96%,在整個亞洲是最高的,也高於全球平均水平(88%)。北京簽證處通過了2,635人的申請(包括移民魁北克的),香港簽證處通過了701人的申請。

《大紀元》獲得的移民部內部數據顯示,北京與香港簽證處2012年收到的博士生移民申請數量是2011年的十倍以上,然而在全球的比例很低。北京簽證處於 2012年收到9位博士生移民申請,香港簽證處收到7份申請,一共只佔全球總數的1.45%。

【大紀元2013年1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周月諦多倫多報導)(責任編輯:滕冬育)

【相關連結】:

2015年加國技術移民改革 或避免積壓

加國技術移民申請難度加大 北京通過率高

加拿大重開技術移民 語言要求高 華人申請難

美國移民改革搶人才 加拿大遇挑戰 | 加拿大移民 | 大紀元

2013年加拿大新移民法 聯邦技術移民之細則

加拿大推出技術移民新計分制

加拿大申請技術移民43工種出籠

時隔3年 加拿大技術移民審理1年內完成

加拿大聯邦技術移民2013年配額狀況解析

加拿大技術移民改革 語言門檻比預期低

加拿大技術移民新例用舊案?申請人遇挑戰

加拿大總理:增強競爭 吸引技術移民

機會難得 加拿大新推快捷技術移民計劃

加拿大公佈新技術移民計劃 語言最重要

28萬加拿大技術移民申請恐難逃取消命運

移民夢或滅 加拿大退30萬技術移民申請

加拿大技術移民一刀切案 過預選者可獲審理

【延伸閱讀】: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