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三中全會 湛江村長赴港訴冤公開退黨(視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10/atext100121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年近60的黃田有,是湛江市坡頭區一個村長,2000年被當地公安局誣陷扣留了28天,公安局非但不賠償,2002年反而再次將黃田有夫婦抓起來,期間遭多次毆打。

湛江市坡頭區南三鎮燈塔沙頭村村長黃田有:共產黨的公安局,專門抓錯案,現在還不肯賠償給我。我給他們打的全身都痛,差點死了,醫了很多錢都沒有辦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德國紀念「水晶之夜」 反思屠殺猶太人歷史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總統兼黨主席 民團斥毀憲憂黨國復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蘋果誤傳共諜案 專家上NTD析臺媒洞察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2014冬奧會火炬參與太空行走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伊朗核談判進入第三天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台日經典賽首戰落幕 日舉橫幅致謝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誤用銅葉綠素鈉 南僑:已回收銷燬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港視發牌真相大爆光 梁振英欺港人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三中全會 湛江村長赴港訴冤公開退黨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柏林愛樂亞洲首演 台灣樂迷感動回應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強颱「海燕」肆虐 菲國遇難者或逾千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克萊斯勒召回120萬輛RAM皮卡車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訊】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星期六召開,連日來,各地訪民不斷湧入北京上訪,中共派出大量警力打壓,申冤無門之下,廣東一個村長輾轉來到香港上訪,淚如雨下控訴中共暴政,並用真名退出了中共少先隊。

年近60的黃田有,是湛江市坡頭區一個村長,2000年被當地公安局誣陷扣留了28天,公安局非但不賠償,2002年反而再次將黃田有夫婦抓起來,期間遭多次毆打。

湛江市坡頭區南三鎮燈塔沙頭村村長黃田有:共產黨的公安局,專門抓錯案,現在還不肯賠償給我。我給他們打的全身都痛,差點死了,醫了很多錢都沒有辦法。

黃的岳母和幼子都先後去世,他五次到北京上訪,但卻反遭恐嚇和拘捕,決定來香港申冤。

湛江市坡頭區南三鎮燈塔沙頭村村長黃田有:我很大的冤情,搞到我現在家破人亡,我都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都不知道多慘。

黃田有在旺角真相點,閱讀到在大陸流傳甚廣的禁書《九評共產黨》,看完後大夢初醒,決定以真名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少先隊組織。

湛江市坡頭區南三鎮燈塔沙頭村村長黃田有:這個黨都是迫害我的,搞到我這麼慘,所以我要退出來。退出自己的黨,自己的心情開朗,心裡很舒服,自己的心裡面的怨氣吐出來。

九評發表將近九年,至今共有約一億五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相關連結】:

一億中國人三退

上海一監獄負責人真名退黨 表示要立功贖罪

馬三家惡行曝光衝擊中共警界 警察懺悔真名退黨

天津大火與四川地震逃生者驗證三退保平安

上海「死豬」與大陸遊客「三退」

大陸維權人士國殤日斥活摘器官(視頻)

入美國籍查共黨身份 退黨大潮正盛

「貴州驚天藏字石大揭秘」

三退潮湧動 石獅人大代表公開退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