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2日晚8時,來自四川的研究生張雄觀賞了神韻交響樂團在舊金山頂級的戴維斯交響音樂廳(Davies Symphony Hall) 的精彩演出,他表示很喜歡中國的古典樂器,也很喜歡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交響樂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邂逅神韻是一個巨大驚喜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交響樂讓洛城觀眾愉悅而投入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心理學家:神韻含意深遠 富藏能量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中西合璧 洛杉磯觀眾折服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好萊塢製片:神韻交響樂令人難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史教授:神韻讓我置身天堂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感受神韻音樂帶來的衝擊和恩賜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家談成功秘訣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華人在神韻交響樂團尋覓傳統中國樂器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留學生張雄(右一)高興地觀看神韻交響樂團精彩演出(攝影:梁欣/大紀元)

10月22日晚8時,來自四川的研究生張雄觀賞了神韻交響樂團在舊金山頂級的戴維斯交響音樂廳(Davies Symphony Hall) 的精彩演出,他表示很喜歡中國的古典樂器,也很喜歡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

他說:「我很喜歡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演奏方式,很獨特,很有創意,此類型的交響樂演奏會是我期待已久的。很高興在神韻的交響樂團可以看到琵琶、二胡等中國樂器。」

看到神韻音樂家們的快樂表情,與樂器天人合一的高超演出,他很遺憾地表示,在中國,音樂教育不如國外有趣。演出中,他熱情地鼓掌,看到幽默的表演也高興地大笑,他表示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在舊金山學習市場學的周韻表示,她也很喜歡音樂。在國內很喜歡聽音樂會。 她表示,國內的演出以主題音樂為主,她喜歡神韻交響樂團所展現的東西方音樂文化的交流。

她還高興地表示:「神韻交響樂團有很多的西方樂器,展現了東方的旋律,很獨特。」她說很喜歡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很高興有很多西方人也喜歡有中國傳統樂器的交響樂團。

相關連結:

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休斯頓(視頻)

著名華裔小提琴家盛讚神韻交響樂團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震撼波城觀眾(視頻)

神韻交響樂團波士頓首演八方讚美

神韻交響樂團南加奏天音 觀眾盼神韻晚會

心臟病專家被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所震撼

組圖:神韻交響樂團震撼洛城觀眾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在神韻交響樂團尋覓傳統中國樂器

交響樂團指揮:神韻音樂空靈美妙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