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美夢幻郵輪突遭火警3000人員平安

【焦點視頻_夢幻郵輪】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28/a904944.html

美國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的夢幻郵輪「海洋富麗號」,星期一早上突然發生火災,所幸船上3000多名乘客和工作人員全都安然無恙。不過,原本這場浪漫的航海之旅卻也只能被迫暫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加國卑詩省「騎單車上班」週開跑 騎士小心上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搜奇】九十二歲猶太老人上海尋初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自由中國》入選千年記錄片電影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習不滿梁振英 港媒傳北京將換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杜斌新書《天安門屠殺》 揭中共殺人史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各地聲援【財產公示十君子】被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薄熙來的大連女騎警被指浪費公款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工業安全意外頻傳 美促孟加拉改革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陰謀炸校園 俄勒岡17歲少年被捕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行蹤詭異 俄廢郵輪變身「幽靈船」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一年僅一季 紐約秘景總督島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美夢幻郵輪突遭火警 3000人員平安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長江萬里圖》創周臣畫作最高拍價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取消對敘武器禁運 歐盟意見不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白色夏天 紐約州山區積雪逾1.3米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紀念陣亡將士 歐巴馬阿靈頓獻花圈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患難見愛心 美國風災捐款超過2000萬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菲調查團來臺 下午先赴法醫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臺菲交涉若不如願 外交部長允負責 紅粉佳人 MP4 無界GDP保三破功 立委質疑ECFA無助台灣經濟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臺菲漁事糾紛 啟動平行調查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敘反對派:政府軍用化武 5死200傷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5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爭最老登頂珠峰頭銜 兩耄耋摽勁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美國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的夢幻郵輪「海洋富麗號」,星期一早上突然發生火災,所幸船上3000多名乘客和工作人員全都安然無恙。不過,原本這場浪漫的航海之旅卻也只能被迫暫停。

星期一凌晨,當旅客們都還在夢中熟睡時,「海洋富麗號」船尾甲板卻突然傳出火警,經過工作人員的奮力撲救,大火在清晨4點58分被撲滅。

「海洋富麗號」搭乘著2,224名乘客以及796名船員,所幸全部安然無恙。

只有兩人在驚嚇中暈倒,其中一人有血壓升高的跡象,另外一人則是在疏散過程中發生腿部抽筋。

目前「海洋富麗號」停留在巴哈馬的自由港,等待修復與失火原因調查評估。

「海洋富麗號」所隸屬的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也派出高層主管前往自由港與乘客會面,進行安撫與賠償。

海洋富麗號」是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精心打造的夢幻郵輪之一,每年吸引許多旅客慕名前往。

但是這一場突然其來的失火意外,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也不免讓旅客們感到遊興大減了。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焦點連結: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延伸閱讀】:

飛宇:中共用金錢和名利支撐起來的罪惡馬三家

【禁聞】「馬三家」受害者致信習近平

雪蓮:精心的辯白 反而在證實當局的罪行!

歐陽梅:薄熙來末日心態的昭示

[粵語] 美國務院宗教自由報告 馬三家勞教所受關注

美國務院宗教自由報告 馬三家勞教所受關注

[粵語] 無懼打壓 馬三家受害者再公開抗議 

無懼打壓 馬三家受害者再公開抗議 

丁文睿:江澤民的末日寫真

真真:勇士曝光馬三家黑幕 遭判刑三年

武當劍:「闢謠」--讓中國多少人頭落地?

【石濤評述】馬三家:反抗從講述開始

何清漣:中國的司法之暗

上京控訴 馬三家受害者通訊被切斷

揭馬三家黑幕記錄片導演杜斌:反抗從講述開始

圍觀四川「馬三家」 十律師遭警方控制

【禁言博客】歷史將記住你們可恥的沉默

美國會聽證 關注馬三家及廢除勞教制度

海川:中共封口馬三家 白日做夢

【今日點擊】港媒:中共高層掌握實權的三人圈子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