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職業攝影師即興早在三個月前就購買了觀看神韻的門票。他和妻子在一票難求的情況下,穩穩坐在劇場內最好的位置觀看了《神韻晚會》在林肯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因為劇院要求,演出不得拍照,出於職業習慣拿著相機來看演出的他,不得不把神韻之美印在腦海。

職業攝影師彼得‧弗歐:「你不知道有多難,把相機放在腳下,看著舞臺上展現的美、色彩、高貴,還有舞蹈動作,都是那麼美,我多想把這些都拍下來,但是不允許拍照,沒關係,我把這些都印在腦海裡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職業攝影師:神韻讓我忘卻煩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紐約職業攝影師即興早在三個月前就購買了觀看神韻的門票。他和妻子在一票難求的情況下,穩穩坐在劇場內最好的位置觀看了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因為劇院要求,演出不得拍照,出於職業習慣拿著相機來看演出的他,不得不把神韻之美印在腦海。

職業攝影師彼得‧弗歐:「你不知道有多難,把相機放在腳下,看著舞臺上展現的美、色彩、高貴,還有舞蹈動作,都是那麼美,我多想把這些都拍下來,但是不允許拍照,沒關係,我把這些都印在腦海裡了。」

攝影師彼得‧弗歐對神韻的舞蹈和音樂都很欣賞。

職業攝影師彼得‧弗歐:「很欣賞神韻演員流暢的舞蹈動作,與色彩完美融合;我也很喜歡神韻的音樂。我曾拉過小提琴,我記不清只有兩根弦的樂器叫甚麼,二胡。非常美的一種樂器,很欣賞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

深深陶醉於神韻之美,彼得忘卻了往日的繁忙和所有煩惱。

職業攝影師彼得‧弗歐:「神韻讓我忘卻了平日的繁忙和煩惱,使我能放鬆下來,內心感到平靜許多。」

職業視頻製作人希斯‧漢森也被神韻流動的優美畫面深深吸引。

視頻製作人希斯‧漢森:「對神韻演員高水準專業表演印象深刻,他們展現了非凡的技藝、能量和投入,動作整齊劃一,舞蹈和天幕效果結合展現不同故事,真是太棒了。「

他認為神韻給他帶來無限創作靈感。

視頻製作人希斯‧漢森:「很多靈感在頭腦中閃現,因為我的工作就是剪輯圖像,把它們生動展現在屏幕上,現場觀賞神韻就很受啟發,非常好。」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神韻晚會_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_德州聖安東尼奧

神韻晚會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_美國紐約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