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解放軍換新車牌 豪車禁掛軍牌

【中國新聞真相_解放軍_禁用軍車號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30/a88919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從5月1號起,中國大陸軍隊和武警部隊,將統一使用新式軍車號牌。老的軍車號牌於4月30號廢止。並且規定﹕私人車輛以及奧迪、保時捷等價格超過45萬元的所謂豪車,將禁用軍車號牌。是甚麼原因對中共解放軍發出這道禁令﹖而機關公務用車存在甚麼樣的問題﹖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禁聞】下半年更大膽改革?習近平如何推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通知嚴格執行朝鮮制裁 引猜測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解放軍換新車牌 豪車禁掛軍牌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4月28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港媒:薄熙來檢舉 揭發大老虎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假司長比真官員還靠譜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浙贛閩28日增4宗H7N9病例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大陸專家揭秘 H7N9早已人傳人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外交部失蹤官員遭冤判 告當局違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最高法院問計學者 法治幻夢?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常委4月開會不尋常 暗藏新信息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4月26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從5月1號起,中國大陸軍隊和武警部隊,將統一使用新式軍車號牌。老的軍車號牌於4月30號廢止。並且規定﹕私人車輛以及奧迪、保時捷等價格超過45萬元的所謂豪車,將禁用軍車號牌。是甚麼原因對中共解放軍發出這道禁令﹖而機關公務用車存在甚麼樣的問題﹖請看我們的報導﹕

大陸《中央電視臺》報導,解放軍第七代軍車號牌日前亮相,5月1號前,更換工作將全部完成。新式號牌使用了6種高科技防偽技術。

而中共《解放軍報》的報導說,某些部隊單位出現軍車號牌流失現象,總後軍交運輸部負責人表示,這次更換軍車號牌,就是要從源頭上理順號牌管控渠道,而下一步將集中對豪華車輛懸掛號牌、軍車出入高消費場所、違規使用警燈、警報器進行專項治理﹔並開展軍隊領導幹部和機關公務用車問題專項治理活動。

規定說,禁止掛軍牌的車包括﹕一、高檔豪華車輛、私人車輛、超出軍委有關文件規定以及來源手續不全的車輛﹔二、地方單位和在軍隊、武警兼職的地方領導車輛﹔三、奔馳、寶馬、林肯、凱迪拉克、大眾輝騰、賓利、捷豹、保時捷或排氣量超過3公升、價格超過45萬元的高檔豪華轎車,以及路虎、保時捷卡宴和奧迪Q7等高檔越野車。

有網友質疑說,不能只是不掛軍牌就完了,對奔馳、寶馬、林肯等高檔豪華轎車應該進行調查,並公開拍賣。還有網友表示,超過45萬的豪車不掛軍牌,就等於軍內沒豪車了嗎?就顯的廉潔了嗎?軍車車牌已換多次了,每換一次假牌就跟著來。

大陸民間獨立學者鄭志遙表示,他非常贊成整頓軍車號牌的做法。

大陸民間獨立學者鄭志遙:「大家都知道,地方上軍車的號牌,軍警的號牌,全部都是流散了很多。當然,普通老百姓哪有權力,哪有能力去搞一個軍警軍車號牌?因為軍車它享受甚麼過路費,各種通行特權,各方面的特權,你想誰能有權力拿到這些東西呢?是特權階層,那些高官,權貴和特殊人群。」

而大陸獨立作家王藏則認為,不管當局怎麼管控、怎麼更換、或者出臺甚麼條例,他們背後的用意是給這個社會、給民眾一個假象。

大陸獨立作家王藏:「就是說他們已經在不斷的完善,也不斷的似乎是在反腐,似乎是在限制權力,其實這只是假象。我對他們所做的這些大大小小的行為,我都認為不靠譜。不論他們出臺甚麼,在我看來只是為了完善他們的統治和管控,然後不斷的為自身貼金。就是竭盡全力的挽回本就沒有或者已經失去的形象。」

王藏表示,在一個公民權利得不到保障的社會、沒有人權的國家體制上,從細節上變化,解決不了問題。這只是為了完善中共的維穩、和極權制度。

王藏:「他們所作的這些,只是在完善、怎麼更好的、更有利的維護自身的統治,更完備的去奴役人民。他們就在細枝末葉上做功夫,而且做不到位,然後產生一種迷幻藥,好像在改了,但是根本問題不是機制問題,是體制問題。」

有網友登出「橫行霸道車輛排行榜」:第一名、軍車:交通警察都對它敬而遠之﹔第二名、警車:不論何時何地它就是交通規則﹔第三名、城管部門的「行政執法」車:它與警車享受同等權利﹔第四名、領導幹部的車﹔第五名、官二代的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推薦連結:

港媒:中共軍隊出租軍車車牌牟利

港媒:中共解放軍攤上大事了

薄熙來已向高層檢舉揭發『大老虎』 中共中央調查

2014大崩潰 驚人預言 『習近平高層講話』

執政60載中共歷屆領導人血債斑斑

捧「重慶模式」 傳溫家寶質問六常委

中共軍委換血三大看點 許其亮或任軍委副主席

紐時:解放軍貪腐正考驗中共新領導班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豪車 禁用 轎車 車牌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