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雅安將進入暴雨季 災民生活令人擔憂

【中國新聞評論_雅安地震】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30/a88925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四川雅安7級大地震災區,不久就將迎來今年的雨季。近日有氣象專家警告,五月份雅安將頻發暴雨,地震後鬆散的土石可能在暴雨的影響下形成泥石流。那麼目前震後臨時安置房的狀況怎麼樣?暴雨季節即將到來,政府有沒有採取一些有效的措施?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微視頻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微視頻】郭美美握不雅視頻?紅會改口不調查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廈門女官員指揮拆遷 被扒光上衣下跪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微視頻】習近平帶政治局默哀不敵網友神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微視頻】中共救災混亂 民間衝鋒陷陣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雅安強震 數十萬網友關注 熱議特殊現象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習近平打車假新聞藏高級黑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微視頻】江澤民廢習近平新規 胡悲劇重演? 小豆娘 MP4 無界【微視頻】江澤民熱炒《滿江紅》 警告習近平勿卸磨殺驢?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四川雅安7級大地震災區,不久就將迎來今年的雨季。近日有氣象專家警告,五月份雅安將頻發暴雨,地震後鬆散的土石可能在暴雨的影響下形成泥石流。那麼目前震後臨時安置房的狀況怎麼樣?暴雨季節即將到來,政府有沒有採取一些有效的措施?請看報導。

日前,中國氣象局專家稱,雅安本地氣象歷來多雨,年降雨量是全國平均值的三倍,有「雨城」之稱。雅安災區可能在暴雨作用下發生滑坡泥石流等地質災害。

雅安寶興縣靈安鎮村民蘇先生表示,雅安到5月份後雨量確實比較充沛,暴雨泥石流是經常出現。

村民蘇先生:「昨年8月18號來過一場泥石流,但它都是在局部地方,今年子可能都不一樣了,地震過後可能就不一樣了,那範圍就比較大了」

蘇先生說由於震後房屋都是危房,不能住人,有好些人現在住在漏雨的帳篷裡,條件非常惡劣。

村民蘇先生:「老百姓很苦,吃住衣食住行全都在帳篷裡面,老人和孩子全部都擠在一個帳篷裡面,氣溫高了也在帳篷裡面,氣溫低了也在帳篷裡面。帳篷裡面就非常潮溼。」

對於即將進入暴雨季節,震後將有可能出現地質災害等問題,靈安鎮村民胡先生表示沒有接到撤離的通知。

村民胡先生:「我們對面的山上就是裂開了一尺多寬的口子,山可能有700米高嘛,離山腳大概有100多米吧,他們『政府』沒採取甚麼措施,我們現在政府也沒派人來,但是百姓說就是最近有暴雨,但也沒收到讓我們撤離。」

成都地質專家也警告說,汶川地震災區曾在汛期出現大量泥石流災害,而雅安汛期雨量更將遠超汶川,因此危險更大。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雅安強震遇難者頭七 災民困境面面觀【中國通】

雅安地震已「預測」?官方否認

雅安地震逝者頭七 死難數據存疑

雅安災民發燒腹瀉 衛生防疫堪憂

災難風暴來襲 天警中共?(新聞視頻)【禁聞】

大陸爆發H7N9禽流感 疫情續延燒

焦點:天怒人怨 真相曝光 全民抗暴 中共分崩

四川雅安發生7級大地震 死傷慘重

中國正經歷災難風暴是天警北京嗎

【今日點擊】德媒追蹤報導四川雅安地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