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塞拜疆古典音樂鋼琴家薩法托娃‧古盧那拉(safatova gulnara)來日本5年了,沒想到28號在橫須賀這裡看到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這場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讓她讚不絕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博客群
黛薇夫人:難得觀神韻 無比的幸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舞者: 演員技藝高超 觀者嘆為觀止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在日本看神韻 接中國文化之緣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灑甘露 觀眾道心聲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彷彿傳遞佛的聲音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同讚神韻 演技高超 美不勝收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 感銘神傳文化之恩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感受神韻的精神和力量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一絲不亂引人入勝 神韻讓世界嘆服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 看到嚮往的中國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觀神韻 體會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日本藝人歎神韻 了不起的中國古典舞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年年盼神韻 新老觀眾釋感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連看神韻 日本觀眾體會「三昧」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日本企業家:中國應正視神傳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展現正統文化 喚醒久遠記憶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慕名觀神韻 讚中國文化的財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沖繩舞蹈老師:最高的傑作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關西迎來神傳文化之夜 驚喜紛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兵庫縣演出再度風靡日本西部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阿塞拜疆古典音樂鋼琴家薩法托娃‧古盧那拉(safatova gulnara)來日本5年了,沒想到28號在橫須賀這裡看到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這場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讓她讚不絕口。

對古盧那拉來說,28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充滿了從未接觸過的精彩內容。

古盧那拉:「直接接觸中國的音樂,以前只從電視、CD等看過、聽過,今天第一次看到,我非常高興。」

作為來自東歐的鋼琴家,她對神韻藝術團融合中西樂器的演奏感動不已。

古盧那拉:「我最喜歡音樂,演奏家、樂團、西洋樂器和中國樂器融合,一起演奏,非常有意思。絢麗的色彩,充滿光明。我非常感動。明年我一定再來。」

也是在橫須賀接上中國傳統文化之緣的駐日美國海軍托羅姆夫婦,同樣感動於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

切爾西‧托羅姆:「音樂太美了。我認為正是音樂,讓舞蹈錦上添花。」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8號在橫須賀的演出,讓這些來自海外的觀眾體會了不可思議的中國傳統文化之旅。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神韻晚會_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_德州聖安東尼奧

華盛頓州政要及美國精英盛讚『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神韻演出深具傳統性與民族性』_美國紐約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