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日本東京與京都之間被稱為中京的名古屋,4月26日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盛大演出。隨著現場伴奏音樂帷幕緩緩升起,一群美麗的仙女們在雲霧繚繞中長袖善舞,輕盈優美,恍然置身於佛國世界,令在場觀眾為止動容,隨即掌聲迭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日舞者: 演員技藝高超 觀者嘆為觀止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灑甘露 觀眾道心聲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彷彿傳遞佛的聲音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同讚神韻 演技高超 美不勝收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三看神韻 感銘神傳文化之恩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受神韻的精神和力量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一絲不亂引人入勝 神韻讓世界嘆服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觀神韻 看到嚮往的中國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 體會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本藝人歎神韻 了不起的中國古典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年年盼神韻 新老觀眾釋感動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連看神韻 日本觀眾體會「三昧」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日本企業家:中國應正視神傳文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展現正統文化 喚醒久遠記憶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慕名觀神韻 讚中國文化的財富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沖繩舞蹈老師:最高的傑作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關西迎來神傳文化之夜 驚喜紛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兵庫縣演出再度風靡日本西部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石田桃子觀神韻:人類為磨煉心而來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原取手市長:神韻演出編排絕無僅有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讓我更加對中國感興趣」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讓我更加對中國感興趣」

中島源藏(Nakajima Motomasa)觀看演出(攝影:余鋼/大紀元)

位於日本東京與京都之間被稱為中京的名古屋,4月26日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盛大演出。隨著現場伴奏音樂帷幕緩緩升起,一群美麗的仙女們在雲霧繚繞中長袖善舞,輕盈優美,恍然置身於佛國世界,令在場觀眾為止動容,隨即掌聲迭起。

對中國的印象 完全改觀

對中國歷史非常感興趣的中島源藏(Nakajima Motomasa)告訴記者,小學的時候就讀過《三國演義》等中國歷史書籍。不過中島先生毫不掩飾對中共國的不喜歡,在觀看完神韻晚會後坦言,「對中國的印象已經完完全全改觀。」

晚會結束後就一直站在販賣神韻畫冊、DVD攤位的中島,最後選購了包括介紹神韻演員跳舞訓練等四張DVD,中島直言神韻完美精湛的演出,不禁令他更加想瞭解神韻。「我們都是東方人,自然有一種親近感,本來對中國的色彩我不是很明白,但現在看到節目後,感覺真的與日本很相似,日本很多東西都是從中國學來的,說白了我真的很喜歡古代的中國。」

中島說:「在日本也只知道京劇,並不知道這些古典舞蹈。」他感慨地說:「日本簡直跟中國無法相比,中國國土遼闊,歷史悠久,通過神韻,我真的更加對中國感興趣,不過我真的不喜歡現在中共治下的中國。」

現場伴奏的中西樂器組合更讓中島驚奇,「何止是配合的天衣無縫,簡直是綽綽有餘。」他說,包括樂器,日本很多東西都來自中國,中國琵琶等。

自言不善言辭的中島先生接受採訪時說,當得知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為宗旨的神韻晚會來自美國而非中共國後,即決定觀看,並且幸運的購得最後一張SS席票(最上等)。

不信神的人 活著沒意義

談到印象最深節目時,中島先生坦言《神佛的慈悲》,「沒想到節目中會出現金光閃閃的佛像從天而降的壯觀一幕,真的十分震驚。」「我一直認為中國人全部被中共洗腦,但看完神韻後,我覺得儒釋道是中國傳統文化不可分開的主要部份,即使中共怎樣破壞,不過不少人們心底還是相信有神存在的。」

他認為,如果沒有信神佛,人活著就沒有意義。「不能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因為有神佛的存在才有人的存在,否則,人生存在的意義都沒有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任子慧日本名古屋報導)(責任編輯:蓮本)

希望瞭解更多中國的歷史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希望瞭解更多中國的歷史文化

米澤先生前來欣賞神韻晚會(攝影:余鋼/大紀元)

4月2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日本中部地區最大的城市名古屋市的愛知縣藝術劇場上演了一場神韻晚會。精彩的表演感動著日本人。米澤先生在欣賞完神韻晚會之後不願馬上離去,仍沉浸在美好的回味之中。

米澤先生表示,女演員的群舞非常優美,就像來之前熱切期待的那樣。現場伴奏的感覺也非常棒。「非常讓人感動,沒有一絲紕漏,非常有氣勢。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從演員們的表演中,我看到背後的辛苦付出。」

在談到哪個節目印象最深的時候,米澤先生表示,玄宗皇帝醉酒(《唐玄宗遊月宮》)的那場表演印象最深刻。「從整體上看,還是舞蹈的優美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比如說手絹、傘這些技巧都可以表演的那麼純熟,讓我非常感動。」「服裝非常鮮艷,顏色的搭配呈現出非常優美的效果。」

藝術學校畢業的米澤先生對中國的藝術,以及中國的悠久歷史文化有著很濃厚的興趣。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張曉宇日本名古屋報導)

日企經營顧問夫婦:神韻的精髓傳播給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日企經營顧問夫婦:神韻的精髓傳播給世界

擁有三家日本企業風險管理研究所所長白木大五郎夫婦,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在神奈川縣橫須賀藝術劇場的第一場演出。(攝影:余鋼/大紀元)

4月28日1點半,擁有三家日本企業風險管理研究所所長白木大五郎夫婦,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在神奈川縣橫須賀藝術劇場的第一場演出。

從事經營顧問的白木所長說:「中國56個民族,都有著各自不同的民族服飾和舞蹈,我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感覺很新鮮、很華麗,色彩五彩繽紛,十分漂亮。加上天幕的完美配合,使我一飽眼福。」

他說:「藝術無國界,通過藝術表現出了中國還在(對法輪功)進行的迫害,讓我再次感到自由表現的重要性。傳統的中國和現在的中國完全不同。」陪同社長前來一起觀看演出的社長夫人也情不自禁地說:「完全不同,讓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因為相差實在太遙遠了,本來應該是一個美麗的,像演出中表現的那樣的國家,但現在的中國實在是太不一樣了,你到哪裏都感到非常失望。」

白木所長說:「我們前一段時間去了台灣,台灣很漂亮。」夫人也表示贊同。所長:「讓我感到同是中國,大陸和台灣的文化的不同,想法也不同,神傳文化在台灣得以保留,而在大陸卻招到破壞,原本的中國本該不是現實的這個樣子。」他們認為像神韻中表現出的這樣的中國讓人感覺非常美好,並給人一種安全感。

他們曾去過中國,夫人說:「神韻的音樂非常美,讓我聯想到現在的中國,因為我只知道現在的中國,到中國去旅行,眼裡看到是完全不同的一個中國,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懷疑日本文化真的是從中國傳來的嗎?」

白木所長瞭解:「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中共的統治才僅僅五十幾年,還不到一百年,這之前的文化一定還有所保存。」他稱讚「神韻把這樣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傳播給世界各國的人民是個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他還認為:「現在世界各國都有中國人的身影,我想他們和大陸的中國人應該不一樣,因為他們更多的看到和接觸到世界。現在的中國從某種意義上受到世界各國的關注,特別受到戒備,雖然有著了不起的技術和人口,如果能夠把眼睛放向世界和平,不是武力,而是用藝術、音樂、表達敬仰神佛的感謝等是必須的。」

【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吳麗麗橫須賀報導)(責任編輯:周雅)

「他們都是世界冠軍級別的」

文:大紀元首發 「他們都是世界冠軍級別的」

Janice Hines女士和她的同事3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攝影:余鋼/大紀元)

4月28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來到位於東京灣入口充滿美國風情的著名軍港城市——橫須賀,在橫須賀藝術劇場進行了2場演出。

4月28日下午,身為教師的Janice Hines女士和她的同事3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Hines女士說:「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非常傑出,很令人振奮。」

在談到對神韻整體印象時,Hines女士盛讚不已:「太出色了,舞蹈隊形的變換,華麗的服裝,真是太幸運有樂團進行現場伴奏。」

「我對神韻享有的國際聲譽而驚訝不已。我在FaceBook跟蹤到神韻演出的消息,得知神韻在紐約、巴黎演出,我太高興神韻能來這裡——橫須賀。」

Hines女士毫不掩飾她對於神韻的喜愛:「我無法說我喜歡其中的那一個節目,因為我欣賞神韻所有的節目!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令人難以想像。當我閱讀節目冊時,發現他們都是世界冠軍級別的!」

當談到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時,Hines女士說:「我得知神韻受到中國政府的壓力,但是這是一場非常好、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太高興我可以觀看到這場演出!」

在東京任職法語講師的Eliane Cloose女士也特意來到橫須賀觀看了同場神韻演出。(攝影:余鋼/大紀元)

在東京任職法語講師的Eliane Cloose女士也特意來到橫須賀觀看了同場神韻演出。Eliane Cloose女士很興奮告訴記者,自己前一陣在巴黎的時候就聽說了神韻,當時就想在巴黎觀看,可是時間不湊巧沒能成行。還好,終於得以在橫須賀觀看到神韻。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Cloose女士說:「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非常出色。那燈光、服裝,那與舞蹈相結合的舞台背景,實在是太美了。」

融合了東方與西方樂器的神韻現場伴奏也深深打動了Cloose女士。同時,Cloose女士也認為中國古典舞是技巧高超的舞蹈體系。

曾經到過蒙古、北京等地的Cloose女士說:「我依然記得我曾經到過的那些地方,對於中國的文化我有著深刻的印象。而從神韻演出中,我能發現,那些即使是我並不瞭解的但是卻可以感受和學習的中國文化!」

【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章妮妮日本橫須賀報導)(責任編輯:周雅)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