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專家:地震可以預測 只是知情不報

【中國視頻評論_地震_預測_知情不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8/a88852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國際天災研究會會長李伯淳:「我們中國這幾十年的歷史上,我們的預報有好多成功的實例,比如說(遼寧)海城地震、還有(雲南)龍陵地震、還有(四川)松潘地震,都是提前預報並且做了很好的預防的。聯合國認可的,國際上公認的人類第一次成功預報地震,就是在中國做到的。」據報導,四川汶川地震和雅安廬山地震之前,有很多地震專家和民間機構及個人,都曾將預測結果上報地震局,卻遭到有意的無視和駁斥。一位曾在地震考察隊工作過的科學家痛心的說:「中國地震局手中掌握大量充份翔實的地震預測,但是因為害怕承擔「虛報」的罪名,不使自己的仕途受到影響,他們一次次的選擇了知情不報。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熱點解讀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北京天空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熱點解讀:維穩的地震預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解讀:中國H7N9的真相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熱點解讀:從〈走出馬三家〉談起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熱點解讀:中宣部的「新五點」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熱點解讀:中俄關係分析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解讀:李克強記者會透露的信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熱點解讀:中國人看朝鮮局勢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熱點解讀:中共軍備預算增幅推測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雅安地震後,中國地震局在地震預測和地震預警方面受到了各方非議,網友們紛紛在微博上指責地震局無作為,只會放「馬後炮」,,甚至不如民間機構。官方拋出地震不可預測論進行反駁,卻被諸多地震專家指稱當局,企圖以此為擋箭牌為知情不報開脫罪行。

針對網民要求解散地震局的呼聲,以及微博上大量指責地震局無作為的罵聲,官方媒體新華社連發兩稿,引用日、美等地震專家的話表示,地震預報是世界難題,全世界都沒有找到確定的地震前兆。但很多地震專家反駁,認為地震不僅可以預測出來,而且中國自古以來在地震預測方面的技術,都領先於世界其它國家,其中包括很多民間的土法。

國際天災研究會會長李伯淳:「我們中國這幾十年的歷史上,我們的預報有好多成功的實例,比如說(遼寧)海城地震、還有(雲南)龍陵地震、還有(四川)松潘地震,都是提前預報並且做了很好的預防的。聯合國認可的,國際上公認的人類第一次成功預報地震,就是在中國做到的。」

據報導,四川汶川地震和雅安廬山地震之前,有很多地震專家和民間機構及個人,都曾將預測結果上報地震局,卻遭到有意的無視和駁斥。

李伯淳:「不否認國家地震局在汶川地震之後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很好的重視地震預測,特別是地震預測,在民間的工作改進、重視民間預測的信息和老專家的信息,這個是國家地震局急需解決、急需改變的工作。」

一位曾在地震考察隊工作過的科學家痛心的說:「中國地震局手中掌握大量充份翔實的地震預測,但是因為害怕承擔「虛報」的罪名,不使自己的仕途受到影響,他們一次次的選擇了知情不報。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專家:地震可以預測 只是知情不報

熱點解讀:維穩的地震預報(視頻)

新唐人_四川雅安地震專欄

中國正經歷災難風暴是天警北京嗎

【今日點擊】德媒追蹤報導四川雅安地震

中國禁聞

大陸新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