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港媒:薄熙來檢舉 揭發大老虎

【中國視頻評論__薄熙來_大老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9/a88868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近日,港媒消息指,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已徹底服軟,為了尋求能免於一死的機會,他向中共高層檢舉揭發「大老虎」。文章說,面對情婦和下屬人員提供的材料,薄熙來已徹底服軟認罪,並為王歧山所言的「大老虎」,提供了一些「炮彈」,由於他的檢舉揭發涉及到了徐才厚等中南海高官,這些材料必得在中共黨內走繁瑣的程序,而且一旦查證屬實,將對薄自己的判決期待產生影響。所以,薄案不會立即開審,可能要幾個月時間,接近專案組和高檢的人士說,薄熙來罪大惡極,能保住小命就不錯了,總之,要看他能否幫助胡、溫、習、李抓住「大老虎」救自己的命。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禁聞】港媒:薄熙來檢舉 揭發大老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常委4月開會不尋常 暗藏新信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非法持有「國家機密」﹖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4月26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論壇】腐敗救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李承鵬地震災區一線報告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習李佈局? 政法委高層現罕見格局 5湖4海 MP4 無界【禁聞】北大教授建議「紅會」脫掉烏紗帽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民怨日增 越共面臨體制危機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專家:水庫誘發蘆山地震 誰之責﹖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4月25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歷史銘記 14年前中共害怕的一天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薄熙來已招供揭發「大老虎」 中共中央調查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近日,港媒消息指,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已徹底服軟,為了尋求能免於一死的機會,他向中共高層檢舉揭發「大老虎」。

報導稱:「薄熙來的案子還在繼續審理之中,他檢舉揭發的事實必需搞清楚,現在像拔出蘿蔔帶出泥一樣,蘿蔔太大還成串,泥也需要清洗。」據說,目前,薄熙來正為胡、溫、習、李抓住「大老虎」,提供「炮彈」。

薄熙來已招供 提供「打虎炮彈」

香港《新維月刊》5月號引用原香港文匯報記者姜維平的消息稱,正在軟禁中的太子黨、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正在積極地配合專案組,檢舉揭發他人犯罪事實,爭取免死的、比較好的受審結果。

文章說,面對情婦和下屬人員提供的材料,薄熙來已徹底服軟認罪,並為王歧山所言的「大老虎」,提供了一些「炮彈」,由於他的檢舉揭發涉及到了徐才厚等中南海高官,這些材料必得在中共黨內走繁瑣的程序,而且一旦查證屬實,將對薄自己的判決期待產生影響。所以,薄案不會立即開審,可能要幾個月時間,接近專案組和高檢的人士說,薄熙來罪大惡極,能保住小命就不錯了,總之,要看他能否幫助胡、溫、習、李抓住「大老虎」救自己的命。

文章還引用消息人士的話表示,前不久海外有關薄在貴州受審的言論,是某些方面為了試探外界反應而故意披露的。實際上,薄熙來的案子還在繼續審理之中,他檢舉揭發的事實必得搞清楚,現在像拔出蘿蔔帶出泥一樣,蘿蔔太大還成串,泥也需要清洗。

文章稱,薄在被抓後一兩個月內態度強硬蠻橫,但後來所期待的兵變並未上演而悲觀失望,他自己承認,以前下屬捧臭腳的輕浮言辭,虛構了一個「薄澤東」的美夢,彷彿他在執政黨內比習近平還有威望,彷彿大連、重慶兩地的老百姓會為他鬧事,但十八大之後一切如故,所有高層官位都被佔據,薄熙來痛哭流涕,他轉變態度後唯一的期盼是,判得輕一點,至少別處死。

薄熙來涉政變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行

早前另有報導稱,中共在去年9月將薄熙來開除黨籍的公告中,除了列舉了薄熙來的7宗罪之外,公告還聲稱,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

其實,中共最高層非常清楚,在薄熙來身上牽涉的罪行絕不止貪腐和女人,甚至謀殺,其還涉及夥同周永康發動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行。

大紀元曾獲悉,薄熙來案的核心真相一直被掩蓋。為配合江澤民的迫害政策,薄熙來、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捲入薄谷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被調查,薄熙來和谷開來害怕罪惡被曝光,從而海伍德被「滅口」。

去年10月26日,中共最高檢察院作出決定,對涉嫌犯罪的薄熙來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按照中國大陸的法律,與最高檢察院相對應的審理機關是最高法院。這是中共在文革後審判有「篡黨奪權」罪名的「四人幫」之後,第二次使用最高法院審判前高官,最高法院的審判下達後,被告不得上訴,一審即是終審。

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被迫害黑幕曝光 涉及薄熙來

近期,由薄熙來主政遼寧時,為了討好江澤民殘忍迫害法輪功而籌建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惡行,被大陸媒體高調拋出,外界分析稱為薄案開審造勢,但陸媒的報導中都過濾了被迫害最嚴重的法輪功學員的信息。

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因當年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人數已達1億人,加上因江澤民採取的株連政策而受連累的親朋好友,鎮壓幾乎波及中國每個家庭,這場血腥鎮壓持續十多年來,將中共拖入進退兩難的泥沼之中。

據中共國家計委的官員私下透露,中共為維持鎮壓法輪功政策,幾乎耗費了相當於國民生產總值四分之一的財力。遼寧省司法廳高級官員曾在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解教大會上說:「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

江氏集團為了維持持續的鎮壓,巨大的財力消耗讓他們將黑手伸向了高額利潤的器官移植。此後,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體摘除的黑幕不斷在國際社會曝光,引發震驚。而這一切罪惡,薄熙來都涉及其中,並積極參與。

江派密謀將薄熙來推入中共最高層政變流產

此前,大紀元曾獨家報導披露,中共江派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曾慶紅、周永康等恐懼失去權力後被清算,一直密謀將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江派唯一繼承人薄熙來推入中共最高權力層,接替周永康成為政法委書記,在伺機奪權後取代習近平,此陰謀最終因為王立軍逃美領館後被全面曝光,引發中共高層政治海嘯。

王立軍交給美方的大量秘密資料涉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證,成為習近平日後揪出「大老虎」手中的一張王牌。

【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活摘器官及屍體販賣黑幕 薄熙來案中案

薄熙來謀反名單 美議員聯名信 內外圍剿(新聞視頻)【禁聞】

《今日點擊》王立軍、薄熙來事件背後的真相 (視頻)

馬三家勞教所駭人內幕被曝光 習近平對周永康 薄熙來動手?

調查報告:谷開來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

《今日點擊》薄熙來狠毒:上台要殺50萬富豪 涉嫌活摘器官

血債派拋棄薄熙來 掩蓋活摘器官罪惡(新聞視頻_活摘器官)

【石濤評述】法媒:江澤民指引 薄熙來犯滔天大罪

《石濤評述》薄熙來事件:中共內部無情的政治交鋒

江澤民難與薄熙來案脫關係

「我是公安局局長,你趕緊幫我退(黨)」

要洞察中國政局只能直面法輪功 否則對時局只能霧裡看花

現在是明確表態的時候了 人民等待太久 巨變必將來臨 正邪較量中沒有看客

親眼看到「中國共產黨亡」的大陸人這樣說……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