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 (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 舉行了本地三天四場的第三場演出,全場座無虛席。神韻藝術呈現在舞台上宛如一幅幅美麗的畫卷,色彩繽紛,令人陶醉,在場上千名東西方觀眾在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中頻頻報以熱烈的掌聲。

當地城市規劃師Cullen Sailon 讚揚了神韻的宗旨,認為神韻很好的完成了恢復和承傳中國的傳統文化的使命,他說,「神韻演出太令人陶醉,舞蹈編排精彩,服裝設計精緻,這一切都充分、美麗的展現出了中國五千年悠長以及豐富的傳統文化和歷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信神的文化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我要向世界所有人推薦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佛州牧師:神韻如一篇有動感的詩歌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佛州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麥爾斯堡首演 一票難求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客落淚:應讓神韻登上中國舞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等待三年看神韻 金融顧問如願以償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聖路易神韻落幕 晚會驚豔四方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樂團小提琴手:音樂觸動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樂團小提琴手:音樂觸動人心 

Fatalib Maiden女士是一名俄羅斯小提琴手,她在俄國有十多年在樂團中伴奏的經歷。中西合璧樂器在一起演奏難度非常大,但神韻做到了並且悅耳動聽、觸動人心,這點非常好。(攝影:李若雨/大紀元)

2013年4月2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 (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成功上演了第二場演出。神韻演員展現的國際一流的精湛演技,精美的服裝和絕妙的配色贏得了在場中西方觀眾的讚譽。大幕一拉開,一幅幅絕妙的畫面展現在觀眾面前,立即贏來滿場熱烈的掌聲。

Fatalib Maiden女士是一名俄羅斯小提琴手,她在俄國有十多年在樂團中伴奏的經歷。4月27日下午,她和先生Allen Maiden一同前來欣賞了下午的神韻演出。Maiden女士對神韻的現場樂團連連稱讚,「我一開始還非常好奇這個樂團是否是和神韻藝術團一起隨團演出,因為我知道有些藝術團喜歡在當地請樂手。但是後來我發現他們都是一個團隊的,這真是太難得了!這麼龐大的樂團是非常難做到的,太了不起了。」

她說:「尤其是中西合璧樂器在一起演奏難度非常大,但神韻做到了並且悅耳動聽、觸動人心,這點非常好。我想神韻演出為我以後的演奏生涯帶來很多靈感,非常感謝。同時對於神韻演出中的舞蹈我也很感興趣,演出中所有的細節都很精彩,舞台上的舞蹈、天幕以及樂團的伴奏之間的互動天衣無縫,堪稱完美。」

最後,Maiden女士還提到高音歌唱家所演唱的歌曲中,講述的是中國的人生哲學,涵義深遠,發人深省。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設計師:神韻非常完美精湛!

文:大紀元首發 設計師:神韻非常完美精湛!

前來觀看神韻的室內設計師Caroline表示, 神韻的服裝設計精緻細膩,整場演出一點瑕疵都沒有,非常完美精湛!(攝影:李若雨/大紀元)

4月2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 (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 舉行了為期三天的第三場演出。神韻極致的美麗、演繹的燦爛中華五千年文化,以及傳達充滿希望、祥和的信息,感動並溫暖著前來觀看的上千名中西方觀眾的心。

被神韻的廣告所吸引,應朋友之邀一起來觀看演出的室內設計師Caroline驚嘆的說:「神韻演出令人完全陶醉,真是一場美不勝收的演出!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的流暢編排,舞蹈演員的舞姿優美、優雅動人。而現場中西方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也彈奏出美妙動聽的音樂,令人心曠神怡。」

她表示,「從專業的角度來看,神韻的服裝設計精緻細膩,高科技的背景天幕設計栩栩如生,景色逼真,美麗奪目。我看了很多其他的演出,但神韻演出一點瑕疵都沒有,非常完美精湛!」

和她一起來觀看的朋友也非常開心地贊同表示,「高科技的動畫背景天幕和舞蹈演員配合完美,演員從天幕中來去自如的效果非常逼真,我真想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如此天衣無縫的效果。」

最後,他們一同表示一定會把神韻介紹推薦給所有認識的朋友。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神韻恢復和承傳中國傳統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恢復和承傳中國傳統文化」

城市規劃師Cullen Sailon(右二)和朋友一行四人(城市規劃師Magaret Leby為左二)一同前來觀看神韻,他認為神韻很好的完成了恢復和承傳中國的傳統文化的使命。(攝影:李若雨/大紀元)

4月2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 (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 舉行了本地三天四場的第三場演出,全場座無虛席。神韻藝術呈現在舞台上宛如一幅幅美麗的畫卷,色彩繽紛,令人陶醉,在場上千名東西方觀眾在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中頻頻報以熱烈的掌聲。

當地城市規劃師Cullen Sailon看了神韻在報紙的廣告,馬上被吸引,就邀約同事Magaret Leby以及其他兩位好友一行四人前來共同欣賞神韻演出。神韻結合音樂和舞蹈等藝術,美妙徹底地展現出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和豐富的歷史故事,這令他們非常震撼。

Cullen Sailon 讚揚了神韻的宗旨,認為神韻很好的完成了恢復和承傳中國的傳統文化的使命,他說,「神韻演出太令人陶醉,舞蹈編排精彩,服裝設計精緻,這一切都充分、美麗的展現出了中國五千年悠長以及豐富的傳統文化和歷史。」

他表示,「我愛極了神韻,每一個細節都令人著迷,每一個節目內涵都是如此豐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動畫天幕背景和舞台完美的融合,這很好的展現了中國文明,中國的古老文化是如此的美麗。」

城市規劃師Magaret Leby也完全同意他的觀點,她補充說道,「看到中國這麼多少數民族和眾多地區風光,也看到很多故事,瞭解到了很多中國文化。」

同行的另外兩位朋友也興奮的表示神韻所運用的色彩是如此亮麗璀璨,舞蹈是如此的精彩美麗,而編舞則令人驚嘆,非常好看。」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珍貴特殊的禮物

文:大紀元首發 珍貴特殊的禮物

4月2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位於美國佛州佛羅里達聖彼得堡的能源發展中心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舉行的第三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

來自當地各界主流人士和其它國家來的遊客觀看了晚上8:00點的神韻演出,觀眾被舞台上演繹的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恢宏和瑰麗所震撼,驚歎舞蹈演員們優美的舞姿和精湛的技巧,以及演出中色彩的超凡脫俗。

潛水教練Spenser從英國來到佛州看女朋友April。女朋友特意買了神韻演出的票給他作為禮物。

Spenser說:「演出十分精彩,確實非常、非常好!舞蹈演員們的舞蹈技巧一流,極富表現力;演出中服飾的色彩超凡脫俗、非常美麗。」通過節目主持人的解說,他瞭解到演出覆蓋了全中國許多地域的民族,使他看到很多中國多民族的服飾和舞蹈,「不僅學習到中國傳統文化,還享受到一場令人賞心悅目的文化盛宴。」

他驚歎神韻舞蹈演員們高超的舞技和整體配合的完美,「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頂碗舞》,《鳳凰仙舞》,還有《春來早》,這些舞蹈或歡快,或飄逸,或風致嫣然,美麗得無法用語言形容。另外,那些講故事的舞蹈,比如小和尚保唐王的舞蹈,都很精彩,令人享受。」

他的女朋友April補充說:「服飾真是太美了,尤其那飄帶的舞動,美不勝收。舞蹈演員們都非常好,領舞們的舞蹈也非常獨特引人注目,看他們的演出真是令人享受。我感到時間過得真快,2個小時的演出竟然一晃就過去了,結束了還覺得沒有看夠。」

Spenser說,他非常高興和感激得到了觀看神韻演出這個珍貴而又特殊的禮物。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