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作曲家夫婦: 今年看神韻 終於得償心願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6/a853258.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兩位作曲家夫婦觀賞了《神韻晚會》在丹佛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表示,能夠觀看神韻是他們幾年來的願望。今年終於如願以償。

作曲家威廉‧弗朗克爾:「噢!我們太喜歡神韻了,我們太喜歡神韻的演出了,她真是太神奇了,無論是音樂、舞蹈、佈景和天幕上的景象,我們喜歡所有的天幕背景,演員從天幕中走出來,《神韻晚會》真是太神奇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退役軍官讚神韻盼中國民眾親眼得見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初次觀神韻企業家感動落淚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地質學家:神韻晚會演出啟發並鼓舞人心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第二次蒞臨德州沃思堡一票難求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古風悠悠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兩位作曲家夫婦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表示,能夠觀看神韻是他們幾年來的願望。今年終於如願以償。

作曲家威廉‧弗朗克爾:「噢!我們太喜歡神韻了,我們太喜歡神韻的演出了,她真是太神奇了,無論是音樂、舞蹈、佈景和天幕上的景象,我們喜歡所有的天幕背景,演員從天幕中走出來,真是太神奇了!二年前 ,兩三年前神韻在這裡演時,我們就想看了。但是不巧錯過了。今年一看神韻廣告,我就說,我們一定要去看神韻,一定要去。」

作為一個作曲家威廉‧弗朗克爾表示,他特別注意到了神韻東西合璧的音樂效果。

威廉:「今年的票也是給我太太的生日禮物。她以前是芭蕾舞演員,我知道她會喜歡古典舞的。就我自己來說,我雖然喜歡舞蹈,我對東西合璧的器樂更感興趣。二胡的聲音讓人覺得非常有意思。」

艾麗‧弗朗克爾表示,神韻讓她回憶起自己當芭蕾舞演員的時候。

艾麗:「舞蹈太神奇了,真美。我想回家看我是否還能像神韻演員一樣的把腿踢到空中——她們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弗朗克爾表示:「我讀到過中共的(政治迫害)。但是從不知道文化傳統也被壓制,不能以文化和舞蹈的方式在中國上演。這很叫人難過,叫人難過。」

得知神韻將前往新墨西哥州首都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 演出, 弗朗克爾夫婦表示要給住在那裡的父親買一張神韻的票作為禮物。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