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 Hinman醫生曾經去過中國多次,他對中國文化情有獨鍾。他說:「我去過中國多次,看過很多演出。這個演出和我在中國看過的演出不同,非常的不同!神韻博大、包容、祥和,有種從裡到外透露出來的一種祥和的力量。她的博大包容的氣度和真實自由的表達,在中國的演出裡是看不到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隨神韻暢遊天國佛州觀眾驚喜連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民的自由才是中國的未來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北卡夏洛特觀眾:神韻喚醒人的善念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心臟醫師:神韻音樂創新歌曲超越語言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提醒我們我們同是人類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神韻洛杉磯場場爆滿好萊塢明星薈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鋼琴家:神韻演出是一場心靈盛宴 小豆娘 MP4 無界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蹈藝術家:神韻舞蹈來自天堂我們也來自天上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洛城落幕觀眾驚嘆回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學校創辦人:神韻喚醒世人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美不勝收的演出鼓舞人心的信息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北卡夏洛特的演出後,1月29日來到佛羅里達州第一大歷史名城傑克遜維爾市,在該市著名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們讚歎大開眼界,好像在天國世界暢遊了一番。

這裡就是佛羅里達州有第一海岸線之稱的聖約翰斯河畔,兩岸不同風格的建築,勾畫出迷人的風景線。

玉立在河畔邊上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是第三次迎來美國神韻藝術團。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將在這裡生動再現。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觀眾們的感受。

杜瓦郡校區教學項目主管瓊安‧戴維斯:「很好!很好,很優秀,非常傑出!神韻的視覺效應、服裝都讓我驚嘆不已,太出色了。」

調酒師李察德‧易斯特:「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我喜歡少林和尚和古代英雄的舞蹈,我們男的很喜歡這種節目。」

神韻觀眾蘇珊娜‧尼爾森:「這些舞蹈演員身手矯健、精緻優雅、美麗、英俊又富有才華。演出的服飾,太美了,色彩豐富。他們舞蹈動作是如此優雅,又強健有力。」

註冊護士納迪‧科特:「令人拍案叫絕,我太喜歡了,如果可以我明天會再來看一場。」

杜瓦郡校區教學項目主管瓊安‧戴維斯:「簡直就是完美無缺!神韻就像是帶我們去天國世界旅行了一次。」

神韻演出讓觀眾們大開眼界,有很多從來沒有過的難忘體驗。

室內設計師珍妮‧羅曼諾:「令人驚奇的是背景天幕,演員從舞臺上消失,又飛進天幕,我感到特別有意思,我從來沒有看過。」

精神顧問瑞吉娜‧博爾登:「我喜歡神韻舞蹈這樣豐富的形式,手部和身體動作如此有特點,原來體操的動作也來源於中國古典舞,很有意思。」

房地產開發商迪克‧羅曼諾:「我特別喜歡神韻的歌曲,我從來沒有看過用歌劇唱法演唱中文歌曲,歌聲真是太美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30日晚7點半,在這裡還有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關慧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

「喜歡神韻的一切,太棒了!」

文:大紀元首發 「喜歡神韻的一切,太棒了!」

2013年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首場演出拉開了大幕。這是神韻第三次來到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為各界觀眾帶來神韻精美製作的蘊含中華五千年文明史的神傳文化。古典的中國舞、中西樂器合併的音樂與動態天幕的完美組合,生動再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深深地打動著觀眾。

正學芭蕾舞的妮可‧納康(Nikki Nacond)和祖母藍妮‧納康(Leni Nacond)來看在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的第一場神韻演出。

妮可‧納康目前是一名正在學習芭蕾舞的大學生,她很興奮的表示:「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所有的一切,太棒了!我尤其喜歡裡面的舞蹈和高音獨唱。」

作為芭蕾舞專業的學生,妮可說:「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含有與芭蕾舞非常不同的元素,完全不同的表現形式。這讓我大開眼界。而且我特別喜歡現場伴奏的音樂,還有動態背景天幕,演員飛起來跳進天幕裡,然後又從天幕中跳出來。真是太美妙了!」她表示,雖然她以前對中國文化不瞭解,但神韻卻讓她知道了很多。

祖母藍妮‧納康不時想表達自己的喜悅之情,她強調:「我們非常喜歡演出中以舞蹈表達的故事,我能看出舞蹈演員表現的非常經典傳統,整個演出用故事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我們還想看到更多的表演呢。我把我的孫女帶來,就是想讓她看到五千年的古中國文化,太讓人驚嘆了。」

地產公司老闆:觀賞過很多音樂會 唯神韻出類拔萃

文:大紀元首發 地產公司老闆:觀賞過很多音樂會 唯神韻出類拔萃

1月29日晚,地產經濟公司老闆Jake P和妻子Vicky,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傑克遜維爾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第一場演出。他們讚歎神韻與眾不同,讓他們從舞蹈節目不同的故事中學到了很多過去不知曉的事情,他們表示將會繼續追隨神韻,明年還會再來看。

Jake P興奮地說:「我們觀賞過本地交響樂團的很多音樂會,但是今晚觀看的(神韻)晚會不一樣,這個晚會出類拔萃。那些古典舞蹈是那麼精彩,妙不可言,並且,演員們的表演、相互間的舞蹈動作是如此協同一致,很壯觀。」

「演出中的服飾很漂亮,高科技動態天幕真是太好看了,我們真是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他強調說。

兩位主持人用中、英文雙語介紹節目,也讓Jake P驚喜不已。他很高興地說:「那兩位節目主持人太棒了。一個說中文,另一個說英文,有時跟著說中文,我覺得很有意思。那位男主持很富有幽默感。他們的介紹非常好。」

他的太太Vicky在一旁,表示很贊同。他太太說,來觀看這場神韻晚會還因為他們領養了一個中國男孩,神韻精美絕倫的演出讓他們不虛此行。她表示:「演出中所有不同的故事,教我們瞭解了很多我們過去不知曉的文化。我從這晚會中學到了很多。」

Jake P補充說:「我們今晚在這裡學到了很多,我們將會在今晚所學到的東西的基礎上,繼續去瞭解學習更多。我確信我們明年還會再來觀看(神韻演出)。這個晚會對於傑克遜維爾市來說,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大事啊!」

IT安全專家:神韻讓我對中國古典舞著迷

文:大紀元首發 IT安全專家:神韻讓我對中國古典舞著迷

1月2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美國佛州傑克遜維爾。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讓當地主流社會人士欣喜不已,沉浸在中國古典舞帶來的典雅韻味中。

杜普瑞(Dan Dupree)是公司IT安全專家,他在觀看了神韻晚會後,被晚會的獨特風韻吸引:「我喜歡晚會,很傳統,而音樂具備傳統中國音樂的風味,又擁有西方管絃樂的氣勢,是中西合璧的。」

雖然是首次觀賞神韻晚會,杜普瑞被舞蹈的精美優雅折服,他說:「舞蹈表演非常優美,令人難忘,舞蹈演員的動作技巧嫻熟、典雅優美,讓我著迷於中國古典舞,對此充滿好奇。」

他也喜歡晚會中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我從節目中觀看到許多,晚會將中國傳統文化呈現在舞台上,同時還有法輪功節目,我從中看到了這是一個修佛信佛的功法,具備許多美好的理念,可惜中國政府將其誹謗抹黑後,西方人並不了解法輪功,我希望美國人可以幫助他們。」

醫生:神韻博大包容祥和 在中國看不到

文:大紀元首發 醫生:神韻博大包容祥和 在中國看不到

1月29日晚7點30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最大的城市傑克遜維爾的第一場演出拉開了帷幕。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神韻通過精美的舞蹈、中西合璧的音樂和高科技動態天幕,完美地呈現給各界觀眾中華五千年博大精深的神傳文化, 其藝術表現力和內涵深深地打動了在場的觀眾。

Roy Hinman醫生曾經去過中國多次,他對中國文化情有獨鍾。在觀看了神韻在傑克遜維爾的第一場演出後,他說神韻演出和他在中國看過的演出非常不同。

「精彩!偉大!」他讚歎神韻無與倫比的演出,「神韻把中國不同地區、不同民族的文化通過精彩的天幕、色彩斑斕、美麗的服飾和完美的舞蹈編排呈現在觀眾面前。還將從古代到今天的中國通過一個個的舞蹈,生動地演繹、展現在舞台上。我非常感激神韻讓我能在這裡如此全面、近距離觀看和瞭解真正燦爛的中國文化。」

他說:「我去過中國多次,看過很多演出。這個演出和我在中國看過的演出不同,非常的不同!神韻博大、包容、祥和,有種從裡到外透露出來的一種祥和的力量。她的博大包容的氣度和真實自由的表達,在中國的演出裡是看不到的。」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