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習近平在哪? 無相關消息提供!

日前,中共的「儲君」習近平突然從公共視線消失,引起媒體的強烈關注與多種猜測。(大紀元合成圖片)

【中國視頻新聞_習近平】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下載翻牆軟件
反國教絕食最年長最動人的韓連山 小鴨鴨 MP4 日本20.5億購釣魚島中國喊不 紅粉佳人 MP4 文昭:「反國教」利好聲大「欠合縱」泛民憾失東風 飛劍飛龍 MP4 滇孫地震亡爺爺背屍行5小時回家 東方飛羽 MP4
手術刀留體內院方惋惜損失刀 任我翱翔 MP4 中大保安勵志哥瑞典娶嬌妻 小豆娘 MP4 上海教授退黨網友撐教師節快樂 萬象新 MP4香港泛民獲三席難挽敗局何俊仁辭黨職 繽紛水世界 MP4
美選情仍迷離未來望重塑格局 萬象新 MP4 也門稱擊斃基地阿拉伯半島分支二號頭目 小豆娘 MP4 涉嫌包庇卡扎菲利前高官出庭受審 繽紛水世界 MP4福特北美造Fusion增加1200就業 小豆娘 MP4

文:大紀元 週一全球聚焦失蹤的習近平 他真遇到麻煩了?

下載:中國地區破網翻牆觀軟件,保證能看牆外視頻

日前,中共的「儲君」習近平被全球中西方各國大媒體聚焦。此前世界各大媒體都重點報導了習近平的失蹤或遭遇暗殺等傳聞。習近平突然從公共視線消失,引起媒體的強烈關注與多種猜測。習真遇到麻煩了?

習近平失約引猜測

今年9月5日,中共的第五代領導人習近平原定與美國國務卿希拉裡、俄羅斯代表團等多國政要的會面被罕見取消,且習至今沒有公開露面,行蹤不明。對此,北京始終沒有一個正式的說法。

互聯網上盛傳習近平可能「遇刺」或遇到意外的「車禍」等消息,有分析人士並將近來中共高層接連不斷的人事異動(如令計劃突然接替杜青林兼任統戰部長,栗戰書接替令計劃成新任中南海「大內主管」,掌管中央警衛團)、國航CA981航班被迫返航、習近平會見力主政改的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和中國天網透露上週五夜間國內多家媒體突然停休等待官方發佈重大消息等傳聞聯繫在一起,斷定中共高層各派十八大前的鬥爭已達到不擇手段和「你死我活」的程度。

有分析稱,儘管這些猜測或分析都還沒有依據和得到任何證實,但從習近平(及賀國強)遲遲不露面和中共官方對此沒有作出令人信服的解釋以及中共各派系頻頻散佈不同的傳言和消息等方面來看,中共高層如今確實有可能「出了大事」,習近平或許真的遇到「麻煩」了。

江派血債幫欲除掉習近平

美國媒體2月報導說,王立軍闖入美國領事館後,向美國提供了中共高層的機密材料,其中包括薄熙來的材料。消息人士透露,薄與周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劃。該計劃在中國新年後實施,計劃是通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評,削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薄熙來掌握武警、公安系統後,待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

也就是說,欠下法輪功血債的江派「血債幫」早已有除掉習近平的周密計劃,習近平是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目標人物。

自江澤民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後,江凌駕法律之上,搞了一個類似「文革小組」的非法機構:610辦公室,專職迫害法輪功。江動用了所有國家機器,包括軍隊、媒體、公安、警察、武警、國安、司法、人大、外交、偽宗教團體等等,花費了大量國家財力,全面為迫害法輪功服務。

十多年來,中共在江澤民操控下,全方位迫害對中國社會能起到極大穩定作用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瘋狂地打壓「真、善、忍」普世價值,導致原本具有社會約束功能的公檢法系統淪為黑社會,社會道德體系全面崩潰,天怒人怨。

為維持不得人心的邪惡的鎮壓,江澤民動用巨額的國庫開支鋪路,收買人心,特別在政界和軍界大肆網羅黨羽、培植親信。

十多年瘋狂的迫害,法輪功依然在風雨中挺立,而江派血債幫的迫害政策卻越發不得人心,迫害已成強弩之末,曾經的黨羽和親信更是惶惶不可終日。

目前江系人馬大多都想給自己留後路,或明哲保身、退隱「江湖」,或賣身投靠新主。目前除曾慶紅、周永康等極少數無法回頭的江派鐵桿死黨之外,很多人都不敢再死心塌地繼續為血債幫賣命。

因此,目前靠利益組合的江派血債幫已成樹倒猢猻散、土崩瓦解之勢。

曾慶紅、周永康絕不甘坐以待斃

中共高層都知道內鬥焦點是圍繞法輪功問題,現任高層和中共十八大要接班的高層官員已都十分不願意再替江背鎮壓黑鍋,更無法再替江維持耗資龐大的鎮壓,而中共「王儲」習近平早已表露出不願「蹚這趟渾水」。

而薄熙來為了實現自己的政治野心,博取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的青睞,早在遼寧任省委書記時,就是江澤民迫害政策的積極追隨者。其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徑,令世人聞之變色,也因此博得了迫害元兇的青睞。

這也正是美國方面在王立軍所提交的秘密材料中透露出來的為何周永康要在十八大前搞掉習近平,讓薄熙來上位的原因之一。

以江澤民為首的迫害集團,犯下的罪行十惡不赦,欠下的血債斑斑在冊,罄竹難書,造成在中共內部出現了兩個集團:一個是迫害法輪功欠下血債的犯罪集團,一個是沒有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

無論是前者還是後者,他們都明白,一旦停止迫害法輪功,民眾必然要求對所發生的罪行進行總結,那就必然涉及對犯罪元兇的懲處和清算,這就是江系血債幫死黨冒死也要堅持迫害、拚死也要佔據權力核心的最關鍵、最實質的原因。

2006年5月,胡錦濤在黃海視察軍事演習時,差點被江派人馬密謀刺殺,類似的謀殺據外界所說就達五次之多。權力爭鬥升級成為你死我活的較量,根本原因就是對待法輪功的態度把中共劃分成了兩個無法苟同的陣營。

北戴河會議 圖窮而匕現

有消息人士稱,由於十八大前的北戴河會議,中共高層沒有達成協議。目前,由於周永康參與政變的把柄在胡溫習手裏,北戴河會議上血債幫根本無力做有效抵抗,按照中共正常程序,江派血債幫眼看到十八就要失去在最高層中的權力,原先手中的兩大王牌政法委與宣傳口被踢出常委已成定局。

有分析認為,目前,血債幫「明日之星」薄熙來深陷囹圄,最明白血債幫處境的凶險恐怕要算曾慶紅和周永康了。江澤民已成植物人,曾、週二人絕不甘坐以待斃,以曾慶紅和周永康這些人的陰險狠毒,怎麼可能束手就擒,甘心按照對手的節拍一步步被剪除羽翼,最後被送上法庭呢?所謂困獸猶鬥,拚死一搏。中南海危機四伏、殺氣森森,血債幫政變的目標人物習近平失蹤或遭遇暗殺也就不足為奇。

另有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周永康等一批江派血債幫要下台,但下台不是告老還鄉,而是將面臨審判,大量驚人罪惡面臨曝光。僅僅是薄熙來案、王立軍案所隱藏的巨大罪惡——器官和屍體販賣等人類歷史上從未發生的慘劇,都會讓這些罪犯死無葬身之地。由於北戴河會議未達成協議,中共高層廝殺就真的達到了「史無前例」的險狀。

焦點導讀:

習近平接班背後 藏驚人內幕

習近平「遇刺受傷」 胡習同盟或將增強

習近平除「山」立威太子黨

習近平是倒薄真正推手 胡溫加強軍警控制 內鬥炮火瞄準周永康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