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宗中國迄今為止被公開起訴的最大規模的非法買賣人體器官案件,涉及51顆活體腎臟,涉案金額超過1,000萬元。報導說,中共知名的軍方醫院北京解放軍304醫院泌尿科和山東法院也牽涉其中。圖為北京解放軍304醫院。(網路圖片)

文:【大紀元首發51顆活體腎臟 解放軍304醫院曝涉非法器官販賣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一宗中國迄今為止被公開起訴的最大規模的非法買賣人體器官案件被大陸媒體披露。《法新社》引述9月10日出版的《財經》雜誌的報導說,這起案件涉及51顆活體腎臟,涉案金額超過1,000萬元,被起訴的16名被告包括組織者、中介、掮客和醫護人員。報導說,中共知名的軍方醫院北京解放軍304醫院泌尿科和山東法院也牽涉其中。

這一涉案的器官販賣團體的組織者鄭偉得到解放軍304醫院泌尿科主任葉林陽的承諾,葉林陽對外將鄭偉介紹為醫院工作人員。鄭偉開始自己組織人馬摘取活人腎臟,冒充死刑犯腎臟。

根據《財經》雜誌記者徐凱獲得的卷宗,海澱檢方的統計表明,從2010年3月至2010年6月間,在鄭偉的組織下,他僱傭的醫生周鵬、趙健等人在江蘇省徐州市銅山區火花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一共手術摘取了20餘顆活體腎臟運往北京出售給尿毒症患者。

山東法院涉入

此案還涉及一家山東法院出賣死刑犯腎臟的黑幕。

報導說,2010年,鄭偉在中間人趙某的介紹下,結識了山東省一家地方法院工作人員劉軍。

在預先配型之後,鄭偉在死刑執行當天,被劉軍帶至刑場,等待犯人被注射執行死刑。在這裡等待的,不止鄭偉一人。死刑犯的器官除了腎臟,還有肝臟、角膜等都會被取出來。與之對應的掮客,同鄭偉一併等著。

通過這一渠道,鄭偉先後買到了四具死刑犯屍體上的8顆腎臟,共支付給對方73萬元,平均每顆腎臟9萬餘元。

此案案卷中未披露劉軍的具體職務以及此人是否受到司法追訴。

但鄭偉的團隊偽造了全部的文件,「葉林陽從來不會核對這些」。這些虛假的文件也從未成為完成器官移植的障礙。

軍隊、武警醫院的器官移植數量超常,供體來源奇足

2012年5月,追查國際發佈一份報告,披露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2000年以來,中國大陸的軍隊醫院普遍開展了超常數量的人體器官移植手術,器官供體來源的獲得異常的充足且迅速。由於軍隊醫院自成系統,獨立運作,不歸衛生部管;武警醫院有途徑直接接觸監獄和犯人;實際的器官移植的數量遠大於能確認的來源。在豐厚利潤的刺激下,軍隊序號醫院也大力開展器官移植手術,甚至有些軍隊醫療機構在不具備移植手術資格時卻做了相當數量的移植手術。

報告列舉了中央軍委直屬軍隊醫院,軍區總醫院、海軍41、空軍42和解放軍第二炮兵總醫院42等各大軍兵種總醫院,以及武警醫院無一例外的積極開展器官移植手術。

其中,解放軍總醫院 (01醫院)近三分之二的泌尿外科醫生從事腎移植手術,至2005年已開展異體腎移植2千餘例。

解放軍總參謀部總醫院(解放軍第309醫院)──「全軍器官移植中心」2002年4月在泌尿外科基礎上組建而成的。2002年中心成立時該醫院已經完成腎臟移植1千餘例。中心曾一夜完成了12例腎臟移植手術,近年來共完成腎臟移植2,300餘例、肝臟移植370餘例。

瀋陽老軍醫:全國36處關押法輪功的軍方集中營

2006年,一名瀋陽老軍醫向大紀元披露,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存在秘密集中營,關押著來自中國東北等地的大約6千名法輪功學員。據證人披露這個集中營裡面有大量軍醫和醫務人員,集中營內還設焚屍爐,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被活體摘取器官。 他指稱,全中國類似集中營的處所有36處。

報告:52種證據證明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

屢獲殊榮的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寫一份有關中國法輪功修煉者被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

他們的報告中稱,在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間,在中國境內進行了6萬個器官移植手術,其中41,500個移植手術,器官來源無法解釋。這個報告中,有52種證據證明,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體摘取,用於移植手術。

麥塔斯說:「中共過去的做法是槍決,現在他們以注射藥物來代替槍決。實際上,注射藥物的目的不是致人於死,而是用來麻痺人,然後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大紀元記者徐文正綜合報導)

焦點導讀:

活摘器官黑幕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張粟田:活摘器官盜賣遺體 中共是禍根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

醫生狂言道破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血腥的活摘器官》鐵證選輯 撕開中國秘密殺人網

加拿大總理對中共活摘器官罪惡感到震驚

唐恩:國際醫學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二)

資深醫療員曝 醫院活摘器官

追查國際發佈關於活摘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

國際醫學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唐恩:國際醫學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華府法輪功緊急呼籲國際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真相

揭中共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費城集會

西方主流媒體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為什麼要關心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遼屍體加工院涉活摘器官

中共活摘器官惡行 高雄民眾震驚

獨家:濟南資深醫療員工曝醫院活摘器官黑幕

10.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不配做人

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 新書登暢銷書排行榜

《同謀者們》曝中共活摘器官

王立軍對女性肆意蹂躪後 活摘器官

德國國際器官移植大會 抵制活摘器官研討

電影《同謀者們》韓國火爆 導演談活摘器官幫兇

澳媒:活摘器官 深諳中共殘酷 王立軍闖美領館

揭開 活摘器官黑幕

17日法輪功華府記者會 吁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大紀元電台 - 追查國際調查活摘器官錄音

薄谷開來案涉利用注射死刑便利活摘器官盜遺體

谷開來涉活摘器官販賣屍體

張粟田:中共「按需保釣」 轉嫁販賣器官案

張敬仁:中共自曝活摘器官為哪般?

谷開來涉活摘器官販賣屍體

薄谷涉及活摘器官罪行 中共坐在火山口

說到活摘器官 他沉默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