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10月3日,中共控制的黑幫成員與外圍組織以「反佔中」名義暴力衝擊位於旺角的「雨傘革命」和平集會地點,除了辱罵、毆打、推撞和非禮示威市民和學生外,更把現場的大型帳篷掀翻,又大肆破壞物資站,令原本井井有條的集會現場一片狼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港媒遭陸收編 多元觀點消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香港經濟失自主 專家:台灣引以為戒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10月3日完整版(2)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法國空客集團涉內幕交易案開審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高齡人口破1/4 日本福祉機器展受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10月3日完整版(1)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香港「雨傘革命」學生理性自製呼喊訴求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日本挺香港自由 外媒評港府拖延戰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 三大影帝挺雨傘革命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雙十國慶下週登場 邀請民眾來按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菲律賓恐怖組織揚言 斬首德國人質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抗議南非拒達賴入境 諾獎峰會取消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共黑幫搗亂後搶走香港學生抗議現場的物資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黑幫暴徒衝擊旺角「雨傘革命」集會點。網絡流傳的照片顯示,「反佔中」人士大肆破壞物資站後,還撿拾和搶走市民捐給學生的水和食物。(網絡圖片)

10月3日,中共控制的黑幫成員與外圍組織以「反佔中」名義暴力衝擊位於旺角的「雨傘革命」和平集會地點,除了辱罵、毆打、推撞和非禮示威市民和學生外,更把現場的大型帳篷掀翻,又大肆破壞物資站,令原本井井有條的集會現場一片狼藉。

物資站被破壞後,熱心市民自發送來支援學生的瓶裝水、乾糧等散落一地,更有「反佔中」人士任意撿拾和搶走學生的物資,面有得色。

本報記者拍到片段,有中共黑幫聚眾掀翻並拆毀其中一個物資站,其後把瓶裝水逐一擰開蓋子,把水潑掉,再把瓶子丟出去,一邊辱罵和挑釁示威學生;其他「反佔中」人士亦在旁起哄。

社交網站亦流傳一張圖片,懷疑中共外圍組織在10月2日已部署衝擊旺角集會點,並針對掠奪學生物資。愛字頭組織「愛港行動」Facebook上有人緊急號召10月3日「先斷學生糧草」,找大量人手在偷走學生的物資,「明天開始先打旺角據點,每人每次途經都拿他們的物資。」

中共外圍組織Facebook上,早一天就有人號召10月3日當天偷搶學生的物資,「先斷其糧草」。(網絡圖片)

自10月1日開始,就有兩名白頭髮、來歷不明的大媽肩上揹著綠色大袋子,到旺角物資站偷拿礦泉水等物資塞到袋子裡,一溜煙馬上離開。還有人刻意溷入抗議現場趁火打劫,而且一來就是好幾回。

中共動員的「反佔中」人士辱罵參與雨傘革命的香港民眾。(潘在殊/大紀元)

雨傘革命第六日,大批懷疑黑社會成員到旺角集會現場,並多番挑釁和平的聚集示威者。入夜後,有示威者與黑社會衝突,被警方制服。(孫青天/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