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今日点击】遭言论管制 习近平震怒 刘奇葆官位不保?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9/10/a1137019.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进入2014年以来,刘云山的文宣系统接连出事,除中共央视被大清洗外,刘云山在各地的马仔也被不断清除。种种迹象表明,刘云山正在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后尘,陷入被多面围剿的处境,或将“出事”。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飞剑飞龙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石涛评述】曾庆红上海露面后连遭中南海“重击”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遭言论管制 习近平震怒 刘奇葆官位不保?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中国官方罕见回应江泽民去世传闻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今日点击】总政联络部邢运明被捕 一前常委被挂上了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王岐山:反腐要严查三种人 不能面面俱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习王反腐触动根基 中国爆辞官潮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宋林被抓前接到电话回深圳 被谁出卖了? 北京天空 MP4 无界【石涛评述】习近平王岐山遭遇无能为力之事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习王有最大劲敌 不慎将被“吃掉”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香港背后有黑手 又一诡异消息传出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香港大学生要罢课 六四将重演? 翻墙天堂 MP4 无界【今日点击】胡锦涛主政十年 出现的最荒唐场面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今日点击】(2011-2)遭言论管制 习近平震怒刘奇葆官位不保?:习近平多次提到“依宪治国”,“依宪执政”被中共媒体屏蔽后果很严重。

【新唐人2014年09月10日讯】

相关连结:

刘云山迫害法轮功走上不归路 成江泽民集团代言人

习李王俞5访内蒙 刘云山旧部中秋自杀

习近平的新媒体 与刘云山争话语权

张德江张高丽刘云山正与习近平激烈对阵内情

中共中宣部近期密令被曝光

达赖喇嘛表示将结束450年的转世制度

达赖喇嘛表示将结束450年的转世制度

排除政治干扰 达赖结束转世

法媒:达赖喇嘛意图打破北京如意算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