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陆媒热炒苏达仁 剑指曾庆红?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9/09/atext113671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山西官场大地震后,大陆《财新网》开始深度报导一个神秘人物——苏达仁。报导称,苏达仁是游走于军政商演艺界的山西“超级掮客”,和已经落马的徐才厚、苏荣、宋林,以及众多山西落马高官,富商的关系非同寻常。根据已曝光的资料显示,苏达仁和曾庆红兄弟、陈元等江系巨头交往很深。《财新网》的这些报导,在暗示着什么呢?我们来看看。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任我翱翔 飞剑飞龙 博客群
【禁闻】吁人大道歉 “罢课”如箭在弦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江泽民凶讯频传 各界盼严惩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禁闻】中秋无家可归 访民祭天诉冤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禁闻】陆媒热炒苏达仁 剑指曾庆红?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吕梁爆千万买县长 丁雪峰非个案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橡皮图章”60年 谁“被代表”?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禁闻】大陆各界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好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禁闻】房产仲介卷款跑路 多省市受害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山西官场大地震后,大陆《财新网》开始深度报导一个神秘人物——苏达仁。报导称,苏达仁是游走于军政商演艺界的山西“超级掮客”,和已经落马的徐才厚、苏荣、宋林,以及众多山西落马高官,富商的关系非同寻常。根据已曝光的资料显示,苏达仁和曾庆红兄弟、陈元等江系巨头交往很深。《财新网》的这些报导,在暗示着什么呢?我们来看看。

近日《财新网》、《腾讯财经》、《新浪财经》、《搜狐财经》等,陆续报导了一个名字不大为人所知的神秘人物——苏达仁

根据这些报导,苏达仁曾经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担任教职,利用军旅中的演艺资源,以“北大青鸟集团执行总裁”身份出现,通过向军、政、商界的大佬们,输送美女,组织演艺会,形成了一张巨大的军、政、商关系网。苏达仁在其中,通过介绍人脉、撮合交易,赚取巨额佣金。而交易中却造成大量国有资产,落入这些军政大佬们的腰包。

报导说,今年3月,苏达仁因为山西煤商邢利斌被查,而被带走后,牵扯出来了众多官员。苏达仁与已经落马的央企“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和江西省委书记的苏荣都有交集。2011年,经过苏达仁牵线,“华润集团”花掉将近37亿人民币,购买江西一家资产净值只有2亿多的超市。

实名举报宋林的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曾经披露,香港华润“宋林案”涉及的范围,比“中石油案”更广,可能涉及比周永康更大的老虎,包括现任,或卸任的中共“最高层”。而其中的“卸任的中共最高层”,外界认为,就是长期掌控香港事务的中共大佬曾庆红

《财新网》报导说,苏达仁因为和演艺圈的人很熟悉,很早就组织演艺界人士“走穴”,其中包括知名军旅歌手的个人演唱会。当时“北大青鸟集团”董事长许振东担任出品人,苏达仁担任总监制。

据调查,这位“知名军旅歌手”是军中女歌手谭晶。坊间一直盛传,谭晶是曾庆红弟弟——曾庆淮的情人之一。

2007年1月,谭晶新专辑《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首发式在乔家大院举行,该专辑的总策划人之一,就是曾庆淮。

同年9月,谭晶来到山西,为出席首届“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的与会者献唱。总策划之一又是曾庆淮。

时政评论员唐靖远:“在这个曝光出来的人际网路里面,处于中心位置的,就是被称为这个江泽民“军师”的曾庆红。所以我觉得这至少透露出两层信息:一是苏达仁牵涉很广,很可能还会有江系高层官员被牵扯出来。二是,处于中心位置的曾庆红,很可能成为习近平,王岐山的下一个目标。”

有报导称,周永康被抓之后,首先就交待了,2011年春夏之交,江泽民生病期间,自己和曾庆红见面,密谋把薄熙来调回北京“政变”一事。

之前传曾庆红已经被控制,儿子曾伟也被软禁。

香港《开放》杂志报导说,中央“一号专案”,主要调查曾庆红儿子曾伟,鲸吞资产达七百亿的山东“鲁能集团”大案,以及曾庆红弟弟曾庆淮,在演艺界的经济问题。而前一阵好几个演艺人士“出事”,就是与“一号专案”有关。

日前,大陆微博也有人披露出曾庆红弟妹多人在军中的任职情况,还曝光曾庆红妹妹曾海生的军装照。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是谁拍的上传的?我想绝对不是一般的人物。跟周永康一样,可能中共高层逐渐的在放风。通过微博等新媒体绕过刘云山,故意放出一些风来。继续有大老虎抛出,不会引起太多的诧异和惊奇,是一种预热过程。”

今年年初,当中共官媒还在周永康事件上噤声时,《财新网》用巨大篇幅系统报导了周永康家族的贪腐情况。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讯】

相关连结

山西过万官员被查 看守所被挤爆

薛海:江泽民或成萨达姆?

【今日点击】宋林被抓前接到电话回深圳 被谁出卖了?

玩阴的!传曾庆红酒会抱怨习近平“让人没法活”

传宋林被抓前向曾庆红打电话求救

中共官方再次公布周永康案信息 措辞古怪

江苏高官去世 “露面”人物名单再释信号

梁国英“与多女性通奸” 曾庆红“淫窟”震颤

财新网抛出神秘权力掮客 牵出江系五大巨头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