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2014年7月29日周二下午17点59分,还差1分钟绝大多数大陆人就要下班了,这时新华社网站发出一条77个字符的简讯: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这个报导甚至没有注明周永康的头衔,大陆同名同姓的周永康有很多,说的是谁呢?官方再度使用了“你懂的”方式。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5湖4海 红粉佳人 博客群
台湾卷入周案第一人 徐嘉森遭限制出境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曾庆红侄女卷入周案被调查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习近平被激怒 下一目标对准谁? 5湖4海 MP4 无界 江泽民亲信被查 中纪委进驻上海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追查国际:周永康罪责难逃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共四中全会提前召开 先审康师傅?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周永康落马 大陆民众放鞭炮庆祝 任我翱翔 MP4 无界【热点互动】周永康案亮底 震动中国?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2012年4月《新纪元》准确预报周永康落马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新纪元》两年多前就预测了周永康落马。(新纪元)

2014年7月29日周二下午17点59分,还差1分钟绝大多数大陆人就要下班了,这时新华社网站发出一条77个字符的简讯: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这个报导甚至没有注明周永康的头衔,大陆同名同姓的周永康有很多,说的是谁呢?官方再度使用了“你懂的”方式。

通报的来源直接说是“中共中央”,这和6月30日前中共军委主席徐才厚的落马通告有类似之处。当时也是下午下班了,人们突看到新华社报导:2014年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6月30日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问题线索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对比周永康和徐才厚的通告用词,官方都羞于说出两人的职务,都没有称同志,徐才厚被直接开除了党籍,而且送检察院依法处理,而对周永康似乎软些,只说 “违纪”没说违法,按照中共党务的说法,今后可能会按照中共黑帮内部的家法来惩治。

不过通报留有很大的活口,因为这个通报只是第一步:把周永康交给中纪委立案审查,若审查出问题,惩罚就会不断升级,就像蒋洁敏、李东生案子一样,过几个月就往前走一步,也就是说这还只是刚刚开了头,周永康的最后结局任何可能性都有:或审查出小问题,党内纪律处理一番,或查出大问题,移送司法机关,最后判处死刑都有可能的,只不过“查不出问题”的可能性是没有的,否则“中共中央”就是在扑风捉影、骚扰“党和国家领导人”、“败坏”国家形象了。

周曾是最有实权的中共黑领

周永康何许人也?一般人知道他退休前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外媒称他拥有“九分之一的总统职权”,其实,周永康的实权远远超过这些,因为他不但掌控着和平时期最大的兵权,而且他的“综治委主任”的头衔令他在没有法制的国度成为最有实权的人。他不光是“维稳沙皇”,他还插手了几乎内政事务的方方面面。

和平时期由于不打仗,军队也就不显得重要,而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影响大的是武警、公安、检察院、法院等,这些都归政法委的周永康管。从2007年开始,周永康同时担任“中共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的主任。他一手掌控了每年高达1100亿美元、超过国防军费的“维稳安全预算”,不过周的所谓“维护稳定”,只是把中国百姓当成了外来敌人、当成恐怖分子来高压镇压。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的中共建政50周年日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召开可以看出,坐在民怨火山口的中共不得不把安全稳定看得最重要,周永康同时兼任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其地位之显赫是历来政法委书记望尘莫及的,西方媒体不但把他称为“维稳沙皇”,也有把他叫做世界“最大的黑领”。

到了2011年10月,就在王立军出逃的四个月前,周永康达到了权力巅峰:他把其管辖的“中共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改名为“中共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由“社会治安”改为“社会管理”,其管辖范围也从原来40个部委变成了51个,几乎涵盖了从中共人大、政协,到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国安部到民政部、卫生部、财政部、铁道部、文化部,武警和军队总政治部、总参谋部,再到国家发改委、国新办、国家信访局、总工会等中共的所有职权部门,再加上所谓“一票否决权”,谁要是不配合周永康的“维稳”,综治委的一票否决就能让谁的乌纱帽被摘掉,谁都怕他。

也就是说,当胡锦涛组建一个中央政权时,江泽民已经让周永康及其江派人马同时组建了一个看不见的“影子中央”,或叫“第二中央”,江泽民是第二中央的核心,周永康就是第二中央的头面人物。

这既是18大新班子想要除掉周永康的主要原因,也是推倒周永康为何这么曲折的关键原因:推倒了周永康,江派第二中央也就塌了半边天。

自从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后,在随后近两年半的时间里,习近平阵营其实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围绕清除第二中央所做的反腐运动。目前是第一大战役的开幕。

新纪元最早预测周永康被抓

作为大纪元新闻集团下的一个杂志媒体,新纪元周刊跟随大纪元网站的步伐,从王立军出逃开始就密集追踪报导此事。

http://mag.epochtimes.com/

新纪元杂志PDF版订阅(52期10美元)

比如《新纪元周刊》在2012年4月5日出街的第269期封面故事《温家宝决战周永康》中,新纪元预测周永康也会和薄熙来一样倒掉,而且推倒周的主要力量就是温家宝。事后从江派对温家宝的竭力反扑中,从反面证实了这个判断。

如今能在市面上买到的新纪元系列丛书中,也能看到这个提前了两年的预测。2012年9月7日新纪元出版的《中南海政治海啸全程大揭秘 上 》,在书面封底上明确预言周永康将被抓,当时薄熙来还没被双开,中共喉舌还把新纪元的报导当成“谣言”而加以最严厉的封锁。

大陆游客进出海关时,带其他政论杂志还不怎么查,对新纪元却是“严防死守”,有的导游甚至干脆点名说“不准买新纪元”。正因为新纪元敢于讲真话,能够在纷繁复杂的乱象中发现问题的核心,抓住局势的关键点,所以新纪元的“谣言”才一次次被证实为“遥遥领先的预言”。

据一位朋友反馈,他的亲戚是位省长级高官,他看了这本书后说,其他都讲得有道理,但对周永康会被惩治,“我不信,这不可能。罪不进常委,这是中央的潜规则,你们在海外的不懂”。如今他很庆幸自己当初看了新纪元,没有站错队,所以现在才平安无事。

四本有关周落马的系列书籍

截至2014年7月,新纪元已出版了4本有关周永康落马的书,在中国政局系列丛书中,归为17,18,21,和22。

2013年12月的《周永康垮台惊天内幕——暗杀习近平另有图谋》,400页的书籍讲述了周永康落马的根本原因,绝不是像目前官方所说的只是贪腐。“贪腐小意思,政变夺权才是倒台肇因”,同时揭开了“周永康治下政法委的惊天罪行”。

2014年1月,《周永康垮台全程大揭密》面世。该书详细介绍了周永康案发展的具体过程。上一个政治局常委落马是1976年的张春桥,原因是华国锋、邓小平、叶剑英发动了政变。周永康落马可谓38年来再一次“刑上常委”,难度可想而知。

为了把震动减低到最小,北京当局采用了从外围向中心突破的方式,一层层的剥洋葱,让周永康的亲信、秘书、左膀右臂一个个相继落马,令民众在两年里彻底适应了“中央领导人腐败堕落”的现实。

2014年4月,《周党反攻大动作》和读者见面,该书讲述了江派为了保周永康,不惜搞出一系列“同归于尽”的暴力恐吓行动。大陆百姓虽然听说了“暴恐”这个新名词,但不知道发动这些暴恐的不是所谓“疆独分子”,而是昔日的“国家主席”江泽民、曾庆红之流。

2014年4月同时发行的《周永康重要党羽揭秘》一书指出,在全国至少10万官员因周永康案被调查,周党之丰超出想像,书中列举了8大帮:四川帮、黑社会帮、石油帮、政法帮、公安帮、秘书帮、辽宁帮和亲属帮,据报这些喽啰爪牙为周永康政变集团赚取了约900亿人民币的非法资产。

为了详细揭开周永康的主要罪行,新纪元在2014年3月出版了《中共活摘器官》一书,系统全面介绍了周永康负责管理的一个最黑暗血腥的“工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该书全方位介绍了中共活摘器官发生的缘由、具体参与者、指挥者、参与医院、医生的名称、具体受害者案例、整体活摘规模、国际国内反馈等方方面面详实的证据,无论是薄谷开来、王立军、薄熙来,还是周永康、江泽民,他们都是活摘器官的凶手,只是中共至今还在掩盖这个星球上最大的邪恶。

抓住核心问题 相信善恶有报

为何大纪元、新纪元能预测准呢?不是有什么特殊的消息来源或特殊本领,主要原因有两点。第一,新纪元从各种复杂现象背后抓出了一个核心议题:法轮功。

江泽民之所以要拚命建立和维持第二权力中央,就是因为当初是他一意孤行要镇压法轮功,其他政治局常委都反对,而在十多年镇压升级中,江泽民已经把整个国家立国之本给毁了,无论是道德、文化、环境、经济、外交、军事等等诸多方面,已经到了天怒人怨、面临彻底崩溃的局面了。江泽民怕失去权力后遭到后来者的清算,所以一直想搞政变推翻习近平,有了这根主线,于是才有了一系列政治海啸。

第二,中国人自古相信“善恶有报”,其实这不是哪个民族哪个国家的传统理念,而是全人类全宇宙的真理。盘点这几年落马的贪官,90%以上都是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他们抛弃了人类最根本的善念,而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举起了屠刀。这样的人,“人不治,天治”,老天爷必然会惩罚他,要么是得病死了或发生意外了,或表现在官场上,被反腐推下台了,结果都一样,就是其恶行得到报应了。

从这两点出发不难推测:秘密被抓的曾庆红很快也会被公布,而号称“虎王”的江泽民也必将遭到历史的审判、人民的审判。正如孙中山所说:“历史潮流,顺之则昌,逆之者亡”,古人说,诽谤佛法的人,地狱都不要的,得彻底销毁,江派迫害修佛的人,其结局只能是灭亡。就这么简单的理。

【大纪元2014年08月01日讯】(新纪元记者王净文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孙芸)

【推荐连结】:

【新纪元】温家宝决战周永康

中共副国级高官落马 周永康案滚雪球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民众欢呼大快人心

江泽民要除掉习近平的原因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世事关心】生死之间2013版(二)

薄熙来承认活摘器官 录音密件曝光(视频)

【禁闻】薄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视频)

追查“群体灭绝、酷刑、反人类”罪首犯江泽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