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特大爆炸事故68人遇难 大卡车运死伤者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8月2日,江苏昆山开发区一家企业发生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现场惨烈。截至《大纪元》发稿,至少68人在爆炸事故中遇难,187人受伤。爆炸造成的死伤者身体被烧黑,大卡车运送死伤者,现场惨不忍睹。发生爆炸的工厂车间外墙被爆出2个大洞。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美丽心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闻】激怒习近平?正式启动对江泽民调查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新疆局势紧张 伊力哈木被当替罪羊?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国逮捕一名器官移植主治医生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禁闻】习近平续敲刘云山 央视再抓一频道总监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中国禁闻】8月1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周永康掌政法十年 死刑难平民愤!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中国禁闻】7月31日完整版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曾庆红侄女卷入周案被调查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江苏特大爆炸事故68人遇难 大卡车运死伤者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8月2日,江苏昆山开发区一家企业发生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现场惨烈。(网络图片)

8月2日,江苏昆山开发区一家企业发生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现场惨烈。截至《大纪元》发稿,至少68人在爆炸事故中遇难,187人受伤。爆炸造成的死伤者身体被烧黑,大卡车运送死伤者,现场惨不忍睹。发生爆炸的工厂车间外墙被爆出2个大洞。

“用卡车运尸体” 伤者情况严重

8月2日上午7时37分,江苏昆山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抛光车间发生爆炸。目前至少有68人在爆炸事故中遇难,187人受伤。

《中国政府网》的消息称,2日,江苏昆山市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生特别重大爆炸事故。

8月2日,江苏昆山开发区一家企业发生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现场惨烈。(网络图片)

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经济开发区南河路189号。南河路附近的居民周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说:“尸体都是用卡车运的,太惨了。”

周先生还表示,中荣公司抛光车间平时就很危险,小事故时常发生,像这样的大型事故没有发生过。一个车间大约有工人200多人,实行两班倒。

据不少民众及现场媒体拍摄并上传的爆炸所致死伤者画面显示,大卡车上的死伤者身体被烧黑,现场惨不忍睹。

中荣金属公司一名男性员工表示,爆炸后现场起火。爆炸时抛光车间内至少有200多名工人,是白班的工人,大部份都受了伤。遇难者人数及爆炸原因还不清楚。

昆山市中医院一名员工告诉《大纪元》记者,截至8月2日9时许,收治了120多名伤者,后来陆续又有伤者被送到医院。该院抢救室和急诊科全被封锁,不对外接诊。除了参与抢救的医生,其他人都不许进去。

《中国日报》报导,伤者烧伤情况严重,上海金医院烧伤科主任医师张勤说:“在我20多年的工作生涯中,还从未见过送来这么多病人全部是80%以上烧伤的情况。”

家属与亲人失联 焦急哭泣

爆炸事故发生后,事故现场已经被封锁。大陆媒体记者纷纷第一时间赶到爆炸所在地。在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所在的南河路,现场有许多焦急等待的家属,还有知道消息后赶来现场的昆山市民。大家都在大雨中焦急地等待着。

《中国新闻网》报导,在路边看见一位年轻女性在哭泣。她说,自己名叫曲喜静,她32岁的老公是中荣金属的工人,才在工厂工作半年,就在流水线上工作,现在还找不到他的人。她说,得知消息后,从早上8点开始就一直给他打手机,但是一直打不通,语音提示转为短信呼,她只能在这里焦急等候。

曲喜静的周围还有一名正在哭泣的年约45岁的女性,她的老公也是中荣金属的工人,今年42岁,现在也找不到人,打他手机不通,只能在这里等候。

工厂车间外墙被爆出2个大洞

满脸疲惫的该厂护铜车间的工人邹会东对陆媒记者说,该车间没有发生爆炸。早上轮毂抛光车间发生爆炸后,他立刻赶去救人,用板车运出了20多名受伤的工友。

据进入爆炸现场的党媒记者报导,在爆炸车间门口看到,车间中部位置外墙损伤严重,爆出两个大洞。车间所有玻璃碎裂,部份墙体只剩下钢筋结构。在车间门口随地可以看到脱下的衣物鞋子等,该车间的外墙部份被爆炸引起的烟火熏黑。

爆炸车间对面的车间也受到不同程度波及,在爆炸中心50米左右地上都是碎玻璃,爆炸的车间有一处围墙坍塌,爆炸冲击波把重型设备炸出了车间外墙。玻璃和部份塑料棚损毁。

据报导,事故原因初步查明,爆炸系粉尘遇明火引起。

【大纪元2014年08月02日讯】

【推荐阅读】:

习近平在上海敲山震虎 江泽民父子密友王宗南落马

传江泽民的“秘密”遭官媒公布 随后被删

2014环太平洋军演 美军司令:中方举动怪

赵迩珺:抓捕江泽民和中共亡党都进入倒计时

外交大臣警告:英国面临埃博拉病毒威胁

香港女子疑似感染 伊波拉病毒恐入侵亚洲

西非伊波拉疫情失控 全球各国防蔓延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