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万庆良落马警示再现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6月27日,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万庆良是十八大以来广东下马的最高级别官员。消息震动广东官场。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小豆娘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610机密文件曝光 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6月25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台湾民间声援香港 强力争民主 小豆娘 MP4 无界 【禁闻】传中科院、中移动攻击香港投票系统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德国追究警察暴力执法 中国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公投黑客现形 4成来自中资公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党媒:“暴恐”与“东伊运”无关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黑”香港公投 中共黑社会特征再被揭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傍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万庆良落马警示再现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网络图片)

6月27日,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万庆良是十八大以来广东下马的最高级别官员。消息震动广东官场。

据财新网的报导,6月27日晚间,广州媒体圈内流传,当天下午1时,万庆良被通知到省委开常委会,近4时左右在省委1号楼被带走。下午5时,万庆良原本要到广州大学考察调研。就在校方忙着准备接待工作时,下午3时,校方接到考察取消的通知。一个小时后,中纪委网站公布其被查。

万庆良落马内幕

万庆良被视为“广东实力派”的代表,其在梅州从政15年后,于2000年出任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3年后先后担任中共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等职,直到2008年1月任广东省副省长,成为广东副省长中唯一一个“60后”。2011年12月任广州市委书记。

身兼广东省委常委的万庆良是2014年第14个落马的省部级官员,也是十八大以来广东落马的最高级别官员。万庆良落马后,媒体纷纷猜测万庆良被查与揭阳窝案有关。此前,中共揭阳原市委书记陈弘平(今年3月被移交司法)、原市委副书记罗欧、原常务副市长刘盛发、原副市长郑松标在内的多名官员陆续被调查。

知情人士揭在揭阳任上,万庆良和今年3月移交司法的陈弘平一直是搭档。财新网的报导称,今年新年期间万庆良已被中央纪委约谈,之后就变得十分低调。

在广东,万庆良多年执政的揭阳是一大窝案重地。据陆媒的报导,万庆良2008年升任广东副省长,其搭档陈弘平升任揭阳书记。陈此后靠着万的关系,先后敲定了包括潮汕机场、中石油炼化项目、投资100亿美元的乌屿核电项目、中海油LNG 接收站、华润电力等在内的重大项目。其中2009年底才最终获得“路条”、首期投资达585亿元人民币的“中石油广东石化炼油项目”,也与万庆良有直接关系。而这些项目几乎都是江泽民集团曾庆红周永康等人的控制领域。

积极迫害法轮功被国际组织通告追查

万庆良遭调查的消息公开后,中共党媒人民网还刊发评论,引用电影“无间道”经典台词,指“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这也应验了万庆良在十多年来的执政期间做的一件更大的罪恶。

正如万的发达靠着和江派的关系,万庆良在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也不遗余力的执行, 2006年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通告追查。

追查通告称:“万庆良在任广东省团委书记期间,为捞取政治资本,在广东青年、学生中大搞各种迫害法轮功的宣传和活动,并积极配合媒体宣传对世人大量灌输中共用以镇压的谎言。由于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他于2003年3月被省长黄华华提拔为揭阳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2004年10月转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通告称:“在揭阳,万庆良领导和指挥着当地的公、检、法机构,肆意拘捕、关押、骚扰、酷刑折磨和司法外杀害揭阳法轮功学员,并授意建立所谓的‘德育基地’,以军训为名,用组织观看诽谤法轮功的录相、图片展等形式,蒙骗、毒害揭阳市的所辖县、市、区的中学生。”

二零零五年十月黄华华出访美国,在美国联邦北加州地方检察院以酷刑罪被控告, 因此回国报复性迫害广东法轮功学员。万庆良在揭阳积极部署了一系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还授意揭阳市公安局从十月底至12月底之前对全市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非法搜捕。

将迫害法轮功作为工作重点

据明慧网的报导,过去的十多年中,揭阳当局积极推行迫害政策,把大量的财力、物力和人力都调集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如从俄罗斯购买先进的电话监控与自动定位等设备、雇人跟踪盯梢,兴建迫害场所、组建恐怖特务组织和网络、挑拨大量警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等等。

2005年以来,揭阳市提出“情报主导维稳”。2007年揭阳市公安局被省评为“610工作先进单位”。所谓“情报主导维稳”,就是实行全民监控、“特务统治”,“全面搜集”“深层次、内幕性、预警性情报信息”,“情报信息工作的重点,要放在隐蔽战线斗争”。重心之一是搞所谓“法轮功情报”。

过去七八年中,所谓“平安建设”、“平安揭阳”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迫害法轮功。2009年揭阳市榕城区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区”称号,宣称其连续四年实现“五无”目标,“五无”之一就是“在敏感时期无法轮功活动”。

1999年7月至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逾十年,揭阳至少十五人被迫害致死,数十人遭非法判刑,约百人遭非法劳教,遭非法拘捕、劫持至本地洗脑班(所谓‘转化学习班’)的法轮功学员则有三千人次之多,至于其它的种类迫害则难以尽叙。

揭阳市的迫害黑窝众多

据明慧网的报导,揭阳市非法关押、摧残甚至虐杀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主要有:1、揭阳市第一看守所,2、揭阳市第二看守所,3、揭东县看守所,4、揭东县拘留所,5、榕树城区拘留所,6、榕城区收容遣送站,7、惠来县看守所,8、惠来县拘留所,9、揭西县看守所,10、揭西县拘留所,11、普宁市拘留,12、普宁市看守所。

据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反映,在揭阳市关押法轮功修炼者的黑窝中,揭阳市第一看守所手段之残忍、气氛之恐怖首屈一指。女法轮功学员黄素君即被该看守所迫害致死。

揭阳市看守所本来就是一个暗无天日的地方,里面的管教人员对犯人们各种阴险手段已成惯例。

对于被送进里面的法轮功学员来说,坚持信仰便会受到其他犯人们的集体毒打,其中很多是办案人员或所里的警察指使,对于绝食表示抗议的学员,摧残的程度会更惨烈。

对于女法轮功学员的绝食抗议,揭阳市第一看守所更是令人发指:指使七八个男犯人强行将女法轮功学员坐在一张椅子上,犯人们按住学员的手、脚、头部,捏住鼻,或下踩在地上,强行灌食。犯人们都是长时间未与女性接触,且其道德多为败坏之辈,故仗着邪恶撑腰,以帮助灌食为由顺势在女学员身上乱摸甚至于敏感、隐私部位,以此取乐,事后还津津乐道,使女学员的身心精神受到极大的伤害。

由于学员绝食期间被加重迫害,致使50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黄素君被虐杀,当送出看守所时已奄奄一息,随后去世。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揭阳官员频频遭恶报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揭阳市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也导致众多直接参与迫害的警察和相关人员遭遇恶报。这其中包括:

2005年3月5日上午,原揭阳市公安局长的秘书林曙东、郑松居、炮台镇副所长郑姓所长三名警察在普宁到惠来的高速公路上突发车祸死亡。

原揭阳市揭东县公安局副局长陈惠春2004妻子突然得了脑瘤死亡,2005年2月份其儿子(年仅26岁)又出车祸死亡。

揭东东园镇派出所所长2005年4月10日在棉湖一酒店暴病死亡。

林建彪,男,46岁,钱坑镇人,东园镇派出所所长。2005年4月10日在棉湖一酒店暴病死亡,两天后才被发现。

前惠来县公安局长许楚璋,2007年初被发现是食道癌晚期,只有四十多岁。

2003年,揭阳市第一看守所副指导员吴林锋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已癌症晚期。

惠来县任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许楚璋,2007年初检查已是食道癌晚期。

普宁占陇志古寮村村长李俊毫,44岁,2005年1月29日,自己驾驶私家车往东莞外出办事车祸身亡,据说死时整个人头抛出路旁。

揭东县赵埔村治安主任涂桂明2003年暴病身亡,死时47岁。

以上人员都是在当值期间积极执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此外,还有多名村治安员暴病或车祸暴死。

迫害法轮功遭报由底层向高层延伸

15年过去,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走向末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频频遭恶报,并由底层向高层延伸。

最新的恶报例子是日前落马的副国级的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苏荣在吉林时期也曾在“610”办公室任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调任青海和甘肃省委书记后同样把工作重点放在镇压法轮功上。苏荣也同样被陆媒披露同前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及前政法委书记关系密切,并从中石油的项目中获得巨大利益。

苏荣被“追查国际”放上恶人榜全球追查。2004年11月,时任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出访非洲国家时,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赞比亚高等法院,仓皇出逃。

此前,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高官,包括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等已相继被抓,周永康案以“你懂的”方式被暗示,曾庆红已被监视居住。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罗、刘、周即将恶报临头。

【大纪元2014年06月29日讯】

相关连结:

万庆良陈弘平被传共用情妇各生一子

万庆良曾高调叫板汪洋

傍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万庆良落马警示再现

媒体人:万庆良被带走时走路不稳 需搀扶

传万庆良在众人目瞪口呆中被押走直飞北京

万庆良落马 习近平广东下了一盘大棋

周晓辉:梅婷露面万庆良被查 曾庆红家族心慌慌

万庆良落马前七寻叶选平被拒见

万庆良落马 习近平广东下了一盘大棋

粤“客家帮”被清洗内幕 广州书记落马涉周永康

网传“广州书记被押解照” 押解者统一着装

广州“龙脉”被烧 书记落马曾庆红侄女被瞄上

马兴瑞广州救火?官媒摆乌龙或有蹊跷

广州书记被“秒杀” 曾庆红侄女不妙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