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闻】港法律界千人黑衣游行抗议白皮书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8/atext111942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香港法律界6月27号发起黑衣静默游行,抗议中共国务院“白皮书”破坏香港司法独立,游行发起者表示,有1800人出席,其中有退休大法官和8位香港大律师公会前主席,还有至少100名大学法律学院学生。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小豆娘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610机密文件曝光 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6月25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台湾民间声援香港 强力争民主 小豆娘 MP4 无界 【禁闻】传中科院、中移动攻击香港投票系统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德国追究警察暴力执法 中国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公投黑客现形 4成来自中资公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党媒:“暴恐”与“东伊运”无关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黑”香港公投 中共黑社会特征再被揭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港法律界千人黑衣游行抗议白皮书

港法律界6月27号发起黑衣静默游行,抗议中共国务院“白皮书”破坏香港司法独立,游行发起者表示,有1800人出席,其中有退休大法官和8位香港大律师公会前主席,还有至少100名大学法律学院学生。

当天下午5点半,近两千名法律界人士从香港高等法院一路游行到位于中环的终审法院,他们没有口号和标语,在抵达终审法院后,全体静默3分钟。

这是香港主权移交以来,法律界举行的第三次黑衣静默游行,也是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显示香港法律界对司法独立被破坏的担忧。

早前,中共发表所谓“一国两制”白皮书,将香港法官及司法人员视为“治港者”,要求法官“ 爱国爱港”。

上万访民涌京鸣冤 黑监狱人满为患

“七一”前夕,大陆各地上万名访民涌入北京鸣冤,由于中共国家信访局不再接待越级上访,大量的访民聚集到了中纪委。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当局派出大批警察镇压,将访民们赶上大公交车,押往“久敬庄”黑监狱,导致“久敬庄”人满为患。

四老妇美国大使馆前裸体喊冤

6月26号,四名来自河南的65岁到73岁老妇,在北京的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入口处,突然脱光身上的衣服,露出身上写有的冤情喊冤。只几分钟,就被警察带走。

根据现场拍下的照片,一丝不挂的老妇人,全裸站在美国大使馆外身上写着 “河南息县贪官是畜牲”、 “打倒贪官!打倒腐败!”,示威者手上则举起用白纸写上的“冤”字等。

据了解,这四名老妇人都是为儿女喊冤,她们的儿女因为上访被关押,并被虐待,有的甚至面临生命危险。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编辑/周玉林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纪元特稿

【特稿】《九评》九周年引领时代巨变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天灭中共 天网收拢机制已经启动!启动!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九评及退党浪潮

p2p影音下载分享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大陆游客在台湾:法轮功是中国人的荣耀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相关连结】:

周晓辉:香港处危局时刻 环球时报超支遭轰

日媒:香港律师罕见上街抗议中共白皮书

北京白皮书会议后 出现第二种香港问题声音

香港局势紧张 奥巴马政府支持香港高度自治

香港法律界黑衣游行抗议中共白皮书

中共国安委或泄露秘密行动 传孟建柱进香港

中共内部三种政治力量在白皮书背后的绞杀

赵迩珺:江派藏在香港白皮书中的“赶习计”

陈思敏:总有人要为香港“白皮书”

香港白皮书内幕 江泽民被中南海摆上台

周晓辉:发布香港白皮书 刘云山捣的鬼?

香港白皮书背后的中南海政治决斗

中共国新办发香港白皮书 引舆论哗然

中共国新办推香港白皮书吊诡 港民主派:港人吓不倒

法媒:中共香港白皮书偏颇失实

香港抗议中共白皮书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