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张志军抵高雄 法轮功揭中共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8/atext111938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抵台第三天,今天(27日)上午抵达高雄,在高铁车站外,有百位法轮功学员和平抗议,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有民众抨击,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未止,台湾人必须发声,不能再相信共产党。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两小无猜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维权律师: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610机密文件曝光 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5湖4海 MP4 自由门 刘云山欧洲行如惊弓之鸟 步步惊心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拜年也入罪 新余三君子判刑遭质疑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刘云山访芬兰北部再遭抗议 当地媒体关注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数年游行 只为揭露真相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刘云山访芬兰 全程遭抗议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禁闻】刘云山出访欧洲 追查国际通告罪行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抵台第三天,今天(27日)上午抵达高雄,在高铁车站外,有百位法轮功学员和平抗议,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有民众抨击,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未止,台湾人必须发声,不能再相信共产党。

从左营高铁站后门出口往下看,上百位法轮功学员沿着人行道拉开横幅,要求停止迫害,当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一行人出现,现场响起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洪亮声浪。

法轮功学员:“自从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被曝光以来,震惊全世界!这个不只是说对一个信仰团体的迫害,这个是对人类生命的残害,是对整个人权的践踏。”

法轮功学员:“为了赚取巨额的金额,在中国的集中营关押大量的法轮功学员,然后强摘他们的器官去谋利,我们要让全世界知道、曝光(这种罪行),共同谴责这种罪行。”

法轮功学员场外揭露中共15年来的血腥罪行,而在高铁站内,有民众也呼吁,制止中共迫害,不要相信共产党。

抗议民众:“共产党到现在还在迫害法轮功,还在打压言论自由,中国人民受了冤屈要到北京去上访,也被中途抓起来,殴打坐牢,你们还信任中国共产党吗?”

包括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高官,都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国际追讨,张志军台湾行未结束,要求停止迫害的声浪越来越大。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子棻、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纪元特稿

【特稿】《九评》九周年引领时代巨变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相关连结】:

张志军抵高雄 法轮功揭中共活摘器官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活摘器官及尸体贩卖黑幕 薄熙来案中案

评中共活摘器官事件

活摘器官大事记

医生反活摘代表: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杀人

嘉市议员陈文龄斥中共活摘器官

巴黎游客:活摘器官,中共罪孽呀!

马国法轮功呼吁奥巴马公开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玉清心:活摘器官的盖子在多国被媒体撬开

《乌克兰青年报》报导中共活摘器官

揭中共活摘器官 台湾学童获甘地人权奖

【世事关心】欧洲议会决议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中共前卫生副部长再泄“活摘器官”重大信息

中共活摘器官罪曝光 国际大事记(三)

葡萄牙主要电视台报导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震惊全国

前卫生部长黄洁夫访香港 法轮功抗议中共活摘器官

苏格兰“大赦国际学生大会” 揭中共“活摘器官”

美国谴责活摘器官 中共原卫生部高官慌忙表态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