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国禁闻】6月26日完整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7/a111928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提要:中共审计报告出炉 问题仅冰山一角。上海上演着如此恶劣的司法丑剧。公知驳党官 哪样不是“西方渗透”?。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小豆娘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610机密文件曝光 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6月25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台湾民间声援香港 强力争民主 小豆娘 MP4 无界 【禁闻】传中科院、中移动攻击香港投票系统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德国追究警察暴力执法 中国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公投黑客现形 4成来自中资公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党媒:“暴恐”与“东伊运”无关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黑”香港公投 中共黑社会特征再被揭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国禁闻】6月26日完整版

张志军访台 台联高喊“滚回中国”

正在台湾访问的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遭到台湾民众如影随行的抗议,26号清晨6点就有十多位“台湾团结联盟”成员,聚集在张志军入住的淡水福容大饭店前,敲打锅碗瓢盆,呼唤他起床,聆听台湾人民真正的声音,不要只会躲在政客与黑道的背后。

当晚7点左右,张志军返回饭店后,又有一些“台联”人士赶赴饭店外,高喊“台湾前途台湾人自己决定”,要张志军快点滚回中国(大陆)。

人权组织吁中共释放患病良心犯

6月26号是联合国“支持酷刑受害者国际日”,总部设在美国的人权组织“人权捍卫者”当天发表声明,要求中共当局禁止针对良心犯的酷刑,停止剥夺身患疾病的良心犯得到充分康复治疗的行为,并立即释放他们。声明还列出了12位急需获释就医的良心犯名单。

伊力哈木首次获见律师 坚称无罪

大陆维权律师李方平,6月26号在他的“新浪微博”帐户上发布消息说,他已经作为代理律师,会见了被关押的北京维吾尔族学者、“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伊力哈木.土赫提。

李方平在“微博”上说,伊力哈木被关进看守所后,戴了20多天脚镣,曾绝食两次,各10天,第一次是主动绝食,从1月16号到26号,第二次是被绝食,从3月1号到10号。李方平表示,伊力哈木目前身体表面看上去还不错,但体重减少16公斤。

李方平说,“伊力哈木坚称无罪,他的所言所行都是为了实现国家、民族、汉族的共同利益的有机结合,他没有任何言行支持分裂。”

编辑/周玉林

中共审计报告出炉 问题仅冰山一角

日前,中共审计署发布了2013年度,中共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这份报告揭露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土资源部等中共中央部门主管的社会组织、和所属单位,依托行政资源“不当牟利、齐捞钱”的现象,并披露了中共中央财政管理上,资金收缴和预算批覆不规范的问题。有评论人士认为,这些问题只是冰山一角。

6月24号,在中共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的会议上,中共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在会议上做了《国务院关于2013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报告中说,至2013年底,中共卫生计生委、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等13个部门,主管的35个社会组织,和61个所属事业单位,利用所在部门的影响,采取违规收费、未经批准开展评比达标、有偿提供信息等方式,取得收入共计29亿7500万元人民币。

其中提到,超过1600万元人民币的“扶贫资金”被个人侵占,而且中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情况显示,有38个单位骗取、套取棚户区改造资金15亿4100万元,有237个项目或单位,将78亿2900万元的安居资金,挪用于市政设施、园区开发等。

北京《国情内参》首席研究员巩胜利:“我解读这次的这个报告,住建部违规的资金数量也很大,其实中国现在面临着,现在的政府自己说的话就是法,没有通过正儿八经的法律的游戏环境,也就是没有通过法律的游戏规则的约束。”

在中共部门“三公经费”(公费出国、吃喝、用车)使用上,刘家义说:“怵目惊心!”。其中有14个部门和54个所属单位,违规列支出国费用3230万元等。

美国印第安纳州博尔州立大学经济学教授郑竹园:“这个事情过去一直都是这样,‘三公’就是把公家的钱拿去买汽车,去招待客人,出外访问,一时要把这些东西都弄掉,这是很困难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除非把全部公务员都换掉,不然的话他怎么肯把自己的既得利益全部都交出来?”

除此之外,刘家义还透露,对中共央企的审计发现,7家央企违规超提或超发工资、及住房公积金和福利费等11亿6100万元。

6 月16号,审计署刚公布了对“西电东送”工程的21个项目的审计结果,结果显示:项目问题资金超66亿,涉及招标问题金额34亿3900万元;向关联企业输送利益8亿1900万元;工程投资控制不严,导致多计投资10亿4400万元;套取建设资金私设“小金库”13亿8100万元。另外,对“中石油”、“华润”等央企2012年财务报告进行审计时,也发现有重大问题。

巩胜利:“中央的央企,它的权力是很大,就是自话自说,自己说了自己就算数,因为权力就是在它那,它说花出去了,就花出去了,你说它违规,查了它,它就违规,如果没有派人去查谁知道它违规呀。”

旅居美国的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认为,中共当局的审计结果也只是冰山一角。

旅美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因为作为一个又是裁判员,又是运动员,它制定游戏规则,然后它在游戏规则中,它是最大的一个获益者,审计出来的东西,我相信也是经过粉饰的,实际的情况比审计出来的东西还要多,它已经无法再掩饰这些东西的时候,只能报出一点点的东西来。”

张健认为,在发达的国家之所以不存在官员“三公消费”,或央企违规等现象,原因在于有媒体的舆论监督,人民有选票,也有法制,这些都是促使社会和谐、稳定的趋势。张健表示,只要中共还在统治中国,三公消费、私自挪用、贪腐的问题就不会解决。

采访编辑/田净 后制/钟元

高压管控中共在藏区增设24派出所

中共当局加强对藏区喇嘛寺庙的监督和控制,在甘肃省夏河的拉卜楞寺地区增设24个派出所。中共向寺庙进驻警力和工作组的作法,令舆论担心这种高压管控方式,很可能引发藏人更大的反弹。

总部在印度达兰萨拉的“藏人行政中央”,引述美国民间组织“国际声援西藏运动”发布的一份报告说,中共当局自2010年11月开始,在青海省全境133座大、中型藏传佛教寺庙中设立派出所。

目前,甘肃省藏区24座寺庙也同样设立警务机构,仅在甘肃夏河县,一周之内就有5座寺庙设立了警务治安机构。

报告认为,这一举动是中共当局政策的组成部分,意在直接监督地区内的所有喇嘛寺庙,同时加强中共在西藏城市和乡村地区的出现。

“藏人行政中央”驻台代表达瓦才仁指出,中共当局拿不出有效管理藏区的办法,只是一味向寺庙进驻警力和工作组等,这种高压管控方式很可能引发藏人更大的反弹。

印度藏人行政中央驻台代表达瓦才仁:“到现在为止,中共对西藏的这样一个高压政策,在不断的强化,在西藏这些压制都是非常化的,从08年以后,一直都是不停的在加强当中,中共正在把西藏变成一个大的监狱,专门针对西藏民族的一种铁幕,西藏中共政府正在打造这样一种铁幕。”

去年10月份,一名藏族中共高官出书,揭露中共当局在藏人地区的暴政,他说,西藏拉萨街头武装警察的行为“极其不人道”,他们像毒蛇一样冷血的杀人,肆意殴打当地居民,掠夺民众的财产,如果民众反抗,就将他们杀死。

“国际声援西藏运动”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自2008年西藏抗议事件后,中共实施有目标的战略措施,来加强对西藏的管控,目前,中共再以保障寺庙安全为名,进驻警务人员,有系统的加强对喇嘛寺庙的管控和所谓“爱国”主义教育。

藏文媒体写道,中共当局正在试图利用忠实于中共专政体制,取代藏人对达赖喇嘛的忠贞,由此,从根本上威胁西藏民族身份。

中共当局在一份文件中宣称,在甘肃省夏河县增设24个派出所,是西藏地区“近期对喇嘛寺庙政治化问题的关注”。夏河县是藏人自焚最为严重的地区,自2009年至今,当地已有几十名藏人自焚。

2012年初,中共当局在藏区强行开展“送国旗、送领袖像进村入户进寺庙”活动,要求藏传佛教寺庙中必须悬挂中共“四大领袖”头像,引发藏民的怒潮,导致当年有86位藏人自焚抗议。

美国长期关注中国民族问题的民间组织“公民力量”创建人杨建利指出,中共当局一向认为,藏传佛教的寺庙是所谓“分裂势力”最根本的力量,所以必须对寺庙进行控制。

美国“公民力量”创建人杨建利:“实际上,这种措施带来的反弹非常大,因为寺庙感觉到宗教自由被钳制得越来越严重,甚至寺庙和寺庙之间的联络都被切断,最近几年我们知道,藏人已经超过130多人,在藏区使用自焚的方法进行抗议,而开始主要是僧人,这和对寺庙的控制有直接的关系。”

“藏人行政中央”去年发布一份名为《为什么西藏在燃烧?》的白皮书指出,藏人自焚的主要原因是在过去的60多年里,中共对西藏实施政治上的压迫、毁灭文化、社会歧视、经济上的剥削、环境破坏而导致的。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孙宁

“上海上演着如此恶劣的司法丑剧”

上海一家物流公司总经理庞光文,因为信仰法轮功,而被中共警方抓捕和判刑五年。目前他在狱中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庞光文的母亲请求社会帮助营救儿子。

今年2月4日,庞光文的妻子发表“长微博”,呼吁社会关注自己一家人被迫害的情况。

她说,2012年的4月27号晚上,一群人闯进了他们的公司,野蛮绑架了庞光文和公司员工赵斌。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后来证实他们是长宁区国保警察和当地片警,而指使者是位于江苏路派出所5楼的长宁区“610办公室”。

去年7月,庞光文被长宁区法院判5年有期徒刑,赵斌判4年有期徒刑。重判的理由却是因为赵斌曾在送给大学同学的一个水果篮中,放了一盘“神韵光碟”,被他的同学送到了单位的保卫科。

58岁的赵斌被投入“提篮桥监狱”短短46天,就被看管他的犯人殴打致死。庞光文则在“提篮桥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吃什么吐什么,原来150斤的体重,在短短的四个月后只剩不足120斤,人瘦得脱了相。今年年初他转入上海市“南汇监狱”。

家属会见庞光文的时候,有四个狱警监听,无法了解庞光文在狱中遭到什么样的对待。但是家属表示,持续呕吐的状况,同样发生在已被迫害致死的上海市法轮功学员马新星、张志云身上,而他们都曾经被人在食物中下毒。

家属向监狱提出保外就医,但是狱方声称不符合资格。

记者致电“南汇监狱”庞光文所在大队。

上海市南汇监狱某大队人员:“大队长不在。我跟你讲,我不知道啊。你跟我们监狱有关部门联系吧。”

记者又致电“南汇监狱”狱政科。

上海市南汇监狱狱政科人员:“我们概不接受电话查询。好吧。”

庞光文母亲告诉《新唐人》,庞光文高三那一年,眼睛和尿道都出现问题,看了很多家医院,病况并没有好转。但是他仍然抱病考上“山东大学”,上大学期间,他随身携带很多药,持续吃了一年,仍然没有见效。但是在读到《转法轮》这本书之后,庞光文的身体神奇般恢复健康。

上海某物流公司总经理庞光文母亲:“他一个同学就给他推荐一本书。我给你推荐一本书你看看吧。你看看是不是对你有什么好处。他看了这本书,到大二那一年,放暑假的时候,我问他,你现在身体怎么样?他说,我现在身体好了。”

到了大三那一年,也就是1999年,放假期间,学校老师找到庞光文家里。让他别再炼法轮功,因为中共当局不允许。庞光文背着家里人,跟同学们一起去北京上访,后来被警方抓住送进“洗脑班”。但是第二天他就逃了出来。

当庞光文准备跟女友结婚时,他的户口本和身份证,仍然被扣留在学校里面,而无法登记。

庞光文母亲:“双方的父母就上他那个学校去跟他说道。说怎么办?他们要结婚。给他一个什么说法?他那个学校管610的那个人,说叫他退学。我的儿子不乐意,我念了这么多年的书,就给我这么一个答覆?他说没有别的办法,这就是你的唯一出路。”

庞光文的父亲在接到庞光文二审维持原判通知书后,不到3天,急火攻心,抱憾离世。但是直到现在,家人依然瞒着庞光文。

庞光文母亲:“现在我的儿子一直我都瞒着他。怕他知道了心里有压力。更不行了,他身体还这样。他光问他爸爸的事,这个瞒那个瞒,现在怎么瞒也瞒不住了。我觉得他心里好像有点数了。我作为母亲心里真难过。现在怎么办呢?我真是担心他有个好歹。”

自从1999 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以来,不断制造出“天安门自焚”和“一千四百例”等“世纪伪案”,14年来,不断有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伤、致死,甚至有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庞光文的妻子在微博中写道,“在上海这个现代化的所谓的文明大都市,却上演着如此恶劣的司法丑剧,这难道不是当政者的耻辱吗?”

采访编辑/秦雪 后制/李勇

公知驳党官 哪样不是“西方渗透”?

大陆经济学者茅于轼、和“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最近在微博上,反驳了中共纪委驻社科院纪检组组长张英伟公开提出的:社科院存在的意识形态“四大问题”。一起去看一看。

中共纪委驻社科院的纪检组组长张英伟日前公开说,社科院存在的意识形态有:一,以学术的隐身衣制造烟幕,二,用互联网炮制跨国界歪理,三,敏感时期进行不法勾连,四,接受境外势力点对点的渗透。张英伟要求全院在政治上要与中共保持高度一致。

大陆经济学者茅于轼引用“人大”、“银行”、“银监会”、“证监会”,还有“火车”、“飞机”、“计算机”等反问张英伟:“哪样不是西方渗透?”他还补充说,“中国从西方引进(或被渗透)的思潮中,哪些给中国人民带来福祉?哪些带来灾难?”

大陆“公盟”创始人、维权律师滕彪:“他(张英伟)的这些说法,实际上就是原来的那些阶级斗争的思维方式又一次回归。一贯的用‘敌我斗争’这种思维,把西方自由民主、坚持普世价值的世界当做是敌对势力,以颠覆政权为目地,在中国寻找他们的代言人。”

针对张英伟10号所说的社科院“接受境外势力点对点的渗透”,“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质疑说:学者专门研究和输入一位“境外学者”的学说,这属于学术研究;如果他接受了某项特别资助,从事了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那是国家情治部门的业务。

多数舆论批评,本该负责抓贪官的中纪委“不务正业”、“手伸得太长”。

滕彪:“因为官方的意识型态和它的话语系统太可笑,和人的基本的常识和逻辑都矛盾,加上互联网的出现,所以不再吃原来这一套意识型态话语的人越来越多了。他们就感觉到力不从心。现在信共产党的人也没有信自由民主的人更多。”

民间舆论笑指:当年中共创始人李大钊、陈独秀等人,就是接受了苏俄共产份子“点对点的渗透”,才把共产主义、暴力革命等引入中国。

对张英伟所说的“利用互联网炮制跨国界的歪理”,大陆网络作家、自由撰稿人刘逸明反驳说,在网上谈论国家大事,这都是知识份子的自由,并没有违法。

大陆网络作家、自由撰稿人刘逸明:“根本原因是一党专制。就是想要控制知识份子,尤其是在敏感时期,要把握好自己言论尺度。如果说跟外界有联系就是跟外界勾连,就有罪,那中共就不要出国访问!干脆把互联网全部切断,再把国际长途全部给停掉!”

至于“跨国界的歪理”这个新名词,到底是指什么?大陆官方和张英伟个人都没有进一步说明。

刘逸明:“那只是他认为是歪理,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为什么你的‘正理’就不能够引导民众?靠‘歪理’偏能引导群众呢?他们没有办法自圆其说。古时候士大夫阶层还比较敢言、有社会的担当,一党专制对于真理的打压,对于言论自由的打压,比古时候更厉害。”

滕彪指出,大陆的体制和意识形态,和整个知识份子群体互相敌对。

滕彪:“经过一场又一场的政治斗争,整个中国知识界好像被打断了脊梁,一切的研究、一切的言论,都是以共产党的意志为出发点。整个中国的知识份子当中具有独立精神的、自由精神的,敢说、敢言、敢担当的,是非常少的。”

滕彪认为,官方的这番话,现在已经吓不倒中国独立的公共知识份子,目前网上的反馈,也多嘲讽中共,没有人把它当真。

采访编辑/唐音 后制/陈建铭

陈光标纽约搞噱头撒钱 露真面目

最近,中国大陆商人陈光标在美国《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刊登广告,宣称要在纽约中央公园宴请1,000名美国穷人及流浪汉。“穷人宴”已经在日前上演,宴请人数从1000人缩水到250人,宴会上,陈光标把年初在纽约炒作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又炒了一次。他的目地是什么呢?请看报导。

被称为中国“首善”的商人陈光标,6月25号在纽约中央公园的餐厅“船屋”,宴请250名美国穷人与流浪汉。但是,陈光标并没有按广告上说的,分发300美元给每位赴宴的人。有流浪汉表示,陈光标请来大批媒体,却剥削了被请来的街友,搞了个“大型公关噱头”。

其实,被骗的何止是赴宴的流浪汉,宴会吃到一半,陈光标又像今年1月那样,推出两名自称在13年前“天安门自焚伪案”中毁容的女子,试图聚焦场上所有国际媒体的视线。

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于2001年1月23号,当时,有五个人企图在天安门广场自焚,中共官方媒体宣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把《央视》播出的录像放慢分析,会发现其中有大量破绽。经多方证实,这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栽赃法轮功的一场骗局。

时事评论员蓝述:“陈光标跟江系的关系很深,他是靠江系的官员致富的,镇压法轮功在国际上已经是彻底的失败了,在国内也推行不下去了,在这种情况之下,(他)知道骗不了海外国际社会,但是一出口转内销以后,他就希望继续欺骗国内的中国人,为江系目前还在台上的残余势力,继续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指出,陈光标今年1月在美国上演闹剧后,很多人都把陈光标当作笑话来看。这次,他把这两名女子再推出来,只能让全世界对他更加厌烦,同时让“天安门自焚真相”更加清晰。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他背后就是江泽民在作怪,江泽民知道,这样做不仅不会让国际社会按照他的意愿去赞同他镇压的做法,相反会让国际社会更加明白中共镇压法轮功的邪恶,江泽民这样做的理由就是要拚死捆绑现任中共高层,陈光标能在纽约搞出这样的闹剧,国际社会肯定会认为这是中共高层授意的结果,国际社会是不会去区分什么江派,还是习派的。”

据了解,陈光标今年1月初到纽约重炒“自焚伪案”,正是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中共高层搏击触及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问题的敏感时机。而这一次,陈光标藉搞所谓的“慈善秀”,再次炒作“自焚伪案”,又恰恰是在习江激烈搏击的敏感时刻。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这一次,他又到纽约来,搞这么大的动作,他显然不仅仅是为了吸引眼球,果然证明他在现场带了那两个又是烧伤的人去表演,从海外媒体报导来看,都知道他是一个小丑,可是他还要表演,刺激了谁呢?直接刺激的是现在当政者,至少大家都看到了,陈光标现在还在蹦着,他后面的东西还没死,江泽民原来迫害法轮功那个系统610系统势力还在啊!”

6月10号,中共“国新办”发表香港白皮书,改动“一国两制”定义,引发香港各界强烈反弹。据了解,这个白皮书是江泽民集团策划抛出,以此在香港搅局,给中共领导人习近平难堪和施压。

14号,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苏荣是江派大佬、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的亲信,曾积极主导迫害法轮功。

16号,陈光标高调作广告搞所谓的“慈善秀”,吸引媒体眼球,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站台。

24号,陈光标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他打了很多电话到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却没有人接听他的电话,他抱怨无法获得官方的帮助。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在博文中指出,从陈光标的抱怨可以看出,陈光标的美国之行的背后,是中共高层激烈博弈、紧张对峙,以及巨大分裂的现状。陈光标可能没有想到,这次从美国回到中国之后,等待他的将是什么?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讯】采访/陈汉 编辑/陈洁 后制/周天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今天的中国禁闻,再会!

相关连结:

反张志军 台黑岛青铁链绑身阻路

组图:张志军访高雄 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张志军访五股 台警架拒马 未爆发抗议冲突

中共持续扩大对台军备 台联批张志军笑里藏刀

中共国台办主任访台遭遇“法办江泽民”

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抵台 抗议如影随形

【陈思敏】人权岂容选择 国际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在中共残酷镇压中走入法轮功修炼的人们

追查国际: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责任人

15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人经济迫害

中共侵噬藏传佛教 拉萨藏人被建隔离区

藏人抗暴 四川藏区德格县境内一党支部被炸

藏人自焚抗暴中共强硬制裁 国际社会谴责

中共侵噬藏传佛教 拉萨建新集中营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p2p影音下载分享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MP3

【特稿】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特稿】天安门爆炸案处理手法揭示的世纪伪案真相

薄熙来遗漏的三宗罪铁证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听《希望之声》电台网站的节目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明慧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