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6月23日大陆众多媒体引用摩根大通研报称,对内房股仍持审慎看法,6月市场气氛恶化,开发商销售或会再次差于预期。若市场进一步恶化,则恶化速度会十分快。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红粉佳人 5湖4海 博客群
萨拉热窝自行车赛 纪念一战百年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伊拉克部队出击阻止叛军进攻势头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克里中东访问 称ISIL威胁整个地区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世界杯赛况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6·22实体投票 近70万港人争真普选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0万民意!中共愈打压 港人愈发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影星艺术家力撑公投 港人创造历史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2日完整版(1)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皇后镇大游行 天国乐团压轴成亮点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50只孔雀被杀 震惊洛城居民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灯光秀交响乐 碧潭桥点亮夏至夜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新北市义消竞赛 展现勇者活力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摩根大通:大陆未来6~8周楼市将加速恶化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Getty Images)

6月份大陆楼市气氛恶化,开发商销售或会再次差于预期。

6月23日大陆众多媒体引用摩根大通研报称,对内房股仍持审慎看法,6月市场气氛恶化,开发商销售或会再次差于预期。若市场进一步恶化,则恶化速度会十分快。

摩根大通研报建议,投资者等待有更多减价及销售量回升的消息才入市。并预期市场在未来6~8星期将进一步恶化,迫使开发商加入降价战。

研报说,内地物业平均销售价格将下跌10%至15%,销量下跌5%。

下调内房股2014至2016年盈测,分别降11%、20%及24%,并下调每股资产净值预测平均14%。

广州某楼盘每平直降4,000元 业主维权

近日,在广州番禺南村,有楼盘大幅度降价销售,引起一些高价购买楼盘的业主不满。

该楼盘共有3期,总共可居住近2,000户居民。1期、2期从此前销售持续至今。6月21日开始有50至70名业主开始维权,持续到周日。

一位购买该楼盘1期项目86平方户型的韩生(化名)称:“买的时候将近1.8万元/平方,现在打折后1.4万元/平方都不到,开发商让我们业主怎么想。”韩生表示,一平方米降了4,000元,他86平方的房子一下子就亏损了30多万元,一辆宝马3系小轿车就没了。

“我们希望开发商给我们补偿,比如车库可以差价购买,免个3年物业费啦。”业主梁生告诉羊城晚报记者。开发商不回应,下周维权业主队伍要扩大到200多人。

70大城市 半数新建商品住宅价跌

今年以来,已有十多个城市出台政策,直接或间接地挽救房地产市场。新近出现的变动是,广州、北京等一线城市的调控政策已开始松动。

一线城市政策松动之前,一批二、三线城市已率先做出调整,其中包括南宁、天津、芜湖、杭州等地。在调整中,松绑限购、减免税费成为主要方向。

对于这些救市政策,市场的表现似乎并不“感冒”。主要表现为,成交量的低迷态势始终未能改善。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1~5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36,07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8%,降幅比1~4月份扩大0.9个百分点。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已连续4个月维持下行。

在“量跌”之后,“价跌”的趋势开始确立。今年5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有35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价格环比下降。70城市的平均降幅为0.15%,为近24个月以来的新低。

大陆楼市调整:未来9成房企退出市场

6月20日,陆媒《中国证券网》报导,目前,中国楼市进入调整期,中小型房企将大规模退出地产行业,一些区域龙头房产企业(如浙江兴润和惠州光耀等)破产、绿城转让控股权、中小房企老板“跑路”、非主业上市公司退出地产业务。

中房协与兰德谘询发布的资料表明,大陆房企2003年为3.7万家,到2007年增加到8.6万家,2008年下半年至2009年上半年楼市调整期,房企数量降到6万家左右,2009年扩大内需的刺激下,房企数量回升至8.5万家左右。

目前,全国排名前50的房企所占的市场份额仅有三成,可见有实力转型的毕竟是少数。可以预测,未来退出市场的将是大多数,而且多数将以无人接盘式的倒闭破产形式退出,或许房企破产倒闭潮才刚刚开启。

大陆房地产第二轮楼市调整是2011年下半年到2013年初。楼市调整是政策性压制所致,房企退出更多表现在项目转让或股权转让,接收者大有人在,所以房企没有出现大批破产或倒闭。本次楼市调整是非政策因素导致,主要原因是房地产按揭、开发信贷收紧,全国总体楼市供应告别绝对短缺,三、四线城市出现供应过剩。

【大纪元2014年06月24日讯】(责任编辑:高静)

相关连结:

摩根大通:大陆未来6~8周楼市将加速恶化

涉嫌违法交易 摩根大通中国区前首席长被捕 | 摩根大通违规交易

摩根大通中国最高级别高管将离职

受美国调查影响 摩根大通中国业务主席换人

摩根大通投资一亿 推动美国底特律经济

曾庆红在香港的王牌特工被捕

纽时:摩根大通的中共高官“子女”计划

德拉华州州府资助摩根大通 创500就业机会

摩根大通将裁8,000员工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纪元特稿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石涛评述、今日点击:【Youtube】 【NTDTV】 【购买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