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逾72万人争普选 港人怒吼抗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4/a111839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香港6.22全民公投实体投票星期日正式展开后,截至23日晚上人数已超过72万人。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认为这么多港人出来投票争取真普选,意义重大,显示港人的心声中共无法压制。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5湖4海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世界杯赛况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萨拉热窝自行车赛 纪念一战百年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6·22实体投票 近70万港人争真普选 5湖4海 MP4 无界 70万民意!中共愈打压 港人愈发声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伊拉克部队出击阻止叛军进攻势头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克里中东访问 称ISIL威胁整个地区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影星艺术家力撑公投 港人创造历史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2日完整版(1)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皇后镇大游行 天国乐团压轴成亮点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50只孔雀被杀 震惊洛城居民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灯光秀交响乐 碧潭桥点亮夏至夜 翻墙天堂 MP4 无界新北市义消竞赛 展现勇者活力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6.22全民公投实体投票星期日正式展开后,截至23日晚上人数已超过72万人。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认为这么多港人出来投票争取真普选,意义重大,显示港人的心声中共无法压制。

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与数名香港2020成员在实体投票当日,到位于铜锣湾教协的票站投票,她说近期一连串的阻挠及打压下,有这么多市民出来投票感到非常的开心,意义重大。

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这个显示什么呢?香港人的心声是无法压制的。越多人投票,我们给中央的信息越清楚。我也希望特区政府及中央政府听到我们的声音,不能够忽视。”

她并反驳有中共官称公投违法的言论。

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投票不过是一种方式来表达我们的意见,而且透过这二天,我们大家看到市民对真普选的诉求,是很清晰的。”

香港全民公投星期一开始,位于九龙塘香港城市大学票站是唯一的实体投票站,只在晚上开放,有市民陆续到场投票。电子投票的速度也明显放缓,每小时近千人投票。从20日开始,投票人数已经超过72万。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

相关连结:

香港公投超70万 中共“哑言”网民力挺

力挺香港公投 温支联车队列市巡游

香港公投 民进党隔海声援

香港全民公投再创纪录 70万人抗共争民主

外媒:70万港人公投 香港和北京对决临近

622公投次日 香港股市反常急跌389点

局势紧张 7.1港人游行或更激烈

香港艺人黄秋生绝食恶搞亲共社团抗议

香港622公投启动 抗议白皮书成七一主题

香港抗议中共白皮书

大陆民众为香港加油 鲍彤:不听民意政权必垮

香港移民回流 并非不爱加拿大

香港社会新闻

香港成习江搏击主战场 梁振英挑起冲突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