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今日点击】提案特赦贪官 政治局激战 张德江弃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4/atext1118429.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6月23日(周一),被外界称为江泽民“财务管家”的中共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涉嫌受贿犯罪”一案被正式提起公诉。刘铁男的落马也一直伴随着中南海的激烈博弈。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红粉佳人 5湖4海 博客群
萨拉热窝自行车赛 纪念一战百年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伊拉克部队出击阻止叛军进攻势头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克里中东访问 称ISIL威胁整个地区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世界杯赛况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6·22实体投票 近70万港人争真普选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0万民意!中共愈打压 港人愈发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影星艺术家力撑公投 港人创造历史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2日完整版(1)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皇后镇大游行 天国乐团压轴成亮点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50只孔雀被杀 震惊洛城居民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灯光秀交响乐 碧潭桥点亮夏至夜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新北市义消竞赛 展现勇者活力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中南海政局危机下 江泽民马仔刘铁男被公诉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大纪元合成图)

被外界称为江泽民“财务管家”的中共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左)涉嫌受贿犯罪一案被正式提起公诉。

6月23日(周一),被外界称为江泽民“财务管家”的中共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涉嫌受贿犯罪”一案被正式提起公诉。刘铁男的落马也一直伴随着中南海的激烈博弈。

江泽民马仔刘铁男被公诉

据中新网报导,经指定管辖,刘铁男“涉嫌受贿”案已由河北省廊坊市检察院向廊坊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廊坊市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刘铁男利用其担任国家计委产业发展司司长、国家发改委工业司司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21世纪经济报导》去年8月15日报导称,中纪委相关领导8月12日在发改委内部通报刘铁男案情时说,刘铁男在上周已被送到秦城监狱,标志着党内审查已基本结束,此案开始移交司法机关。

根据当时通报,刘铁男与其子刘德成通过非法经营所得约1.1亿元,其妻子郭静华非法所得3,800万元左右,并收受礼品折合约41万元。加之刘铁男受贿金额,已经查明的非法所得超过1.5亿元。

此前,坊间传闻刘铁男拥有25个银行账户,1,900万澳元存款,超过9公斤金条,以及25颗罕见钻石,总价值超过8.7亿元人民币,并传出其包养情妇多人。

国家能源局 江家帮巨额财富据点

刘铁男被指是江泽民的马仔,是江泽民的“财务管家”(能源管家),为江家帮在能源系统掠取大量黑金。刘铁男贪腐的背后隐藏着江泽民及其江派的庞大利益。

长期以来,中共的财经系统一直由江家帮所控制,通过对国开行、中石化、中海油、发改委等体系的运作,掠取巨额财富。原发改委主任张平与前能源局长张国宝,就是江派势力在中共国务院财经系统的主要代理人之一。

自中共上个世纪80年代搞改革开放以来,红色权贵家族经过30年的掠夺,已成为左右中国政经大局的主要势力。高层官员利用手中的政治权力,瓜分和控制国家重要行业。

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电信行业,江的大儿子江绵恒创办的“中国网通”等公司,由刘金宝批给十多亿元贷款,成为“电信大王”。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石油帮出身,曾在石油部门任职近40年。他之所以发迹,是因以前跟曾庆红在石油部是同事,并共同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团体。作为中国石油垄断行业的代表,号称“两桶油”的中石油、中石化一直掌控在曾庆红、周永康手上。

刘铁男“都招了” 背后大佬们坐不住了

2012年12月,《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通过他的微博实名举报刘铁男参与违法活动,使得刘案开始浮出水面。罗昌平说,刘铁男案目前所涉贪腐已超出其举报内容。

网络传出消息称,刘铁男进去后,“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分析称,深知江派大佬在能源部门惊人贪腐机密的刘铁男“都招了”,其背后的大佬们想必坐不住了。

路透社说,去年8月被“双开”的刘铁男是习近平在2012年出任中共总书记并宣布展开打击贪腐行动以来首个面临调查的部级官员。

早前,在胡温时期,刘铁男虽然屡次被举报,都没有被查处,倚仗的正是江系的诸多靠山。

随着习近平上台“打虎”的不断深入,“打虎”运动已步入中共国企的能源领域。截至目前,今年已有22名能源领域的中共官员、高管落马。

其中包括今年4月、5月,曾庆红在香港的马仔、原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及原华润集团副董事长王帅廷分别落马。

5月16日,中国石油发布公告,公司副总裁薄启亮已于4月26日起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而据财新网报导,薄启亮已于近日被带走调查。

刘铁男落马伴随中南海激烈博弈

刘铁男的落马一直伴随着中南海的激烈博弈。2013年年8月22日,江泽民原定的接班人、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公审的同一天,江派的财务大管家,前中共能源部长刘铁男被“立案侦查”,其被抛出的“示警”意味浓厚。

近日,香港“6.22公投”70万人参与投票,和“七一大游行”前夕敏感时期,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频繁交锋。6月10日,江派刘云山、张德江等人通过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制造香港白皮书事件搅动香港局势,引爆民众愤怒。4天后,曾因迫害法轮功而成为“国际逃犯”的江派副国级高官苏荣落马。6月22日,江泽民集团豢养多年的特务陈光标又再次在纽约露面。

习、江两派几次大搏杀,都是围绕着江派血债帮的死穴——迫害法轮功问题。2013年初,“南周事件”之后,习阵营宣布废除劳教制度和曝光马三家劳教所黑幕,“撬动了江泽民的根”,江泽民集团制造“习近平打的”事件恐吓习近平,随后发生诡异的北京天安门撞车爆炸事件。

去年12月底,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机构610办公室的头子李东生下马,江泽民“死穴”被点中,紧跟着江派特务陈光标到纽约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站台,却遭国际媒体嘲笑及大陆官媒噤声。随后江派抛出的离案解密丑闻发出“同归于尽”的警告,3月昆明血案等恐怖血腥案震惊世界。

王立军事件后,由江泽民、曾庆红主导、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习近平的阴谋被曝光。十八大后,习近平与胡锦涛联盟开始打击和瓦解江泽民利益集团的势力。

【大纪元2014年06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穆青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孙芸;覆核编辑:姜斌)

【相关连结】:

两会期间女星梅婷被曝涉周永康案 炮火延烧曾庆红家族

曾庆红“卖国洗钱” 家族贪腐惊人内幕

电力系统打老虎 牵出曾庆红家族

曾庆红四面楚歌 随周永康消失多时

江泽民阵营流传的“那个人”联手习近平 周永康危急

江泽民断尾求生抛“新四人帮” 习近平令计划遭暗算

能源局继续被清洗 江财务管家刘铁男的秘书被抓

网曝刘铁男贪赃2.4亿 包养8名情妇

【周晓辉】为何刘铁男不“铁”李建国也不“健”?

中共发改委大换血 副秘书长全被换

胡习18大前布局 刘铁男两次出局预兆落马

刘铁男落马一年 能源局震荡中陷“沉默”

【陈思敏】人权岂容选择 国际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在中共残酷镇压中走入法轮功修炼的人们

追查国际: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责任人

15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人经济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药物迫害(三)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p2p影音下载分享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MP3

【特稿】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特稿】天安门爆炸案处理手法揭示的世纪伪案真相

薄熙来遗漏的三宗罪铁证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听《希望之声》电台网站的节目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明慧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