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在江派一手培植起来的特务、“首善”陈光标将再次到美国纽约“撒钱”之际,陆媒对其丑闻再次大揭露。不仅质疑其财富来源不明,而且称这次到纽约同样被骂是“脑残”、“作秀”。今年年初,就在江派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落马后不久,陈光标曾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幌子,替江派站台,却大败而归。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红粉佳人 5湖4海 博客群
萨拉热窝自行车赛 纪念一战百年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伊拉克部队出击阻止叛军进攻势头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克里中东访问 称ISIL威胁整个地区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世界杯赛况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6·22实体投票 近70万港人争真普选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0万民意!中共愈打压 港人愈发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影星艺术家力撑公投 港人创造历史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2日完整版(1)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皇后镇大游行 天国乐团压轴成亮点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50只孔雀被杀 震惊洛城居民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灯光秀交响乐 碧潭桥点亮夏至夜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新北市义消竞赛 展现勇者活力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陈光标纽约“撒钱” 陆媒对其丑闻大揭底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江派一手培植起来的特务、“首善”陈光标将再次到美国纽约“撒钱”之际,陆媒对其丑闻再次大揭露。不仅质疑其财富来源不明,而且称这次到纽约同样被骂是“脑残”、“作秀”。(大纪元合成图)

在江派一手培植起来的特务、“首善”陈光标将再次到美国纽约“撒钱”之际,陆媒对其丑闻再次大揭露。不仅质疑其财富来源不明,而且称这次到纽约同样被骂是“脑残”、“作秀”。今年年初,就在江派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落马后不久,陈光标曾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幌子,替江派站台,却大败而归。

陆媒质疑陈光标“撒钱”动机

6月18日,陆媒南都网报导了题为《陈光标有多少钱?他的财富从何而来?》的文章。文章称,6月16日,陈光标在《纽约时报》上刊登一则整版广告,称将征集1,000名美国穷人及流浪者免费用餐,并向每人发放300美元。

这个一经曝光即带来争议的“中国首善”,这次同样也被网民骂是“脑残”、“作秀”。网民“媛儿323”质疑“中国那么多穷人还跑去美国救济”。

陈光标到底有多少钱 只有他自己知道

报导称,2010年,陈光标曾向《都市快报》表示,加上其它固定资产和现金,他大约有50多个亿;而《财富》中文网根据2009年的数据估计,陈光标当时的财富总额为大约6.6亿美元【合约41亿元】,与陈光标自称的数据相差近9亿元。

《财富》中文网2014年1月17日报导,《福布斯》估计陈光标的个人净资产为7.4亿美元【约46亿元】,但他是否有这么多钱是中国记者津津乐道的话题。而陈光标在造访《财富》时称自己的实际身家为15亿美元【约93.3亿元】。

但在《福布斯》中文网“2014福布斯华人富豪榜”的榜单中,没有陈光标的名字;榜单末尾排名第268位的朱文臣,其身家为10亿美元。

报导称,陈光标到底有多少钱,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

公司一直亏损 陈光标“数亿捐赠”从何而来?

报导称,早在2011年4月23日,《中国经营报》曾通过《中国“首善”陈光标之谜》的报导起底过陈光标的发家史。

1997年,陈光标在南京设立了南京金威利电子医疗器械公司,掘到了第一桶金。2000年,陈光标组建了江苏黄埔投资集团,主要业务是收购银行不良资产,进行整合、盘活再出让。但随后就全面转向拆迁工程。

2003年4月4日,陈光标设立南京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200万元,其中陈光标出资180万元控股90%,而另外10%为出资20万元的李德峰持有。到了2010年,该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其中陈光标出资4,980万元。

  

然而工商资料显示,2003年黄埔公司销售收入783万元,利润309万元。但从第二年开始至2009年的6年间,该公司一直陷入亏损状态。2009年亏损达1,696万元。

工商资料同时显示,该公司的销售额从未过亿,其中2007年销售额为920万元、2008年销售额为4,229万元、2009年销售额仅为3,296万元。其中一个危险的信号是,2009年该公司总资产为1.05亿元,但负债为9,969万元;负债率近95%。

蹊跷的是,此前陈光标曾多次对外表示,江苏黄埔销售额已破百亿,2009年公司净利润4.1亿,其捐赠了3.13亿,做企业的10多年来,累计向社会捐赠达13.4亿元。在2011年福布斯和胡润排行榜出来之时,陈光标也曾对媒体说,该统计不正确,他2010年的捐赠超过了3个亿。可问题是,面对着公司如此糟糕的财务状况,钱从何而来?

2011年初以来江苏黄埔已陷入困境,陈光标也曾公开承认已经半年多没接到新业务,他曾表示,因平时将70%的精力放在“慈善方面,公司才陷入困境”。“照现在的积蓄,还可维持2年。”一位熟悉陈光标的人士向记者表示,这是陈光标向政府发出的一个信号,需要工程单子来救急。

陈光标是中共江派潜伏在国际商界的一张牌

据悉,陈光标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一手培植起来、潜伏在国际商界的重要的一张牌,是江派通过央视重金打造的“中国首善”。陈光标与去年年底倒台的原央视副台长、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关系密切。

李东生曾利用其控制的央视《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等造假节目,长期为陈光标宣传。2010年8月,陈光标还获得了担任拆卸央视着火配楼的工程,并任总指挥。

同时,陈光标专门为江派周永康、曾庆红在商界作特殊工作,联络国际富豪,做收买、统战等秘密活动,陈光标因此被外界称为中共江派的“秘密统战部长”。

每到中共时局的关键时期,陈光标就会替江派站台。

习江生死斗 江派特务又要到纽约闹事

在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传被内控,由江派常委张德江、刘云山“联手”推出香港“一国两制”白皮书搞得沸沸扬扬,江派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三常委被摆上台之际,陈光标再次以“慈善”为幌子,要到纽约撒钱,到时他真的干什么,尚未可知。

6月10日,中共“国新办”发表《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变相改动“一国两制”定义,称“两制”从属“一国”;强调中共对香港拥有“全面管治权”,香港的自治权须经“中共中央授权”,不存在“剩余权力”等。

白皮书是在香港6.22公投与七一大游行前夕、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被软禁后发表,而白皮书的发表没有注明任何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被指是江派为了搅局,捆绑习近平当局,在香港造事。

白皮书的发表,引发世界各国媒体广泛谴责与质疑;也使得整个香港都“炸了锅”。香港各界纷纷要求中共收回白皮书,并到中联办前抗议、焚烧白皮书。

作为江派常委、“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的张德江,江派常委、主管宣传口的刘云山,江派前常委、曾主管香港事务多年的曾庆红被推上风口浪尖。

白皮书发表4天后,6月14日,作为副国级的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苏荣是江派死党、要员,在江派现任常委张德江任内被提拔为吉林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副书记;也曾担任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第一助手: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曾任江西省委书记,为曾庆红“护卫”老家江西。

苏荣另外一个特殊标签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帮凶。他曾因残酷迫害法轮功,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赞比亚法院,遭到赞比亚警方通缉后,辗转多国侥幸逃脱回国。此时苏荣被查,等于是再次点了江派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的死穴,其警示意味明显,令江派人马胆寒。

6月16日,作为江派潜伏的特务、号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在美国《纽约时报》刊登整版中英双语广告,以“慈善”为名,再次将到纽约,但其真正的目的是引外界关注。此前,他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幌子,替江派站台、闹事。

陈光标纽约“演戏”背后

去年12月20日,中共江派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落马,当局在抛出李东生时,首次把迫害法轮功团体有关的三个隐形头衔“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放在了“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的前面。

同时,江派要员、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疯传被捕;百度一度曾解禁“天安门自焚伪案”及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令江派人马大为恐慌。

江派开始疯狂反扑。今年1月7日,陈光标以要收购《纽约时报》为幌子,但让自称是13年前在“天安门自焚”中自焚严重烧伤毁容的2个女子站到台上,企图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谎言欺骗国际社会,替江泽民站台,然后“出口转内销”,绑架中共当局。但被陆媒噤声。

此后,江泽民集团还抛出“离岸解密”丑闻,发出“同归于尽”的警告,企图对现任当权者进行捆绑。

然而在海内外上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15年讲真相下,由江派人马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已大白于天下,陈光标不仅受到海外媒体的广泛质疑,而且大陆官媒罕见沉默,全面封杀消息。江派大败而归。

1月14日,陈光标回国后,遭到大陆媒体对其大起底,将其靠欺骗与忽悠赚取第一桶金而发家的丑闻曝光。

【大纪元2014年06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张顿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孙芸)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相关连结】:

陈光标纽约“撒钱” 陆媒对其丑闻大揭底

陆媒全面“封杀”陈光标纽约闹剧 释重大信息

习江决斗更大风暴逼近 陈光标《纽时》做“预告”

陈光标纽约上演“逼宫” 让中南海震怒

曹长青:陈光标是滑鼠首恶

夏小强:陈光标“不作不死” 纽约将再演闹剧

陈光标计划美国再作秀 大陆媒体人揭老底

李东生下台自焚真相广传 陈光标演闹剧

陈光标纽约闹剧 主要任务曝光

陈光标再被抛出 曝曾庆红特工系统瘫痪

泠涛:怪胎陈光标在昭示什么风向标

陈光标“露面”江派窝点江苏官场或再地震

陈光标文宣军工背景曝光 江泽民两大系“钉子”被拔

周晓辉:天下无免费午餐 陈光标代江系纽约发恐吓

党媒对陈光标的报导泄露内幕

纽约闹剧后回大陆 陈光标遭陆媒“扒皮”

江泽民没戏唱了 官媒再起底陈光标发家史

被苏荣落马击中要害 江派再启用陈光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