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澳大利亚1:3输智利 总理乌龙念错名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4/atext111649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开场白和6月13日赛事精华回顾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足大家谈”球迷反应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6月14日赛事前瞻及赛程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世足英雄谱”之英格兰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环球直击】6月13日完整版(2)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白皮书恐吓港人 民团吁公投争普选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世越号”漏油 威胁周边渔业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伊征兵援助巴格达 国际关注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张志军确定六月底来台 绿委讥督军临时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阿里巴巴上市前动作频频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应对公众批评 朴槿惠大规模改组内阁 两小无猜 MP4 无界6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巴西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第一场对上智利,不幸以1比3落败,使一早起床观看赛事的澳大利亚球迷感到相当落寞。

澳大利亚的足球迷星期六(6月14号)起了个大早,要帮澳大利亚的首场比赛加油。

澳大利亚对上南美劲敌智利,在开赛14分钟内,就被智利的桑切斯(Alexis Sanchez)以及巴尔迪比亚(Jorge Valdivia)各拿下一球,落后两分。

澳大利亚队在第35分钟展开反击,卡希尔(Tim Cahill)在禁区的一个头槌破网,将上半场比分追到只落后一分。

悉尼球迷:“我认为我们能把比数追平,还能再进一球,卡希尔让他们刮目相看。”

然而到了下半场,智利中场贝赛尤尔(Jean Beausejour)在第90分钟,为智利踢进第3球,使智利以3:1击退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球迷:“真是伤心。重要的早晨,结果真让人心碎。”

澳洲接下来必须打赢西班牙或荷兰。而刚在上一场败给荷兰的西班牙也备感压力。

另外,澳大利亚队出赛之前,总理阿博特(Tony Abott)还发生念错国家队队长名字的乌龙事件。

披着国家队围巾,总理阿博特透过影片鼓励澳大利亚国家队。不过却把队长迈尔(Mile Jedinak)叫成“麦克”(Mike)。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安吉、麦克和澳大利亚国家队,你们有机会让这场世界级比赛,变成我们国家的重要赛事。”

虽然这支影片很快就被撤下,但各大新闻媒体和社群网站早已抢先刊出。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连结:

澳大利亚1:3输智利 总理乌龙念错名

澳总理访加 支持哈珀批评普京

世界杯32强简介及小组出线分析(二)组图

世界杯热身赛 澳大利亚2-0完胜

香港数十女子被骗至澳洲卖淫 活得像奴隶

堆“肉末天安门”纪念六四 澳籍华人被捕组图

悉尼华人灭门案开庭 妹夫嫌犯拒认罪组图

三国聚首谈马航 下阶段任务恐需1年

澳媒:中共对澳议会网络攻击或长达一年

调查表明:澳大利亚人较少搬家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