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六四”后 党媒:“我可屠城禁你出声”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4/atext1116324.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六四屠城”25周年刚过,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在海外版刊登题为“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声”的文章。内容虽然是针对“日本反对中国把南京大屠杀等历史档案申遗”一事,但让很多网民联想起中共“六四镇压”,并表示用词太确切了!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红粉佳人 东方飞羽 博客群
【中国禁闻】6月13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军工连爆腐败案 甲午海战还会重演?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台湾人民:中共敢让13亿人选领导?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禁闻】《苹果日报》称中共迫大客户撤广告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六四”后 党媒:“我可屠城禁你出声”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媒:中共将立案处理徐才厚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禁闻】专家为大陆避免经济硬着陆支招 霹雳乾坤 MP4 无界【中国禁闻】6月12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六四屠城”25周年刚过,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在海外版刊登题为“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声”的文章。内容虽然是针对“日本反对中国把南京大屠杀等历史档案申遗”一事,但让很多网民联想起中共“六四镇压”,并表示用词太确切了!

中共“六四屠城”25周年纪念日刚刚过去一周,《人民日报》6月12号的海外版头版,却刊登一篇题为“日本的强盗逻辑 —— 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声”的文章。

文章痛斥“日本不断否认历史,拒绝反思历史”。

原来,10号,中共把1937年“南京大屠杀”、和日军强征“慰安妇”的历史档案,申报世界记忆名录,而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11号要求中方撤回申请。并且声称:“感到非常遗憾”。

《人民日报》指责日方的表态是“强盗逻辑”。许多网友把文章中的“屠城”,与1989年中共“六四”坦克进京屠杀天安门抗议学生相联系。并且抨击中共当局对中国的历史进行封堵和拒绝反思。

有网友表示:“真不知道这是说日本,还是说某党....‘六四’才过去一个礼拜,这不是在搞含沙射影吗?”也有网友嘲讽:“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声;我可以强拆,你不能上访;我可以放火,你不能点灯,人民日报不愧为党的第一喉舌,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所在,这才是独裁政府的强盗逻辑!”

大陆网路作家荆楚表示,“六四”刚过,《人民日报》刊出这么一个标题,自然让人联想到中共25年前的那场大屠杀,用词太确切了。

大陆网路作家荆楚:“六四一直是当局的禁忌,不让议论、不让说、不让提及,它以这样的话嘲笑日本,等于自己在嘲笑它自己,看着这样的标题,给读者和观众这样一个印象:我可以屠城,你不能议论,就是讲的中国的现实嘛。”

就在一周前的“六四”25周年,中共不但严控网路,禁止人们在网路上讨论有关“六四”话题,还大肆拘捕、软禁与“六四”相关的各界人士,同时还动员全民“反恐”。

荆楚指出,中共刻意封杀“六四”信息,希望人们尽快遗忘“六四”真相,实际上,中共历次运动中屠杀的中国人,相当于几十个“南京大屠杀”。

他质问,是不是“六四屠杀”以及“文革、大跃进”等,也要申报世界记忆名录?

荆楚:“中国的反右、文革、六四,这么多丑事它不敢面对,光是一个文革,被打死的人,有资料研究就将近2000万,最惨烈的还是大跃进之后的大饿荒,官方的统计是555万,很多学者们研究应该不少于5000万。”

荆楚认为,对于历史问题,不论中共当局还是日本政府都不应选择性遗忘,掩盖真相。

1931年9月18号,日本入侵中国,到1945年8月日本投降,这15年间,上千万中国人被杀害,仅1937年“南京大屠杀”,就有34万中国军、民死亡,还有难以计数的中国女性被奸淫,仅饱受蹂躏的中国“慰安妇”就有数十万人。

世界二战结束后,1952年,时任“中华民国”总统的蒋介石与日本签定“华日和平条约”,宣告放弃对日本要求战争赔偿;1972年,毛泽东与日本发表了《中日联合声明》也放弃了对日索赔;1987年,邓小平访日,与日本签订了《中日和约》,以法律条款确定放弃对日索赔。

旅日自由学者和评论人士王进忠说,当年日本成立了一个“慰安妇基金会”,专门对受害者进行赔偿。

旅日自由学者、评论人士王进忠:“日本就慰安妇有个赔偿基金,南韩人也赔了很多,很多人没有领,中国人是大部分人不知道,所以基金后来剩了一笔钱,但是基金会它也不可能永远放在哪,就退回去了。”

香港《苹果日报》指出,在中、日关系友好的年代,中国民间对日索偿的行动,被视为“破坏两国关系”而受到打压,民间“对日索偿联合会”更被中共当成镇压对像,严加控制。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讯】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纪元特稿

【特稿】《九评》九周年引领时代巨变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相关连结】:

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声 党报闹“乌龙”中宣部叫停

何清涟:中国还会再现1989天安门运动吗

魏京生:纪念八九年的英雄们

【禁闻】“六四”后 党媒:“我可屠城禁你出声”

人民日报罕见标题:只许我屠城 不许你发声

王丹旧金山要求释放六四人士

袁斌:一声“打倒”把警察叔叔给吓的!

北京女大学生传播六四讯息遭刑拘

周封锁重回天安门 朋友称赞

【石涛评述】滕彪:你没可能杀光我们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