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六四25年 馬英九提平反 在野籲放良心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04/a111412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今天是六四25週年,總統馬英九在國民黨中常會發表談話,首次以總統身份,要求中共平反六四,善待異議人士。台灣在野民進黨也要求當局,必須面對六四,並且釋放中國良心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破記錄 18萬人悼「六四」 大陸客感謝港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6月4日完整版(2)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六四25週年 馬英九籲盡速平反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6月4日環球財經簡訊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揭秘「巴西榮耀」 世界盃指定用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報導、抓人 中共六四回應挨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六四25年 馬英九提平反 在野籲放良心犯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環球直擊】6月4日完整版(1)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澳洲研究員:低頻信號或來自MH370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俄侵烏長期影響 北約首次討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韓「世越號」船主尋求政治避難被拒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預告】熱點互動:二十五年回眸,六四的紀念與反思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今天是六四25週年,總統馬英九在國民黨中常會發表談話,首次以總統身份,要求中共平反六四,善待異議人士。台灣在野民進黨也要求當局,必須面對六四,並且釋放中國良心犯

馬總統依慣例發表六四相關文章,呼籲大陸當局善待中國異議人士,也向當權者喊話,如果要提升高度與正當性,就必須容忍歧見,這麼做會比對台灣讓利贏得更多尊敬。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我覺得要拉近兩岸人民心理上的距離,最好的辦法,就是由大陸平反六四,善待異議人士。其實在我們的心中都希望有一天,民主法治能夠成為兩岸人民共同的語言。」

馬總統上任後,罕見公開發表六四談話,而民進黨中央也表達對於六四事件的立場。

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我在此呼籲中國政府,勇敢面對六四,釋放所有良心犯,停止對人權的侵犯,接受現代文明對待人民的守則,同時我在這邊要特別肯定港澳人民對自由與民主的爭取。」

同時民進黨呼籲馬總統,面對中共迫害中國人權,應該持續而且有更強烈的表態。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無論是維權律師或是藝術家或是作家等等,都不斷遭受不同程度監禁,或者是逮捕或者是不同的處分,這樣的情況我們認為馬總統應該,還要更明確還要而且更強烈去主張,保障這些中國人民的人權,讓我們堅持民主人權的價值,跟世界可以有同步的接軌。」

儘管聲援中國人權的呼聲不斷,但中共面對六四態度依舊,官方甚至聲稱中國只存在違法沒有異議人士,再度引起外界抨擊。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訊】

相關連結:

外媒:嚴防紀念六四 真相將讓中共倒台

六四25週年 香港18萬人燭光悼念破紀錄

消息:習近平在尋找解決六四問題的政治途徑

組圖:紐約時代廣場集會紀念六四25週年

18萬人參加香港六四燭光晚會 歷屆之最

台六四晚會2千人參加譴責中共暴政

六四25週年 全球天下圍城 同祭六四(1)

90後:我們不會忘記六四

美武官憶「六四」:神秘軍官事先警告網

外媒:嚴防紀念六四 真相將讓中共倒台

六四受難女作家 揭上海公安構陷學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