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礦難頻發重慶再曝礦難22人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05/atext111420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國各地礦難事故頻發,礦難死亡人數全世界最高。3號,重慶煤礦安全監察局證實,「南桐礦業公司硯石臺煤礦井」發生一起重大瓦斯爆炸事故,造成22人死亡。有評論分析,中國礦難頻發,是因為當局忽視勞動者保護,和礦主一味追求利潤而造成的結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六四25週年親歷者講述他們的故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6月4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反邪教協會被指為邪教組織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重回天安門」 黑衫網友成功入廣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礦難頻發重慶再曝礦難22人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高考學生因何瘋狂撕書 圍毆老師?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國債養大的中企跑美國「扶貧」?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中國禁聞】6月3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各地礦難事故頻發,礦難死亡人數全世界最高。3號,重慶煤礦安全監察局證實,「南桐礦業公司硯石臺煤礦井」發生一起重大瓦斯爆炸事故,造成22人死亡。有評論分析,中國礦難頻發,是因為當局忽視勞動者保護,和礦主一味追求利潤而造成的結果。

6月3號傍晚,重慶南桐礦業公司硯石臺煤礦發生重大瓦斯爆炸事故。重慶煤礦安全監察局指稱,事發時有28名作業人員當班,其中5人安全逃生,1人受傷,22人死亡。

6月3號,網路上一個電話錄音,舉報山西安監總局長期包庇山西礦主。電話錄音是一名礦難受害者,他舉報﹕2006年山西發生4起礦難事故,其中一起有5名礦工遇難,但都被瞞報。山西各個部門互相推諉,直到目前仍沒被受理。

匿名舉報民眾:「山西省4個礦難瞞報,我們都在不斷的用另外的方法、在互聯網上舉報,他這個是一個違法的行為的話,這是任何時候都要追究的,這個不是時間的問題。」

上海《瞭望東方週刊》3月披露,去年山西「陽泉煤業集團」先後發生多起礦難,多名礦工遇難,但都被相關責任方隱瞞下來。

同樣3月,《新唐人》也接獲受害人投訴:2012年7月31號凌晨,「新疆伊犁鋼鐵公司」違規堆放的土石方坍塌,造成山下「中宇公司鐵礦廠」28人死亡。

「中宇公司鐵礦廠」負責人曾先生:「伊犁鋼鐵有限公司,他們的礦是違規開採、違規推放。他們的礦山露天土石方,當時,晚上十二點半左右,推放的沙太多,從上方就往下方流下來了,死亡的28個民工,有6個是牧民。」

曾先生說,事發後,各級政府欺上瞞下,故意掩蓋事實真相,還把他和民工都控制起來,把人為的礦難事故,說成是自然災害,事故至今沒有被追究。而當地民眾抨擊,煤老闆和當地高官狼狽為姦、草芥人命。

一星期前,媒體曾報導,原中共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長魏鵬遠被調查,家中發現一億現金,對此,有煤老闆淡然一笑說,煤老闆們為了獲得採礦權,幾個億都願意送。報導還說,某產煤縣的財政局長告知,當地煤老闆以1億元獲得的優質礦,不到三個月轉手,就有人願意出3億元購買,而且這個情況並不罕見。

媒體報導認為,中國的大型能源企業大都是壟斷企業,這些壟斷企業把高成本和利益輸送的暗箱費用,轉嫁給全中國社會的消費者。

4月7號凌晨,雲南曲靖市麒麟區東山鎮的「黎明實業有限公司下海子煤礦」,一採礦區也發生透水事故。大陸媒體報導說,下井26人,21人死亡。

原雲南一家錳礦負責人朱承志指出:礦方一般在安全方面的投資很少,事故發生後,礦主怕擔責都會想辦法瞞報。

原雲南一家錳礦負責人朱承志:「業主賺了錢賺多了也是進腰包,他們對安全的說法,有一些他們是捨不得投入,有一些來說他們是沒錢投入,種種原因都會有。」

關注勞工權利問題的湖南維權人士何軍樵分析,中國礦難頻發,是因為當局忽視勞動者保護,和礦主一味追求利潤而造成的結果。

湖南維權人士何軍樵:「各個不同的礦井所謂的追求利潤,因為中國的這個礦難跟中國沒有人權,沒有完全的保護人權,這個是有很大的關係的,因為我們都知道中國不僅礦難是全世界排名前面的。中國的工傷也是全世界排名前列的。」

2002年,中國曾創下6995人死於煤礦災難的記錄,2007年,有近3800名礦工在事故中死亡。2008年,僅山西襄汾礦庫潰壩事故,就造成近300人死亡。

「中國礦業大學管理學院」教授陳紅指出,大約97%的礦難事故原因與人為因素有關。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天滅中共 天網收攏機制已經啟動!啟動!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禁聞】礦難頻發重慶再曝礦難22人死

重慶煤礦重大瓦斯事故 傳22人喪生

日媒女記者被中共當局抓捕 丈夫揚言要爆料組圖

重慶1法拉利撞上計程車起火 致1死3傷組圖

重慶男考上美神秘高校 面試殺豬擠牛奶組圖

大學教授被指論文一大抄 從講師抄到教授

兒女緊盯高速免費 將老母遺忘高速上淋暴雨

重慶人大副主任被查 或捲入「艷照門」

重慶省部級官員被查 又一薄熙來舊部落馬

李克強走訪重慶 打破中共十八大後禁忌組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