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今日點擊】央視專訪 潘石屹坐姿有深意?(視頻)

【中國真相新聞_中共謊言_紅頭文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3/a96631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放下屠刀,自然立地成佛。製造並且高舉屠刀,可見屠夫的殺心已起。我輩屬於羊群,不可太天真了。從七個不講,演繹到兩高最新釋法,都是指向網絡,不,應該是指向社會輿論的屠刀。這繼承了毛的一個小傳統:思想陣地,無產階級必須佔領。當然也繼承了他的大事業: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的事業。一張大字報,揭得開文化革命的序幕;兩高釋法,難道就揭不開網絡革命的序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石濤評述】誰刪了我的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英媒:中國網絡鎮壓運動的寒蟬效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鮑彤:屠刀.謊言.輿論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今日點擊】習王聯手上演好戲 薄熙來罪名精心設計?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言論罪證 轉發500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中國網絡觀察:法治的喪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盡論中國:老毛喊小薄上訴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今日點擊】中國網民熱議網絡謠言犯罪量刑規定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今日點擊】(1703-1)鮑彤:屠刀.謊言.輿論:中共的「紅頭文件」是謊言的源頭。

【新唐人2013年9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陸又一網路紅人被以涉嫌散播謠言罪行拘

趙紫陽秘書:中共檢驗網路謠言的唯一標準

網絡瘋傳高校「七不講」禁令 超過吳邦國「五不搞」

中共密令高校「七不講」 鮑彤:廢除共和國

鮑彤:七不講就是廢憲廢共和

薛蠻子被帶走調查 警稱嫖娼網友質疑

網路名人紛被抓 陸網友質疑

網曝寶雞副市長貪腐驚人內幕 當局紅頭文件包庇

中共紅頭文件強訂黨報黨刊

【熱點互動】兩高司法解釋是怎麼拍腦袋拍出來的?(視頻)

【禁聞】紐約律師看兩高司法解釋的荒唐(視頻)

「兩高」再出司法解釋 助警方打壓網絡資訊自由

【禁聞】保習近平安全 瀋陽全運會風聲鶴唳

【延伸閱讀】:

【禁聞】審薄前爆賣腎黑市 「活摘」再成焦點

【禁聞】大陸廣佈器官移植醫院 軍方深度介入

臺毒物專家病況穩 曾呼籲勿赴中移植

南加州民眾挺眾議院281號決議案

器捐者染浣熊狂犬病 受贈者也喪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