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軍事制裁敘利亞 紐約民眾怎麼看

【真相新聞_軍事制裁】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1/atext965094.html

敘利亞是否會真的遵守承諾,交出手中的化學武器控制權,成了未來關注的焦點,而近期,是否對敘利亞用兵,可說是佔盡國際媒體的版面,那麼紐約市長競選參選人和紐約民眾又怎麼看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博客群
夏業良控胡錫進「網路誹謗」 成首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廣州爆炸現場慘烈 死傷遠超官方通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歐巴馬電視講話: 推遲對敘動武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國保截港人慰問旺陽妹款項 被斥無賴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展中國元素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亞洲四大名廚 同臺獻頂級料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9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台關說案風波 府國會互指責破壞司法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阻大陸孕婦增壓 港口岸助理現逃亡潮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比一勝喬帥 納達爾再捧美網金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秘新款iPhone今登場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敘點頭交化武 危機現轉機?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敘利亞是否會真的遵守承諾,交出手中的化學武器控制權,成了未來關注的焦點,而近期,是否對敘利亞用兵,可說是佔盡國際媒體的版面,那麼紐約市長競選參選人和紐約民眾又怎麼看呢?一起來聽一聽。

敘利亞不僅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必須面對的問題,「美國是否應該因此對敘利亞用兵」也成了正在為競選紐約市長而奔走的民主黨參選人白思豪作為政治家必須思考的問題。在被問到他對歐巴馬總統處理此事的方法是否表示贊同時,他表示:「國際法和人道主義被侵犯,我們必須對此作出回應,我同意這個初衷,所以我認為他開始的觀點是正確的,他提請國會的做法是正確的,我認為我們會有一個良性的討論。」

紐約居民博尼塔‧馬丁(BONITA MARTIN):「他不想看到在另一個國家裏存在那種傷害和痛苦,因為他不會允許那一切發生在我們國家。所以我理解他的想法。我表示支持,但我在意的是,在美國這兒應該要做甚麼(維持和平)。」

紐約民眾對美國是否應該軍事制裁敘利亞的問題上,有不少意見分歧。有些民眾對歐巴馬的強硬態度表示支持,但也有很多人不希望美國再次捲入戰爭。

民眾查理‧沃爾切克:「不,我想我們不該再捲入這件事。我們的戰線已經拉的太長了。你看到了埃及和利比亞的情況,我們為甚麼還要捲入其他麻煩呢?」

至於美國國會將對武裝打擊敘利亞做出何種回應,我們將繼續為您關注。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訊】

【相關連結】:

談判開啟 奧巴馬望延遲敘利亞議案投票

奧巴馬:對敘利亞軍事打擊未定(視頻)

20國峰會 歐巴馬促支持攻敘

攻敘 伊朗男脅綁架歐巴馬女兒

為打擊敘利亞 歐巴馬發說服攻勢

攻敘行動 歐巴馬尋國會支持

歐巴馬:不會派兵到敘利亞

歐巴馬密集攻勢 為打擊敘利亞尋支持

敘兩百萬人逃亡 歐巴馬盼儘速行動(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