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歐巴馬電視講話: 推遲對敘動武

【新聞評論_歐巴馬_敘利亞】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1/atext965283.html

美國總統歐巴馬星期二晚間在白宮發表全國電視講話,表示將推遲對敘利亞進行軍事打擊,以尋求外交途徑勸說敘利亞放棄化學武器。但是他也同時下令美軍待命,以便在外交努力失敗時隨時作出回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亞洲四大名廚 同臺獻頂級料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9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台關說案風波 府國會互指責破壞司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阻大陸孕婦增壓 港口岸助理現逃亡潮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三比一勝喬帥 納達爾再捧美網金盃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秘新款iPhone今登場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敘點頭交化武 危機現轉機?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法蘭克福車展 電動車搶眼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敘利亞軍和反對派持續交戰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溫聯運智能公交卡 週一起試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印度巴士輪暴案 4名被告有罪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小斌斌植入義眼 手術順利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美國總統歐巴馬星期二晚間在白宮發表全國電視講話,表示將推遲對敘利亞進行軍事打擊,以尋求外交途徑勸說敘利亞放棄化學武器。但是他也同時下令美軍待命,以便在外交努力失敗時隨時作出回應。

歐巴馬在電視講話中,向民眾解釋了美國在敘利亞使用化學武器問題上的立場。

歐巴馬說,他過去一直拒絕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因為他不認為武力可以解決敘利亞的內戰問題。但是8月21日大馬士革郊區發生化學武器攻擊事件後,他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他說,正是這個恐怖的夜晚,讓全世界看到了化學武器所造成的恐怖景象。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後」,他決定通過「採取有限軍事打擊」的方式對「應當對此承擔責任的阿薩德政權」作出回應。但是他歡迎俄國提出的勸說敘利亞放棄化學武器的提議,以取代對敘利亞採取軍事打擊。在尋求外交努力期間,他已要求國會推遲就授權對敘利亞動武進行投票。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奧巴馬密集攻勢 為打擊敘利亞尋支持(視頻)

敘利亞投票在即 奧巴馬取消洛城之行(視頻)

奧巴馬密集攻勢 為打擊敘利亞尋支持

出兵敘利亞 奧巴馬聚全球共識

奧巴馬赴G20 促攻敘利亞

奧巴馬:對敘利亞軍事打擊未定(視頻)

奧巴馬打擊敘利亞是否需要國會點頭?

用兵敘利亞? 911前夕奧巴馬全國演講(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