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漢服再現 久遠文化傾倒觀眾

【視頻新聞_漢服大賽_傳統服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1/atext96496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今年新唐人漢服大賽的精彩走秀,不但讓觀眾欣賞到了華美飄逸的傳統服飾,更在人們心中留下了對華夏的歷代文明更深層的印象。一朝文化,一朝服飾。漢服大賽演繹的四朝衣冠文化帶給了觀眾哪些啟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任我翱翔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亞洲四大名廚 同臺獻頂級料理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9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關說案風波 府國會互指責破壞司法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阻大陸孕婦增壓 港口岸助理現逃亡潮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三比一勝喬帥 納達爾再捧美網金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秘新款iPhone今登場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敘點頭交化武 危機現轉機?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法蘭克福車展 電動車搶眼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敘利亞軍和反對派持續交戰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溫聯運智能公交卡 週一起試用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印度巴士輪暴案 4名被告有罪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小斌斌植入義眼 手術順利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今年新唐人漢服大賽的精彩走秀,不但讓觀眾欣賞到了華美飄逸的傳統服飾,更在人們心中留下了對華夏的歷代文明更深層的印象。一朝文化,一朝服飾。漢服大賽演繹的四朝衣冠文化帶給了觀眾哪些啟悟?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現場的反饋。

伯克利大學教授 Dario A. Cortes:「印象非常深刻,我喜愛漢服的設計、時尚感,最重要的是,這些朝代有著悠久的歷史。這對不瞭解中國歷史的人來說很有趣,她太美了、轉變了你對中國的認識,以一種正面的方式,對西方觀眾很有幫助,讓他們領略不同的時尚形式,古代的時尚形式」

觀眾們大開眼界,也對華夏古國的服飾有了新的認知。

觀眾:「漢服的設計會隨著時代改變,頭飾、服裝儘管看起來相似,但實際上是不同的。能瞭解到那些朝代的服飾很有趣,也很有教育意義。」

每年的時裝秀讓人應接不暇,而漢服大賽的寧靜悠遠,給浮華的秀場帶來清新之風。

觀眾:「模特走路的姿勢非常好,非常寧靜、平和,這讓人麼感覺很好、非常好。」

見慣了無數T臺走秀,漢服的魅力讓Rebecca難以忘懷。

Rebecca:「10年間我去過太多紐約的秀場,許多演出我記不住,但是這個我不會忘記,因為她的設計太特別,太不可思議了。」

有觀眾預言,漢服大賽之後,中國傳統的衣冠文化將會給世界的時尚界帶來深遠的影響。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書彥、許勝吉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新唐人第四屆「漢服大賽」金獎作品風采

新唐人第四屆「漢服大賽」特別獎作品風采

東方古韻 漢服回歸

特別工藝獲獎者:漢服設計是一種修行

政府官員:漢服將成為一種新時尚

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揭曉 奧斯卡獲獎者歎為觀止

正統漢服打動西方時尚界人士: 真想穿上這些服裝

全球漢服大賽展東方古韻 引領服飾新風潮

漢服大賽作品賞析之二——唐代女裝

漢服大賽作品賞析之三 宋代女裝

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